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装载机2017年度代理商理事会召开在即

2017-03-15 14:53: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装载机
字体大小:

德工装载机2017年度代理商理事会召开在即

德工装载机

为便于德工机械的装载机代理商及时了解2017年度公司的发展方向、产品改进情况,并及时反馈市场信息,提供来源于终端市场客观可行性的建议,公司定于3月10日召开代理商理事会会议。

德工机械作为国内最早生产装载机的厂家之一,早在1978年就生产出5台ZLSJ30型绞接式装载机,自1980年ZLSJ30型3吨装载机获省科研二等奖以来,公司在装载机方面的创新研发从未止步,发展至今天装载机已经形成全吨位系列化,以其高科技含量,绿色环保以及差异化定制式生产,使德工装载机已经遍布全国,并远销海外,遍及亚、非、欧、美四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2016年德工又研发生产了920N系列轻型装载机,在全国销售良好,并远销海外,为德工装载机家族再添新成员。

德工代理商理事会成立于2016年,主要是为了与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强沟通联系、信息反馈,使公司与代理商之间合作更加紧密。此次代理商理事会,公司将就经营情况,市场情况,2017年公司的运营计划,以及近期欲开展的工作与理事会做出说明,技术部门还将就最新改进推行的国三系列装载机,进行技术说明和培训。理事会也将各地代理商提出的产品改进建议,反馈的市场信息,及营销方面的建议与公司进行交流互动。

相信本次会议定会使公司与代理商之间能够更加凝心聚力,实现进一步的互惠共赢。(本文来自德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5145322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陕汽集团总经理王延宏为“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创新联盟揭牌

3月12日上午,“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创新联盟成立暨“车联网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启动会在长安大学举行。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深入调研西非市场

当地时间3月12日,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深入西非市场,走访和调研当地重卡行业现状,慰问陕汽的海外营销将士。 为了深入了解西非市场信息,袁宏明一下飞机,便赶往陕汽在当地的经销商处,就区域市场网络布局、大客户开发和本地化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详情]

清华大学教授李克强在陕汽控股举办学术讲座

3月11日下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清华大学“百名人才引进计划”受聘教授、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清华大学智能网联车辆研究中心主任李克强在陕汽控股进行学术讲座,作了题为《汽车技术变革与颠覆性创新》的报告。

[详情]

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到陕汽公司调研

3月11日下午,西安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李婧,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等一行到公司调研,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重汽副总经理刘玺斌,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刘科强等陪同到汽车总装配厂参观调研。

[详情]

禹城市副市长王建国一行参观恒特重工

禹城市副市长王建国一行参观恒特重工

3月10日,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国、经信局局长蔡光勇、北汽福田领导一行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亲切接待,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陪同参观。 王建国一行实地参观了恒特重工成品库车间和总装车间。

[详情]

80年•承载世界之重:斗山南宁站、贵阳站新春订货会

80年•承载世界之重:斗山南宁站、贵阳站新春订货会

2月份春节刚过,全国挖掘机市场便火热起来,销售旺季提前来临。正值销售旺季,同时在斗山80周年来临之际,2月16日、2月18日斗山分别于贵阳、南宁进行了斗山新机春季订货会。

[详情]

仕高玛—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仕高玛—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近期,在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一场生动而又热烈的培训交流会正在召开。天津金隅混凝土公司设备部部长、15个搅拌站的站长和维修技术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仕高玛公司服务工程师向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做技术指导,旨在提升搅拌站维修技术员的维修技能水平。

[详情]

斗山代理商川马爱心“书送希望”

斗山代理商川马爱心“书送希望”

2月24日一早,千里马四川分公司一行人驱车赶到了喜德县斗山希望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来了大量的体育用品和文化用品。 喜德县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有名的贫困县,2010年,斗山捐资40万,建设了这座承载着希望与梦想的学校,去年5月底终于建成。

[详情]

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同场施工 势不可挡

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同场施工  势不可挡

近日,广东茂名信宜碧桂园工地,三台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并肩作业,其宏大的施工场面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目前基础工程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工地的钻孔深度54m,成孔直径1.4m,成孔时间5小时,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凭借其优异的性能。

[详情]

山推E家三月精品特卖惠,全场让利,优惠清单请收好!

山推E家三月精品特卖惠,全场让利,优惠清单请收好!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了迎接 “3.15消费者权益日”,保障施工潮的顺利进行,山推E家电商平台三月份推出精品特卖惠,针对易损易耗配件油品进行全场让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