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项目部积极开展安全培训教育

2017-03-14 16:34: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楠、刘柯含)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13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

此次安全培训由项目安质部负责安全培训实施,培训采用了签到、授课、考试和评分的方式,通过真实的PPT课件与精彩的讲解,告知各个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杜绝事故发生。

项目部领导对本次安全培训工作非常重视,项目负责人李艳艳指出:各施工队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安质部更要认真抓好从业人员的岗前安全培训,使新入场工人尽快掌握所需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同时项目负责人还要求项目加强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规定,未经教育培训或教育培训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不得上岗作业。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不但使员工们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最后做到“我会安全”的完美蜕变,更培养了职工们的安全管理责任和担当意识,形成了和谐向上、充满活力和具有内生动力的安全生产格局,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4163432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顺邵总承包部举办工程防损防灾保险业务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为提高顺邵项目防损减灾能力,3月12日,北新路桥顺邵总承包部邀请上海恒量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专家,为全线经营及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工程建设防损防灾保险理赔业务讲座培训。

[详情]

十八局隧道公司青岛地铁项目部:同台竞赛争状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建平)3月11日,青岛地铁项目部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在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海泊桥站举行。来自来自青岛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项目部的测量员和电工在现场切磋比拼,青岛地铁项目部项目经理施红忠、项目书记李勇、副经理吕逢遴等机电、测量部门负责人活动现场观看并指导。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狠抓PPP学习,强化企业管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正荣)3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机关组织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PPP合同结构及风险》课件。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庄乾理参加集体学习并作了重要讲话。 庄董事长PPP项目学习为切入点,结合新一年市场经营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

[详情]

孙浣涛一行赴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3月7日至3月10日,兵团十一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浣涛一行莅临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顺邵项目公司、总承包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收心会”即“五会”宣贯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向会)3月9日晚,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四楼会议室灯火通明,空前少有的座无虚席。30多人全神贯注倾听“收心”即“五会”宣贯。 通让项目地处高寒地区,在冬天存在着冬休,大部分人基本能休到近60天。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部门联动防滑保畅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付晓洲)3月12日到13日,天水地区突降中雨雪,秦州公路养护管理部门以雪为令、积极应对,有效保障了所辖公路畅通和行车安全。 12日上午一早,发现雪情的秦州公路管理段立即启动防滑保畅应急预案,及时联系秦州路政执法管理所。

[详情]

交通部安全总监视察上海打捞局饱和潜水训练基地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越)近日,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成平在上海打捞局局长洪冲、副局长陆伟的陪同下,到上海打捞局饱和潜水训练基地工程现场视察工作。 成平仔细了解了饱和潜水训练基地工程的建设情况后,对工程的质量。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领导班子紧锣密鼓布复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向会)阳春三月,春暖大地,万物复苏。东北大庆的气温逐日升高,通让二工区微信群一个开工通知,各部室长、现场负责人、技术员纷纷赶往工地报到。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公司通让项目:观看讲座渡“三八”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向会)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项目根据公司《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落实深化女职工“书香伴我行,劳动展风采”的系列活动,在“三八”节的上午。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慎栗恒)3月8日,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到来之际,中铁七局五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让公司全体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