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2017-03-17 16:05: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从2006年研发第一套沥青搅拌站到2015年第五代环保型沥青搅拌站畅销全球,从长沙产业园的半间厂房到“常德三一”产业园,三一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将沥青搅拌站做到了连续三年成为市场销量第一,产品质量性能得到广大客户认可的明星产品。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沥青搅拌领域的厂家之一,时间的沉淀早已让三一成为了带领沥青搅拌领域飞速发展的行业领导者。唯进步不止步,2017年初,三一再次针对行业痛点,强势推出了其新一代C8沥青搅拌设备系列产品,三一路机人挥洒汗水,精益求精,改写中国制造至中国创造的实干之心由此可见一斑。

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

三一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历史使命,以“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己任,设立三一路机美国研究院和三一路机德国研究院,产品融汇全球最尖端科技,沥青搅拌站连续五年蝉联国内销量第一,为中国第一品牌,畅销全球多个国家。作为国内沥青搅拌行业的领导品牌,三一正用自身的发展实践,为行业的转型升级,起到引领性的榜样作用,破解行业弊病,三一一直在行动。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三一C8沥青搅拌系列的特点囊括高效、节能、环保、安全及管理便捷等特色,是三一针对行业弊端而进行的产品设计。”三一路机沥青搅拌站项目经理刘栋玉表示,实际产能不达标及沥青拌和全过程实现零污染等目标是多年以来人们的梦想,C8系列产品设计的出发点来自于市场和客户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性能的提升,从而满足甚至超越客户期望。

高效与节能并举

“搅拌效率提升至260吨每小时,整机效率比同类产品高出16%。”对于C8系列产品最显著的优势,刘栋玉经理直接给出了这两个令人鼓舞的数字。“很多客户反映目前国内的一些沥青搅拌设备产能不达标的问题,我们可以自豪的向客户保证,C8系列的搅拌效率确有显著提升。”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搅拌效率提高16%外,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的高效还体现在其15%的产能冗余设计,特殊设计的搅拌主机,以及筛分效率大于等于90%等方面。” 刘栋玉表示。除高效之外,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还具备节能优势,包括:总装机功率小;烘干滚筒热交换率大于等于85%;采用燃烧器变频控制技术,每吨成品料节油10%;沥青快速加热技术,使加热准备时间缩短近1小时。

环保先行绿色三一

三一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采用无尘冷料上料技术,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冷料系统及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回收料供给系统处采用一体化封装结构,尤其针对粉尘问题突出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冷料系统,配置独立除尘装置,并在封装结构内集成引尘系统,保证粉尘“生”于源头,“止”于源头。

三一C8沥青站采用分布式控制系统,对物料通道做密封设计,可有效解决污染问题。挡风抑尘、微雾降尘、等离子净化以及过程封闭等多项环保技术,可有效解决扬尘、烟气和噪音污染,最终使沥青搅拌设备尾气排放浓度小于等于20mg/Nm,林格曼黑度小于等于1级,环境噪音85dB(控制室内操作人员耳边噪声70dB)。此外,沥青站主体为标配沥青站+选配环保设施,可配套三一LNG气化站,提供燃料,降低排放,为三一沥青搅拌设备增添一抹“绿色”。

智能控制智“造”三一

“三一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还有一个显著特色就是管理便捷,设备之间可实现网络数据共享,GPS远程故障诊断系统的安装也为用户后期维护使用带来了便捷。” 刘栋玉表示,这一功能开发的初衷是为客户远程控制设备,甚至有的客户希望通过手机控制设备而研发的。身处智能制造时代,智能智控有望在传统的沥青搅拌设备中得以应用。

据介绍,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采用三一独有的智能控制技术,基于神经元网络的专家数据库智能称量,可通过自学习、数据库比对,自动称量补偿、自动调整配料参数,提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与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配料精度;国内首创的智能生产管理系统,实现对订单、生产、销售等业务链的远程在线管理;独有的智能故障诊断系统,可实时检测设备运行状况,实现故障智能预测、智能报警及智能保养提醒,使三一“三位一体”沥青搅拌设备成为沥青搅拌设备中的“智者”。

目前,三一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3000型和4000型将亮相三一春季订货会,相信其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国内外沥青搅拌行业设备中耀眼“明星”,三一C8系列沥青搅拌设备以市场为导向,积聚创新力量,满足客户超值需求,勇攀行业最高峰。(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17160537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路机2017全国巡展南昌站、哈尔滨站美图集锦

三一路机2017全国巡展南昌站、哈尔滨站美图集锦

3月18日,是三一人大爱的“三一发”吉日,“路行天下 筑梦中国”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全国巡展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三一重工泵送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

[详情]

真我本色,三一红!

