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晏平利用两会空余时间密集拜访重要客户

2017-03-17 10:44: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人大代表、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积极参政议政,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自己的见解和主张。同时,他还利用两会空余时间,率领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副总裁王利民等密集拜访重要客户,与客户共商合作发展大计,达成了诸多共识。

3月5日,晏平与大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勤山会谈。大运重卡市场口碑良好,与玉柴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为进一步扩大合作,深化友谊,双方针对YC6K产品的配套和市场开拓展开了深度交流,并一致认为YC6K产品是以品质立足市场,前景广阔。

3月6日,晏平一行拜访了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国机汽车董事长陈有权、中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许全友等热情接待了晏平一行。晏平参观了国机汽车展厅,了解了国机汽车的发展状况,回顾了多年来玉柴和国机汽车的良好合作历程,特别是南美洲市场的开拓及发展壮大,可称典范。双方都希望在全球合作中再造几个南美洲项目。

晏平利用两会空余时间密集拜访重要客户

晏平(右)与国机汽车董事长陈有权会谈

3月8日,晏平前往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汽),与首汽董事长赵金俊会谈。今年是玉柴与首汽携手共同为两会提供用车服务保障的第14个年头。14年的两会用车服务,玉柴与首汽都以零故障的完美表现,赢得了主办方和众多与会代表的赞赏。赵金俊表示,我们首汽只选用玉柴的产品。

3月9日,晏平与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奔)董事长王世宏会谈。双方针对重卡市场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析,就国六产品规划和布局交换了意见。北奔重卡有德国技术,走高端路线,与玉柴YC6K的强劲动力和优越品质相当匹配。会谈最终达成共同推进国六产品和YC6K系列产品的规范、配套共识。

晏平利用两会空余时间密集拜访重要客户

吴其伟(右中)与福田戴姆勒总裁周亮会谈

此外,吴其伟带领玉柴股份营销班子前往北京八方达客运公司、福田戴姆勒、福田欧辉客车、北汽福田、北汽集团、中汽国际、山东金亿、华泰汽车等单位与客户交流。(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7104440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首款自主研发的沼气发动机成功投放

玉柴首款自主研发的沼气发动机成功投放

3月6日,玉柴首台自主研发的YC6TN沼气机在广西陆川调试成功,标志着这款沼气发动机成功投放,填补了玉柴在沼气发动机市场的空白。   沼气作为一种重要的可再生生物质能源,用它来发电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新农村的有效举措,受到国家和地方的高度重视,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详情]

玉柴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园林生态建设献力

玉柴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园林生态建设献力

3月10日上午,玉柴股份党委副书记李湘凡带领党委办公室植树小组一行6人前往北流市会仙河湿地公园栽种树苗,为玉林市园林生态建设献力。 玉林市2017年“春季植树月”植树活动自2月3日至3月10日共开展了5次,由玉林市四家班子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共同参与完成。

[详情]

玉柴船动获批建立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玉柴船动获批建立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广东省船用低速柴油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广东省科技厅授予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单位之一。这是玉柴船动获评珠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公司科研能力建设再获肯定和支持。

[详情]

中车玉柴迎来发展春天

中车玉柴迎来发展春天

3月2日,远在印尼的中车玉柴项目组传来喜讯:中车玉柴出口印尼OKI的12台发电机组全部完成现场性能测试,标志着中车玉柴海外项目在独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维大型柴油电站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详情]

玉柴计划投资15.6亿元建设广西最大光伏发电项目

玉柴计划投资15.6亿元建设广西最大光伏发电项目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在桂平市建设的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2月25日全面开工。据悉,该项目计划将于今年6月实现并网发电,建成后将成为广西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详情]

玉柴股份荣获宇通客车“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2月24至26日,河南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召开2017年度全国供应商大会,会上,宇通授予玉柴等三家企业“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会议总结了宇通客车2016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展望了2017年的愿景。

[详情]

玉柴集团“三名”培养工程渐成企业宣传品牌

玉柴集团“三名”培养工程渐成企业宣传品牌

3月1日,玉柴集团第六期“三名”(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培养工程表彰暨第七期“三名”培养工程启动会在玉柴总部召开,会议表彰了第六期“三名”工程优秀师徒,总结了六届“三名”工程的丰硕成果。

[详情]

《玉柴宪章》编撰工作正式启动

《玉柴宪章》编撰工作正式启动

2月28日,《玉柴宪章》项目工作部署会在玉柴总部召开。会议对《玉柴宪章》编写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标志着有玉柴“根本大法”之誉的《玉柴宪章》编撰工作正式启动。

[详情]

玉柴机器连续14年高质高效服务全国两会

玉柴机器连续14年高质高效服务全国两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全国两会”)分别于3月5日、3月3日在北京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国内最高规格会议,入选全国两会的服务用车都经过严格的筛选,而发动机作为整车的“心脏”,更是要优中选优。

[详情]

玉柴股份荣获中通客车2016年最佳供应商奖

玉柴股份荣获中通客车2016年最佳供应商奖

3月4日,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通客车”)以“共享 共创 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供应商大会在山东聊城召开,玉柴股份荣获中通客车2016年最佳供应商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