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助力增产25%!山东临工装载机闪耀非洲

2017-03-14 15:45: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位于加纳塔科拉迪的加纳橡胶事业有限公司在购入山东临工LG936L装载机后产量获得破纪录的增长。加纳橡胶公司每年生产四万吨橡胶,其中99%用作制造汽车轮胎。

在临工装载机的帮助下,加纳橡胶公司预计2017年的生产将取得25%的增幅,高达五万吨。加纳橡胶公司把增长归功于临工装载机的可靠性能和较高作业效率,自2015年购入首台临工装载机至今,累积作业9373小时,第二台临工机器在2016年7月购入后也已稳定作业1700小时,未出现机械故障。

加纳橡胶公司总经理 Lionel Barre说:“山东临工的可靠品质,加上长期稳定的高水平表现,无疑能帮助我们达到更高的生产目标。”

助力增产25%!山东临工装载机闪耀非洲

山东临工LG936L装载机为加纳橡胶工厂每年增产万吨

可靠的投资

临工LG936L装载机配备道依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为38公里,使运作更有效率,主要用于运送在加纳橡胶公司的橡胶园所提取的乳胶橡胶,以及处理储备物资。尽管橡胶是种较轻的物料,装载机在循环中分取一批批可用的乳胶时,难免会对其液压功能造成一定负担。

“这项工作不单单是运输储备物资,然后铲起一斗物料那么简单。” 加纳橡胶公司工业项目经理Elliott Ledra表示。“装载机的操作员需要分开乳胶块,并经过多次移动直到铲斗装满,而山东临工的装载机就能轻松做到这一点。”

临工的载荷感应和全液压转向系统使LG936L能高效率作业,其机身轻盈而且容易操控,液压管路采用双密封结构,更为可靠。

助力增产25%!山东临工装载机闪耀非洲

“只需要正常使用润滑油及进行定期检修,两台临工机器便能完全满足我们业务需求,可谓物超所值。”Barre说。“山东临工的机器不但质量高,而且价钱十分合理。”

回馈社会

加纳橡胶公司有一点与临工非常相似的就是,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

“我们拥有大概3500名员工,所以估算下大约有50000人的糊口都取决于我们。”Barre解释道。“计划为依靠和居住在橡胶园的员工家属们,投资兴建村落、学校和医院。”

此外,加纳橡胶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水均100%循环再利用,减少对环境的伤害。成立于1957年的加纳橡胶公司从原本占地923公顷的橡胶园,扩展至今天的23000公顷。尽管橡胶的价格跌至2011年的两成,加纳橡胶公司依然非常积极扩展业务

“我们将在现有的16公顷土地兴建第二座工厂,希望在未来把产量提升至8万吨。”Barre说,“相信我们的临工装载将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4154521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走访用户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走访用户

一季度,工程机械市场进入销售旺季,山东临工高层领导密切关注市场状况,心系用户,力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机械解决方案。 3月上旬,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在总经理助理时彦余及营销公司副总刘善乐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山东石方公司考察市场运营工作。

[详情]

拉斯维加斯展山东临工获Volvo集团高层及用户盛赞

拉斯维加斯展山东临工获Volvo集团高层及用户盛赞

2017年3月7日的拉斯维加斯,阳光分外强烈,似乎要给这个热情的沙漠再添一把火。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我们迎来了2017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的开幕。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机械行业者严阵以待。

[详情]

山东临工携明星产品登陆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山东临工携明星产品登陆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3月7日至1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开幕,民族品牌山东临工携两款明星产品——L918F与L948F亮相。其中,山东临工着重推出了其登陆北美市场以来的第5款产品——L918F。

[详情]

山东临工L936、L938获得巴西LCVM证书

山东临工L936、L938获得巴西LCVM证书

近日,山东临工拉美市场再传喜讯,专为巴西设计的两款装载机L936、L938产品通过了IBAMA(巴西环境和可再生自然资源管理局,又称“巴西环保局”)的检测,获得了LCVM证书(机动车排放认证证书),标志着山东临工产品在巴西市场正式进入三阶段排放和低噪音时代。

[详情]

购机何必纠结!要选就选第一!要选就选临工!

购机何必纠结!要选就选第一!要选就选临工!

统计显示,2017年1月国内合计销售各类装载机同比大增16.33%。各省万亿投资不在少数,基建、PPP、矿山和农村建设领域等成为主要发力点,需求远超预期…… 旺季来临,你还在等什么?! 装载机选择。

[详情]

山东临工2016十大新闻聚焦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详情]

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临工展位抢先看!

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临工展位抢先看!

2017年3月7日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将举行2017工程机械展,让我们随着前方工作人员的脚步,抢先观看,一睹临工展位的风采。 山东临工展台坐落在黄金展位G3890,展台两侧飘扬SDLG的旗帜,向世人展现临工在北美市场发展的核心理念,就是为客户带来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详情]

给力!山东临工北美版图再扩大

给力!山东临工北美版图再扩大

新晋山东临工代理商 PacWest机械有限公司是山东临工不断扩大的代理商队伍中最新的一员,这个坐落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代理商马上就可以为广大西海岸的工程机械客户提供山东临工最新的产品。同时,为了促进山东临工在北美西海岸的业务发展,PacWest也成为山东临工在西海岸的一个新的物流中心。

[详情]

您的肯定 我的动力——山东临工 可靠承载重托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详情]

山东临工兰州答谢会圆满完成

山东临工兰州答谢会圆满完成

2月18至19日,山东临工“可靠承载创富梦 金鸡贺春送祝福”2017新春答谢会在古丝绸之路重镇——兰州隆重召开,吹响了2017年攻占甘肃市场的第一声号角。 18日,200余客户亲身体验了山东临工产品,对产品操作舒适性及整机的稳定性赞不绝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