真我本色,三一红!

(本文来自三一起重机械)。

[详情]

颜值与实力并存——三一STC800汽车起重机

颜值与实力并存——三一STC800汽车起重机

三一STC800级汽车起重机是三一重起自主研发的创新性产品之一。从外观上看延用了三一一贯的涂装风格,红色车身引人注目,U型大圆弧截面高强度结构钢起重臂霸气外露,产品用华丽的外形吸引大众眼球就成为一条自然法则,而三一STC800不仅仅外观吸人眼球,内在性能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详情]

三一与卡塔尔代理商合作,共建卡塔尔2022世界杯场馆

三一与卡塔尔代理商合作,共建卡塔尔2022世界杯场馆

今年2月24日,新一台三一66米泵车已从湖南发往卡塔尔港口。迄今为止,三一在卡塔尔共售出30台泵车,14台布料杆,17台拖泵,2个搅拌站和23台搅拌车。 三一66米泵车 目前,一些三一的泵送设备用于卡塔尔2022世界杯场馆及周围配套设施建设,包括卡塔尔首都多哈轻轨地铁建设。

[详情]

三一住宅工业化突破沙特市场 沙特国王见证万套住宅签约

三一住宅工业化突破沙特市场 沙特国王见证万套住宅签约

3月16日,在沙特国王萨勒曼的见证下,三一与阿尔迈瑞投资公司在当天的中沙投资论坛上,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从2017年起分期建设5000至50000套的住宅房屋。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代表公司签约。第二天下午,阿尔迈瑞投资公司前往三一北京产业园,双方对即将合作的住宅房屋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详情]

三一参加全球最大石油展,打造石油装备行业的“中国名片”

三一参加全球最大石油展,打造石油装备行业的“中国名片”

3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CIPPE石油展)在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站在新起点上的三一石油以“世界品质 智慧全球”为主题参展,携旗下五大产品,向全球客户展现三一石油安全、智能、环保的品牌形象。

[详情]

三一筑工在马首家PC工厂奠基 年中将投产

三一筑工在马首家PC工厂奠基 年中将投产

3月21日,三一筑工在马来西亚的首家预制件工厂在登嘉楼州正式奠基。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商务考察的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湖南省株洲市副市长黄芳特意前往登嘉楼州,与当地工业贸易部主席兼副州长东姑普特拉,基础设施、市政、新能源和绿色科技部主席罗斯力、州立投资公司董事长万艾哈迈德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详情]

大数据+智能装备 打造石油装备行业的“中国名片” ——全球最大石油展精彩不断

大数据+智能装备 打造石油装备行业的“中国名片” ——全球最大石油展精彩不断

3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CIPPE石油展)在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站在新起点上的三一石油以“世界品质,智慧全球”为主题参展,携旗下五大产品,向全球客户展现三一石油安全、智能、环保的品牌形象。

[详情]

西藏老板:4台外资挖机遭遇“高原反应”,看三一挖机如何救场?

西藏老板:4台外资挖机遭遇“高原反应”,看三一挖机如何救场?

随着“基建投资”、“一带一路”等政策逐步落地,越来越多的工程项目落户到西部高海拔地区,越来越多的人到高原淘金。 然而,工程机械设备到高原施工时,由于低气压。

[详情]

一台挖机如何用挑战延承民族机械梦

一台挖机如何用挑战延承民族机械梦

有人问,怎么可以轻易稳坐头把交椅 你只看到了眼前的光鲜亮丽 ​却不知道我背后付出的努力 三一挖掘机的历史就是一部民族品牌成长史, 中国挖掘机市场国产品牌份额不足5%, 面对挑战, 三一开启民族品牌复兴之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