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鼎诚:走出公路养护事业的康庄大道

2017-03-21 09:39: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国内公路养护行业,大大小小的企业众多,市场竞争也颇为激烈,这其中有一支“既是公路养护设备生产、工程施工的新生代,又是行业老手”的公路养护团队,他们秉承从言从成、以诚为本、立足举目、鼎诚四海的信念,以一批精心负责、致力于服务回报社会为目的80后青年组建而成,他们就是河南鼎诚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诚)。

河南鼎诚:走出公路养护事业的康庄大道

河南鼎诚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设备概况

在公路养护市场被行业人士所普遍看好的当下,鼎诚作为国内公路养护市场企业中的一员,今后也将随着养护市场的不断发展而成长,同时作为接触市场的前沿者,他们对当下养护行业有哪些认识?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中如何脱颖而出?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专访了河南鼎诚总经理王宜登,敢想敢为的鼎诚人,是如何在行业中踏出一条崛起之路的。

河南鼎诚:走出公路养护事业的康庄大道

河南鼎诚总经理王宜登

笃行致远 公路养护行业生力军

鼎诚公路是一个年轻富有朝气的“老团队”。说鼎诚“年轻”,是因为公司成员均为80后、90后,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说鼎诚“老”,是因为公司团队是一支具有专业素养和敢于承担家庭、社会责任的团队,且公司创始人和骨干技术人员在公路养护设备生产制造、工程施工方面有着十几年的工作经验。

这样一支既“年轻”又“老”的团队深知,企业要想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同时取得更为长远的发展,拥有企业自身的竞争优势必不可少。鼎诚在国内养护行业的市场竞争中具备四大优势:一是市场优势。工程和设备并驾齐驱,相辅相成;二是人才优势。团队具有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人员,从设备的升级换代、到新产品的开发效率上,鼎诚是高效的实施团队;三是直销模式。性价比方面,在保障公司合理经营发展的前提下,鼎诚将更多的红利给予鼎诚的合作者;四是学习精神。鼎诚永远将自己摆在学生的位置,明白学无止尽、进无止境。

河南鼎诚:走出公路养护事业的康庄大道

河南鼎诚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拥有的车辆设备

“顺风而呼者易为气,因时而行者易为力。”正如汉代散文家桓宽所言,机遇重要,把握好机遇更重要。“十三五”期间,我国公路建设事业将稳步发展,而鼎诚适时把握机遇,目前鼎诚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专用作业车(纤维微表处-稀浆封层车系列、沥青洒布车系列、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系列)和路面养护设备(沥青乳化生产设备、路面清扫设备及灌封胶施工机具)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品质和工艺是当前公路养护行业用户关注的重点,鼎诚同样深谙此道。王总表示:“鼎诚只是一个初创两年孩子,质量是我们生命延续的基础,是声誉,是我们的未来,用心打造每一台设备,每一项工程,才能走的更长远,产品好坏,不是我们说了算,需要客户的口碑,我们的发展不求特强、特大,只求长远!”

不忘初心 朝着既定目标前行

如今,我国公路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公路运营里程已超过469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13万公里。公路养护事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基建事业,建设多少就要养护多少。日常化、专业化养护体质是国家建立公路管理机制的必然,另外在环境气候的倒逼压力下,能源节约、再生的养护设备和施工工艺也是未来重点突破的方向,目前现有养护再生设备的效率和设备本身消耗的能耗不能满足要求。

河南鼎诚:走出公路养护事业的康庄大道

河南鼎诚总经理王宜登与车辆合影

山高人为峰,路远脚更长。敢想敢为的鼎诚人在行业机遇和瓶颈面前,以自身产品的“性价格”为杀手锏,努力做好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努力促进企业在产品创新升级、内外部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提升。尤其是在2016年,鼎诚夯实基础,立足长远、蓄力发展,运用创新的思维,相继研制开发了国内首台洒布改性热沥青的沥青纤维碎石封层车,并助力于北京、上海、广州城市道路建养之中;开发的多功能养护车,融合了纤维微表处和路面坑槽修补功能,并已走出国门;研制的可以洒布改性热沥青粘层、透层、稀浆封层、微表处的三位一体超级微表处摊铺机是国内首创。

河南鼎诚:走出公路养护事业的康庄大道

河南鼎诚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拥有的车辆设备

找准自身定位,目标也就更加清晰。对于鼎诚的未来,王总胸有成竹:“鼎诚的未来,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未来,更是鼎诚的供应商、客户、鼎诚的家人共同的未来,是基于共赢、共享资源、共享成果的前提下而创建的未来,打造行业的平台,家人的避风港,我们以此建立我们的未来规划目标。与其说这是我们鼎诚的目标,准确的说这是我们的鼎诚的责任,是这个企业创建的初心。”

