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金昌试用安全培训多媒体工具箱

—— 创新培训方式 强化管理意识

2017-03-15 17:19: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娜)为了加强节后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职工安全质量意识教育和技能培训,更好的提升企业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强化团队建设,培养自觉遵章守纪和标准化作业的习惯。3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安质部在金昌铁路物流园项目部运用安全培训多媒体工具箱开展了一次形式创新、内容新颖的安全培训。

安全培训多媒体工具箱,首先是各位培训人员通过刷身份证的方式领取答题器,随后通过公司安质部结合本项目施工特点和重难点而创建的专项培训方案开始培训。培训内容以动画视频的形式,生动有趣的展现了施工生产过程中安全隐患风险点和安全注意事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诙谐幽默的肢体动作将本就生硬的规章制度生活化了,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既掌握了安全技能,又增强了安全管理知识,培训考核成绩均达标。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培训,充分的发挥了各级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抓住了培训的精髓,提高了管理效率,提升了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5171909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早安排 早部署 轨道公司扎实做好2017年维稳安保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宋豪)近日,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维护稳定及治安保卫工作专项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维稳工作重点,确保各在建项目生产建设环境和谐稳定,推动治安保卫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企业发展的需要。

[详情]

北新路桥顺邵总承包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新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3月10日上午,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总承包部全体人员及时收看新闻联播中相关报道内容,并学习领会3月11日《人民日报》相关报道。

[详情]

新时期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企业精神解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一个伟大的组织能够长期生存下来,最主要的条件并非结构、形式和管理技能,而是我们称之为信念的那种精神力量以及信念对组织全体成员所具有的感召力。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由兵转工,风雨沧桑数十载,之所以能够久经考验而不倒、历经沉浮而不衰,归根结底是因为深入骨髓的铁道兵精神使然。

[详情]

清晨的鸟语 唤醒尘世的喧嚣 就连远处 平素里不常能见的山峦 也来凑着热闹 似一夜间 就缀满了斑斓的金黄 徐来的清风 是你送别寒冬时 盈盈的脚步 裹挟着的 那怡人的清香 又似在为你昭告四方 看吧。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总经理赖佳兵到建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肖鹏)3月14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总经理赖佳兵率人力资源部、物资机械部、办公室人员到建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赖总深入车间生产区、周转材料堆码区,仔细查看了门窗车间生产情况,周转材料堆码情况以及基地内机械设备情况,并对正在作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详情]

“奢侈”的生日聚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罗文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小蒋同志在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项目部度过了他25岁的生日,这是他在项目上过的第一个生日,对于我们工程人来说,工作性质的特殊。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春节家事随手拍” 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慎栗恒)3月9日,备受关注的中铁七局五公司2017年春节“家”事随手拍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本次活动自春节前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员工和网友的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50余幅,经初选,28幅作品入围,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展示进行网络投票。

[详情]

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到郑州航空港项目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百顺)3月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到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志洋路下穿四港联动隧道项目调研。 项目常务副经理段和平、总工程师白鑫现场进行了汇报。张春阳对项目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表示满意,对项目标准化建设高度赞扬。

[详情]

地铁赞歌

神力造民后世颂 与时争锋日夜忙 别有洞天地下拓 脚踏砖泥敢担当 热血身躯披风雨 无悔青春肩上。

[详情]

“有了银行卡,我们干活就有劲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向前 蔡百顺)“现在有了自己的工资卡,每月发多少钱清楚的很,钱到账短信就来了,再也不用为工资的事担心了。”一位已经领到工资卡的工友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