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陕西汽车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2017-03-20 11:03: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2017年3月13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巢小良简要介绍了尼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称尽管去年中尼贸易额有所下降,但中国对尼投资增势喜人。陕汽在尼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尼经济有所起色,希能抓住机遇、不断开拓。

袁宏明介绍了陕汽基本情况、在尼发展情况以及保障在尼员工安全所采取的措施,并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陕汽的支持。(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0110326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2017年3月13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巢小良简要介绍了尼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称尽管去年中尼贸易额有所下降,但中国对尼投资增势喜人。陕汽在尼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尼经济有所起色,希能抓住机遇、不断开拓。

[详情]

陕汽与蓝天物流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

陕汽与蓝天物流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

3月13日下午,陕汽控股与新疆蓝天物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北郊商用车产业园举行。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峰,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以及陕汽战略合作供应商一同与新疆蓝天石油化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东海一行就战略合作展开研讨。

[详情]

陕汽重卡前两月增长153% 德龙X3000竟然涨5倍?

陕汽重卡前两月增长153% 德龙X3000竟然涨5倍?

2017年重卡前三甲的竞争,真的是异常激烈。 今年开年以来,国内重卡市场延续了2016年四季度的高速增长势头,2月份共计销售各类重卡车型8.6万辆,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46%,净增长5.14万辆。8.6万辆的销量数据,也突破了我国重卡同期销量的历史纪录,再创新高。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陕汽集团总经理王延宏为“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创新联盟揭牌

3月12日上午,“车联网与智能汽车测试技术”创新联盟成立暨“车联网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启动会在长安大学举行。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深入调研西非市场

当地时间3月12日,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深入西非市场,走访和调研当地重卡行业现状,慰问陕汽的海外营销将士。 为了深入了解西非市场信息,袁宏明一下飞机,便赶往陕汽在当地的经销商处,就区域市场网络布局、大客户开发和本地化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详情]

清华大学教授李克强在陕汽控股举办学术讲座

3月11日下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清华大学“百名人才引进计划”受聘教授、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清华大学智能网联车辆研究中心主任李克强在陕汽控股进行学术讲座,作了题为《汽车技术变革与颠覆性创新》的报告。

[详情]

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到陕汽公司调研

3月11日下午,西安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李婧,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等一行到公司调研,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重汽副总经理刘玺斌,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刘科强等陪同到汽车总装配厂参观调研。

[详情]

阳春3月 万象更新 各地推广 百花齐放!

阳春3月 万象更新 各地推广 百花齐放!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迎来广西贵港牵引车客户领袖 3月13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广西贵港牵引车客户领袖。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热情接待。

[详情]

陕汽:全员在行动,拿下三月份,必保一季度!

陕汽:全员在行动,拿下三月份,必保一季度!

济南办:巨浪行动十城联动爆棚临沂 3月7日,临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手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办事处在临沂市共同举办“陕汽重卡2017年山东区域巨浪行动十城联动春季购车节”活动,嘉宾及广大客户朋友共200余人齐聚一堂。

[详情]

卡嫂幸福的袜子

卡嫂幸福的袜子

老丁一把年纪了,还经常和袜子较劲,这绝对不是一个传说,而是真实发生在老丁身上的故事,而且,这个故事,还远远没有结局,时不时的就要在他家里上演一次。 如果今天你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故事,那估计你会一脸懵:一个大老爷们,和袜子较啥劲?是啊,我第一次听到也是很纳闷,一个老爷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