这样一支既有自身优势特色又明确自身发展地位且目标清晰的公路养护队伍,必将能在我国公路养护事业中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王婷婷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1093958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崔鹏惠:最爱南极 点赞柳工

崔鹏惠:最爱南极 点赞柳工

安徽柳工培训教室内,南极科考队员们正认真地听着起重机知识讲解,一群年轻人中,57岁的崔鹏惠尤为引人注目。个子瘦小、皮肤黝黑、头发花白,这样的最初印象或许很难跟连续11次远征南极的中山站站长的身份联系起来。

[详情]

华菱汉马——我无悔的选择

华菱汉马——我无悔的选择

3月15日凌晨1点,山西昔阳县207国道上传来一声强烈的撞击声,满载货物的一辆华菱汉马350天然气牵引车撞上了前边的自卸车,自卸车被突然而来的撞击推到了沟里,牵引头也因为冲击力连带下了沟,并且在沟里翻了几番!事故的发生只在一瞬间!当牵引车司机张伟终于能睁开眼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

[详情]

对话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徐工全球化进入深水区

对话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徐工全球化进入深水区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2017年3月7日-11日,三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智”造最高水平代表,徐工集团此次携带起重机械、挖掘机械、道路机械、铲运机械。

[详情]

对话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步步为营 山河智能国际化稳健发展

对话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步步为营 山河智能国际化稳健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3月7日-11日,令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为之瞩目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2017)盛大召开,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巨头们展示最新、最先进技术与设备的重要平台。位列全球工程机械五十强的山河智能携20余款高端产品和技术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详情]

专访总裁黄海波:柳工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专访总裁黄海波:柳工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17年3月7日开始,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隆重开展,美国拉展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产品的重要平台,也是2017年全世界最大规模的行业盛会。展会期间,中国路面机械网走进柳工展区,针对柳工全球化战略布局以及履新后中国市场战略、相关产品线的延伸等问题,对柳工总裁黄海波先生进行了专访。

[详情]

钢铁“英雄”之巾帼不让须眉 — 张丹

钢铁“英雄”之巾帼不让须眉 — 张丹

钢铁“英雄”之巾帼不让须眉 — 张丹 加入卡特彼勒之前我在一家邮轮公司工作,尽管有着令人羡慕的体验,但常年在国外漂泊,我也渴望稳定的生活。偶然间看到了卡特彼勒的一则招聘信息,随即投递了简历参加面试,之后便开启了我十几年在卡特彼勒的职业生涯。

[详情]

卡嫂:孙光远愿做丈夫的坚强后盾

卡嫂:孙光远愿做丈夫的坚强后盾

春秋齐景公时的宰相晏婴因有才干而名闻诸侯,他虽然个子矮小,但聪颖机智、能言善辩。 有一天,晏婴坐车出门,他的马夫挥舞着马鞭,洋洋自得。这一幕被马夫的妻子看到了,晚上回家后就责怪丈夫道:“晏婴身长不过六尺却当上了齐国宰相,各国诸侯都敬仰他,但我看他的态度还是很谦虚。

[详情]

西藏汇峰:情天不负有心人

西藏汇峰:情天不负有心人

西藏,一个离普通人距离遥远的地域,一片充满了神秘传说的雪域高原。 刘宏波,西安人,2002年进入陕西重汽销售公司。3000多公里的空间阻隔、十几年的重卡戎马倥偬,他从未想过自己的人生,竟会与那些巍峨耸立的雪山流云产生密切的联结。 时也,势也。

[详情]

三一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三一梁林河:无论市场沉浮,三一依然做行业坚守者

2016年,随着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加速了企业转型升级,钢材价格随之大幅上涨,到2016年年底,钢价比年初分别上涨 83.43%。混凝土机械行业作为“用钢大户”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如何在逆境中华丽转身,这是三一乃至整个混凝土机械行业应该思考的问题。

[详情]

陕汽代理河北凯晟:崛起的新生代

陕汽代理河北凯晟:崛起的新生代

长江后浪推前浪,芳林新叶催陈叶。2015年开始代理陕汽重卡,2016年前11个月便取得800台以上的销售业绩,在竞争趋于肉搏战的石家庄重卡市场上,陕汽经销商的新生力量,河北凯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出手不凡。 好饭不怕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