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SWE系列挖掘机引起欧美高端市场瞩目

2017-03-10 17:25: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3月7日-11日,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瞩目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7)盛大召开,位列全球工程机械五十强的山河智能携20余款高端产品和技术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今天我们关注的是山河智能参展的高端产品——SWE系列挖掘机!这些产品本身就在欧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次参展,也为下一步继续拓展市场打基础。

山河智能拉展“亮剑” 抢攻欧美高端市场
山河智能SWE系列挖掘机集体亮相

SWE系列微型液压挖掘机,产品型号从SWE08-SWE40UB,全系列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配有符合欧洲FOPS/ROPS安全标准的高档驾驶室,前方视野符合ISO标准。“SUNWARD”不但引领中国微型挖掘机的发展,而且是第一个成功打入欧美市场的中国品牌,自2003年开始出口到欧、美、亚、澳、非等5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微型挖掘机出口销量已近万台,在欧洲“SUNWARD”是唯一能与欧美日挖掘机品牌抗衡的中国品牌。其精致、可爱的外观及可靠、灵活的整体操作性能,是当之无愧的“施工小精灵”!

SWE25UF

高端的配置,可靠的品质—山河智能SWE25UF挖掘机

SWE20F

高端的配置,可靠的品质—山河智能SWE20F挖掘机

SWE18UF

高端的配置,可靠的品质—山河智能SWE18UF挖掘机

SWE60B挖掘机,采用全新升级的液压系统,作业效率提升18%;双作业模式,大幅提升平地作业效率;两级可调悬浮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倍感舒适;专为美国市场开发的夹抓,合理匹配的夹抓油缸,轻松抓取各种重物;标配操作方式切换阀,电比例手柄,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各种操作需求。

SWE60B挖掘机

高端的配置,可靠的品质—山河智能SWE60B挖掘机

山河智能的E系列小型挖掘机,是公司上一代N9系列产品的升级版,继续将山河小挖省油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该系列产品采用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具有节能、高效、舒适、可靠四大特点。其优异的性能,低速也能多出活,省油又出力——让工地老板更放心! 行业最省油的小挖——让老板赚钱更开心! 操作舒适;保养便捷——使机手工作更安心! 卓越的性能、先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山河小挖是您最好的选择。

 SWDL150

领先技术的山河智能SWDL150挖掘机广受欧美用户欢迎 

SWE150F

参展的山河智能SWE150F挖掘机

SWE210F

拉展亮相的山河智能SWE210F挖掘机

通过亮相2017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山河智能再次以领先技术与优质产品向欧美高端市场“亮剑”,吹响深入开拓欧美高端市场“集结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0172543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与河北宣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宣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实现双方各自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经友好协商,双方愿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各层次合作。

[详情]

山河智能拉展“亮剑” 抢攻欧美高端市场

山河智能拉展“亮剑” 抢攻欧美高端市场

3月7日-11日,令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为之瞩目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7)即将盛大召开,作为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的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该展会也是全球工程机械巨头们展示最新、最先进技术与设备的重要平台。

[详情]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专项会见中铁山河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专项会见中铁山河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长沙市委办公厅通知,3月2日下午3点,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中铁山河盾构机的市场开拓问题。 即时,中铁山河、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携中铁山河总经理唐彪,中铁山河副总经理崔金洲、邓展华,山河智能总裁办主任张爱民一行来到长沙市委大楼会见厅。

[详情]

2017拉斯维加斯展 山河智能展现中国“智”造魅力

2017拉斯维加斯展 山河智能展现中国“智”造魅力

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7 博览会于2017年3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城正式开幕,此展会三年一届,展出工程机械行业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与技术。全球工程机械五十强的山河智能(展位号:室外Gold lot G-1205),携带近20余款高端产品和技术亮相此次展会。

[详情]

你们“一点三线”我记住了!达哲省长为山河智能鼓劲

你们“一点三线”我记住了!达哲省长为山河智能鼓劲

去年10月,山河智能“龙马一号”载誉归来(获得陆装部组织的地面无人系统越障赛小组冠军),达哲省长批示:“好!要进一步做好‘军转民’。

[详情]

“小六”参军 ,军品家族又添新丁

“小六”参军 ,军品家族又添新丁

3月初的南方已是风轻日暖,各处的工地也早已是如火如荼。此时,山河智能精品小型SWE60E挖掘机参军已一月有余。在那里,它有个亲切的名字,兵哥哥们管它叫“小六”。 乘着春日的暖阳,我们联系部队前往给小六做个首保。

[详情]

波兰代表团为山河智能创新发展点赞

波兰代表团为山河智能创新发展点赞

春意盎然,3月3日,波兰代表团参议院副院长兼议会波中议员小组主席H.E Mr.Grzegorz Czelej、波兰驻华使馆代办Mr.piotr Gellert一行考察调研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对区内重点企业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

[详情]

山河智能与龙浩航空集团携手,助推湖南航空产业发展

山河智能与龙浩航空集团携手,助推湖南航空产业发展

2月23日下午,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副总裁夏志宏等率队赴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湖南等适宜地区合作共建航空俱乐部,并在通用机场托管,飞行器和发动机等制造、改装、维修,飞行员培训等航空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探讨合建飞机改装大修厂和通航发动机大修厂。

[详情]

势不可挡,山河智能挖掘机湖南市场订货会创新高

势不可挡,山河智能挖掘机湖南市场订货会创新高

近日,山河智能湖南区域代理商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2017挖掘机春季产品订货会”在4S店内隆重召开,一举拿下76台订单,再创销售新高。

[详情]

山河智能公司党工团盟代表慰问黄埔抗战老兵方耀寰

山河智能公司党工团盟代表慰问黄埔抗战老兵方耀寰

2月20日,继董事长何老师看望山河智能的老朋友、黄埔抗战老兵——方耀寰之后,公司党工团盟代表再次来到医院,对方老先生进行慰问。 近期,由于开春气温多变,而方老先生看事已高(96岁),造成肺部感染发炎,住进了长沙市四医院,经过几天治疗,病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