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车进社区 四方公益行

2017-03-20 11:13: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车
字体大小:

日前,四方有限公司技师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威海路步行街社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让中车的旗帜“流动”在社区的大街小巷。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心目中的公益精神:向上、向善;乐于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内容主要有清除小广告、清扫绿地、参与 “志青春、我先行”公益环保宣传活动;慰问空巢老人、听公益服务讲座等。

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半岛都市报》《青岛新闻》等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志愿者活动也使学生们受益良多。与老人唠家常,让学生们收获了一节生动的人生哲理课;在宣传环保知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在为小朋友做环保宣讲时,与大家共同学习,一道珍惜赖以生存的家园。(本文来自中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0111301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车四方签下我国氢能源有轨电车第一单

日前,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佛山市高明现代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佛山市高明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首期工程总包供货合同,将为项目提供8列氢能源现代有轨电车等设备。这是迄今为止我国首个落地的氢能源现代有轨电车订单。

[详情]

中车大连公司HXN3B型机车牵引法国红酒专列

中车大连公司HXN3B型机车牵引法国红酒专列

2月23日,法国总理贝尔纳·卡泽纳夫一行,在武汉出席了里昂至武汉中欧班列接车仪式,并见证了专列返程运送的红酒开箱。 这列火车由中车大连公司HXN3B型机车牵引41节集装箱货车组成,HXN3B机车功率4400马力,最高运行时速100公里。

[详情]

中车大连公司获俄罗斯机车市场“签证”

随着中国高铁进入俄罗斯速度的加快,中国机车也拉开了驶向俄罗斯的节奏。近日,俄罗斯第一机车厂专家代表团,到中车大连公司配件四分厂考察,并对机车车门及顶盖单件产品进行检验审核,最终通过了俄罗斯GOST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为双方项目合作及未来全方面合作夯实了基础。

[详情]

中车齐齐哈尔公司荣登《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车齐齐哈尔公司荣登《人民日报》海外版

2月25日,中车齐齐哈尔公司向肯尼亚蒙内铁路交付第一批货车的新闻荣登《人民日报》海外版。 文章中说:春节过后,中国中车向肯尼亚蒙内铁路送去了第一批60辆铁路货车。这批C70E型敞车由中车齐齐哈尔公司生产,日前已顺利抵达蒙巴萨港,即将加入蒙内铁路的联调联试工作。

[详情]

中车曾艳梅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中车曾艳梅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艳梅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而获此殊荣的女性全国仅有10名。

[详情]

中车戚墅堰公司口岸宽轨调车机车通过铁总方案评审

日前,铁路总公司科技管理部会同运输局机务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中车戚墅堰公司口岸宽轨调车机车方案评审会。评审专家认为:戚墅堰公司设计的口岸宽轨调车机车总体设计方案合理可行,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详情]

“雷锋号”机车升级换代 中车大连公司“红色闪电”再添“新标兵”

“雷锋号”机车升级换代 中车大连公司“红色闪电”再添“新标兵”

3月3日,兰州铁路局将一台编号为HXD3D0035的电力机车,悬挂雷锋同志徽像,为“雷锋号”机车换型,配属迎水桥机务段,担当客运列车牵引任务。

[详情]

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莅临中车北京重工指导工作

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莅临中车北京重工指导工作

新年伊始,昨日为我司开工的第二天,就迎来了桩工机械分会黄志明秘书长的莅临指导。黄秘书长的到来,为我司全体员工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增添更多的士气,同时,受到了我司执行董事靳勇刚、总经理黄志文、总经理助理鲍雪滔、桩工事业部总经理吴嘉熠及《基础工程》杂志社社长孙金山的热情接待。

[详情]

中国中车2016十大新闻

中国中车2016十大新闻

京沪高铁荣膺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2016年1月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京召开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由中国中车作为核心队伍参与的京沪高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详情]

中车董事长刘化龙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发言

中车董事长刘化龙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发言

第47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于1月17-20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中国中车董事长刘化龙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