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面向全球市场 BICES 2017精彩亮相美国拉展

2017-03-10 13:29: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距离“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7)”正式开幕不到200天的日子里,BICES 2017组委会远赴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参观考察,一方面学习2017美国拉展的举办经验,另一方面借助美国拉展这个全球第二大工程机械展舞台进行招商,广泛吸引海外企业及观众关注并积极参与BICES 2017北京展,可以说收获颇丰。

3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上,“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媒体交流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AEM中国首席代表李凯恩出席发布会并做重要讲话。主办方邀请了《中国路面机械网》等多家行业主流媒体的代表参加这次活动。

面向全球市场  BICES 2017精彩亮相美国拉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媒体交流会上发言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是仅次于德国慕尼黑宝马展的全球第二大工程机械展会,于2017年3月7-11日在拉斯维加维斯举办。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工程机械及相关行业的2500家企业、配套商、服务商及十多万名观众参展。中国有100多家企业组团参展,包括徐工、三一、中联重科、柳工、临工、山河智能等知名企业纷纷参展,再次在世界舞台上完美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在本次拉展上,中国政府还专门设立了中国品牌展区,并统一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中国品牌宣传日”活动,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及完美表现引起了海内外观众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进一步拓展北美乃至全球市场创造了良好条件。

面向全球市场  BICES 2017精彩亮相美国拉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与媒体记者现场交流

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类展会,在全球市场具有巨大的影响力。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7)将于2017年9月20—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同期也将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览会、BICES工程机械造型及外观质量评比和BICES中国-第四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等系列行业展会及活动。本次展会将是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又一场令人瞩目的盛会。

面向全球市场  BICES 2017精彩亮相美国拉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介绍BICES2017的筹备情况

作为BICES 2017的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为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呈现出四大与众不同的特点:

一是更加细分丰富展会内容。在聚焦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领域行业最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为充分体现BICES展会行业引领、专业化的特点,BICES 2017还将强化行业细分和地域特色,并就行业发展热点尽心全力地为行业构建可持续的价值方案,在展会期间将在上届新增再制造技术、盾构机械等专业展区的基础上,根据行业发展热点增设新兴及地方特色展团展区。与此同时,以BICES为平台,融合各方资源,丰富展会内容,为参展企业及观众带来超值的价值体验,届时参展观众不仅可亲身体验全球知名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一系列高端会议及活动现场与众多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聆听行业发展趋势;二是更加注重专业观众的组织。BICES将依托独有的政府、行业背景,加强与国内各相关政府机构、专业协会组织的密切合作关系。采取行业和地方相结合,重点行业、地区宣传和广泛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强化包括:铁道、水利水电、公路桥梁、市政、矿山、建筑施工、基础工程、石油化工、核电建设、有色冶金、水运、煤炭、通讯、建材、交通、铸造等在内的16大行业46家行业协会及重点用户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三是更加关注国际化程度,大力推动组织海外观众团体来京参展和观展。届时,BICES 2017将继续推出万里行活动,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四是更加注重展会服务和内涵。包括提升展出条件;优化服务流程;改善现场管理;改进交通食宿条件;注重工程机械文化建设等。

面向全球市场  BICES 2017精彩亮相美国拉展

AEM中国首席代表李凯恩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BICES自1989年创建,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近三十年来,在众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媒体、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主办单位积极把握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态势,深入了解展商及观众需求,着力提升BICES的软硬件条件及展会效果,保证了前十三届BICES展会的顺利举办,并努力将BICES 2017打造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全球工程机械展示的大舞台,成为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盛会。他指出BICES 2017并不只是亚洲的展会,而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需要全世界热爱工程机械行业的人士共同努力和广泛参与。他希望与全球工程机械企业和海外人士携起手来,共同打造一届令人期待并持续发展的高品质的国际工程机械展会。

