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2017-03-16 16:3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图穷匕首见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秦始皇攻打六国,积怨甚深,每游必重甲护身,「于是太子预求天下之利匕首。」这是《战国策》所载著名的荆轲刺秦王故事中的一句。「图穷匕见」更是妇孺皆知的传奇。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在凯斯的世界里,也有自己的【匕首】,凯斯小挖,以其副短小精悍的身板,开得进巷子、下得去坑道、甩得开土方,以短见长,成为城镇、村庄等狭小工况中的利刃。

“匕首之设,应速应近,即不忽备,亦无轻念。利用形彰,切以道隐”,这段文字出自晋代张载所写的《匕首铭》。匕首是近战武器,特点就是短小精悍。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凯斯CXC58C基于铸造的连接支撑和底座的转换型动臂,可以紧贴墙体和障碍物边缘作业,更好的进行建筑物或道路边缘的开沟作业。不同于其他竞品的传统结构,基于更好的钢材质量,转换型动臂能带来更贴近的作业效果,从而在狭小环境中腾挪跌宕,无所不能。

小尾回转更加安全:60%的挖掘机事故来自于尾部的挤压碰挂,紧凑的58C让你“一切向前看,决无后顾之忧”。【时代的最强音:CX58C】

【凯斯CX58C怎么样?看过才知道】

匕首是一种最简单的刺杀武器。最基本的使用方式是突刺,使用这种武器的要诀就是攻其不备,操控精准亦十分重要。一寸短一寸险是匕首的真实写照。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凯斯CX80C采用PCS精准液压系统,三泵合流液压系统能根据不同工况负载灵活调配工作状态,挖掘作业时3号泵(负责控制推土板)中的液压油会直接进入斗杆及铲斗回路,增加液压功率,缩短作业时间,增加重负荷下的挖掘力。【CX80C:一切皆有可能】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C系列挖掘机对不同的施工环境于有着截然不同的三种模式,SP模式:速度优先,H模式:强调重载,A模式:13种不同的精细调节。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除了三种模式下的精细作业,为了保证最大限度地燃油效率,自动怠速能在连续5秒无作业指令时,自动降低发动机至怠速,同时当无动作延至3分钟,则由怠速关闭自动关闭发送机。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短与稳并不矛盾

就拿CX75sr来讲,无尾设计让CX75sr的回转空间只需2.85m,履带宽度也只有2.32m,若抛开大小臂的伸展空间不算,3m直径的工作台面便足够CX75sr施展。

再看转场能力,相比同吨级设备4.5/2.5(km/h)的行走速度,CX75sr的行走速度达到了5.1/3.3(km/h),在频繁的短距离位移或移动作业中,将会有惊人的表现。【CX75sr | 城市驾趣之心】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你担心无尾设备的稳定性,那我们来看看其中的学问。所谓担心稳定性,主要担心作业中会“翘尾”。一般挖掘机都会在“大屁股”下面加配重,但是因为控制成本一般会选择混凝土配重,CX75sr则不然,凯斯无尾机型的配重材料均是密度更大的铸铁,既保证了稳定性又节省了空间。CX75sr的工作质量已超过了8t,所以你无需担心翘尾,尽管放心作业。

CX75sr的作业能力如何,看过就会爱上它。(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6163012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今天是2017-03-13,在传统的旺季月份,对于2017却有着更多的利好,伴随两会的闭幕,一大波工程已经上路: 公路方面,报告提出,今年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

[详情]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连续两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工匠精神。 2016年:“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2017年:“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是的,随着机械制造业同质化的加剧,越来越多浮躁的设备换个光鲜涂装便摆上市场。

[详情]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 DL450 紧凑型推土装载机,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详情]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2017年3月8日 CONEXPO-CON/AGG 2017 进入了第二天 同时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 凯斯。

[详情]

凯斯发布 Tier 4 Final 双滚筒振动沥青压路机

全新 DV209D 和 DV210D 双滚筒沥青压路机拥有可靠的压实性能,同时符合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两款全新双滚筒沥青压路机 — DV209D 和 DV210D。

[详情]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适合中小规模项目的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前滚筒和充气式后轮胎)让铺出的路面光洁平整。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这款全新振动压路机通过前滚筒压实路面,并通过充气式后轮胎让路面光洁平整。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CX750D 挖掘机,彰显出类拔萃的马力和提升能力

凯斯推出全新 Tier 4 Final 型号挖掘机,这款机械设备取代了 CX700B 和 CX800B,从而精简重载挖掘机产品阵容;CX750D 有标准和“大斗量挖掘”两种配置可供选择,这款机械设备重新设计了动臂。

[详情]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凯斯扩充 D 系列产品阵容 推出 CX245D SR 最小摆动挖掘机

全新 CX245D SR 挖掘机取代当前 23.5 公吨机型,提供更出色的燃油效率、精准操控能力和更高的铲斗挖掘力与提升能力。 CASE ProCare 和更出色的功能标准带来最高性价比及更低的运营成本。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凯斯推出全新 G 系列轮式装载机

7 款全新机型,功率为 141 至 347 马力,铲斗容量为 2.1 立方码至 6.25 立方码;这些全新装载机兼具强劲而高效的发动机技术和强大的液压技术,并配备了全新的操作环境与控制装置。

[详情]

凯斯将拉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凯斯将拉展上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把其在2017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所用过的价值超过 175,000 美元的物质捐赠给人类家园。这其中包括 40,000 平方英尺的地毯和衬料,以及 5,634 平方英尺的成品胶合板镶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