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模具技术设计总师吕登红荣获“中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7-03-10 14:5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3月6日,第四届“中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模具技术设计总师吕登红光荣上榜,成为本届评选活动广西唯一获此殊荣的巾帼精英。

“中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为表彰长期以来在中国铸造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一大批热爱铸造、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杰出女铸造工作者,并以她们为旗帜,进一步激发铸造行业女工作者的潜能,推动中国早日成为世界铸造强国而创立的。评选结果先后经过行业内申报推荐、资格预审、评审领导小组核定、向社会公示等程序。

吕登红自1990年从广西大学铸造专业毕业后,就一直从事铸造工艺及模具技术工作,她潜心钻研,善于学习,主动对标国内外同行先进技术并学以致用。作为一名技术负责人,她带领技术团队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研究出多种先进的铸造工艺及方法,如多缸一盖发动机气缸盖反变形量的铸造方法、柴油机复杂机体的自动化铸造方法、超低排放柴油机气道及模具开发、大型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快速制造工艺方法、先进快速无模化制造技术在柴油发动机新产品开发中的应用等。这些项目成果均获得国内行业专家的认可,并获得中国机械制造工艺科技成果奖。在各项技术研究中,她善于总结积累,并把经验撰写成技术论文,加以推广,先后有多篇技术论文获得中国机械制造工艺论文比赛一等奖,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吕登红曾获得“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0145525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YC6T船机投放印度市场

玉柴YC6T船机投放印度市场

3月5日,在印度喀拉拉邦奎伦市,第一艘使用玉柴YC6T船机的拖网渔船试航成功,这标志着玉柴率先将印度西南部25米渔船的动力需求提升至500马力段。 玉柴YC6T船机投放印度市场 为了使YC6T船机顺利投放印度市场,2016年8月。

[详情]

李克强总理参加两会广西代表团审议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发言

李克强总理参加两会广西代表团审议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发言

3月8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西代表团会议现场,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广西代表团成员、广西企业家代表、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在审议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了玉柴推进供给侧改革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情况和最新成果。

[详情]

玉柴重工又一批次的YC135D电动液压挖掘机顺利发运

玉柴重工又一批次的YC135D电动液压挖掘机顺利发运

日前,客户订购的第一批次的YC135D电动液压挖掘机在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重工)顺利装车发运。 1月底,玉柴重工接到客户下达的又一笔YC135D电动液压挖掘机批量订单,其中要求第一批次的YC135D电动液压挖掘机必须在3月初准时交付。

[详情]

晏平:建议“国六”排放法规适当推迟实施

晏平:建议“国六”排放法规适当推迟实施

不久前,环境保护部颁布了《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征求意见稿)》。《意见稿》提出,从2020年1月1日起,凡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将不得生产、销售。

[详情]

玉柴机器2017年营销服务年会在南宁召开

玉柴机器2017年营销服务年会在南宁召开

玉柴机器2017年营销服务年会于2月28日至3月2日在南宁召开,与2016年在江苏昆山举行的玉柴机器营销服务大会不同,今年的年会分车机、非道路两大板块来召开,其规模缩小,参会人数减少,但焦点更集中,关注点落在“服务”上,参会的代表主要来自服务站。

[详情]

玉柴YC6A系列T3排放发电用发动机全获欧洲“准入证”

近日,玉柴YC6A系列T3排放的5款发电用发动机全部通过欧洲Stage IIIA(简称S3A)认证,至此,玉柴YC6A系列T3排放的8款机型全部具备欧洲“准入证”。

[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晏平携四项建议参加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将赴京参加两会。 晏平今年共提交四项建议,主要聚焦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农机补贴、工程机械规范治理、国企改制职工安置等方面。

[详情]

一图读懂全国人大代表晏平的两会建议

一图读懂全国人大代表晏平的两会建议

(本文来自玉柴)。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分会领导李宏宝、黄志明到访玉柴桩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分会领导李宏宝、黄志明到访玉柴桩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分会领导李宏宝、黄志明到访玉柴桩工 2月2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一行到访玉柴桩工(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桩工),玉柴桩工总经理吴宏东携公司经营班子热情接待了两位行业协会领导。

[详情]

玉柴船动与地税、国税联合推动党建工作

玉柴船动与地税、国税联合推动党建工作

2月15日上午,位于珠海市的玉柴船动与斗门地税乾务分局、斗门国税乾务分局在玉柴船动办公楼举行了三方联合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玉柴船动党支部书记晏以勇、地税乾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尹洪英及国税乾务分局党支部书记梁虹代表三方签字,开启税企党建共建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