面向全球市场  BICES 2017精彩亮相美国拉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主编冯转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合影留念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向海内外媒体介绍了BICES 2017展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作为BICES 2017的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将全力为参展单位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一是充分发挥好首都北京的地域优势和有关政府,媒体,央企,总部基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资源优势,为各企业展示出创新发展的新风采创造条件。二是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含金量更高。三是积极与有关国家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和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与国内有关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建立联系,通过他们为北京展提供项目支持,组织观众,寻找更多合作伙伴。他希望海内外媒体充分发挥宣传舆论的强大优势,广泛宣传BICES展会,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展会中来,同时,他还诚挚地邀请海内外媒体在展会期间到中国来参观和报道BICES2017,扩大BICES展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深情回顾了BICES展在中国的发展和成长历程,并热情回答了海内外媒体关心的问题。

通过组织到美国拉展参观学习,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BICES2017展会的筹备工作,提高了BICES展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组织了更多的海外企业和观众到北京参展,为BICES2017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0132943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盛会落幕,看三一成最大赢家

盛会落幕,看三一成最大赢家

3月1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及传动机械博览会(简称2017美国CONEXPO展)落下帷幕。开展几天以来,三一集团全面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来自中东、南非、巴西、美国等地区的客户纷纷莅临三一展台洽谈业务。

[详情]

2017乘风破浪 柳工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7乘风破浪 柳工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7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六十年前,柳工在中国柳州成立。从生产国内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开始,柳工已经发展成为全领领先的生产全系列适用于极限工况的重型机械设备制造商。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之一,柳工无论在国内的发展亦或国际市场上的表现均可圈可点,令人印象深刻。

[详情]

卡特彼勒:创富大作战,选个好兄弟一起赢!

卡特彼勒:创富大作战,选个好兄弟一起赢!

能否在创富这场战役中取得最终的胜利,必不可少的是能力超强、可信赖的好兄弟—— 一台好挖机。然而面对一众CAT明星小挖产品,各个优异且身怀绝技,哪个才是你的真命天“机”?首先需要根据你的工况需求,选择你并肩作战的好兄弟。

[详情]

2017聚力前行,国机重工销量再攀高峰!

2017聚力前行,国机重工销量再攀高峰!

国机重工聚力2017 在国内基建投资增速维持高位及房地产投资增速恢复的带动下,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需求呈现回暖态势。在下游需求恢复延续以及预期转好的背景下,工程机械设备销量进一步回升。

[详情]

直击CONEXPO-CON 现场:全新升级版Genie® ZX™-135/70

直击CONEXPO-CON 现场:全新升级版Genie® ZX™-135/70

“CONEXPO-CON/AGG 2017”展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前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在本次展会中吉尼带来的高空作业领域实践创新的全新体验。

[详情]

雷沃数据:拥有6个NO.1的“创富神器”

雷沃数据:拥有6个NO.1的“创富神器”

说起雷沃重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并不陌生,在家乡一望无际的稻田里,热火朝天的麦地里,你总可以不经意间看到一些辛苦耕耘的人们,还有一台陪伴在田间地头,“创富神器”雷沃产品。

[详情]

德基机械:捷报频传 遍地开花

德基机械:捷报频传 遍地开花

渐渐的,春天的脚步近了,正如工程机械行业一样,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景象。德基机械的设备也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遍地开花”。 3月7日是个值得隆重庆祝的好日子。

[详情]

晋工装载机批量交付河北天柱钢铁集团

晋工装载机批量交付河北天柱钢铁集团

2017年3月11日,晋工机械在唐山举行大客户交机仪式。

[详情]

中联重科匠心打造农机“金口碑”

中联重科匠心打造农机“金口碑”

作为目前中国农机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奖评选之一,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的“金口碑奖”——2016第五届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公益调查活动于日前揭晓,中联重科一举拿下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企业品牌”。

[详情]

柳工起重机参与地铁建设,助力合肥发展

柳工起重机参与地铁建设,助力合肥发展

1、开往春天的地铁 自2006年启动全新的地铁规划,到 2009年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揭牌,再到2013年开始施工,合肥地铁项目作为安徽省重点工程一直备受各界关注。2016年12月26日,合肥地铁1号线正式投入运营,合肥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