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建:将建设200公里“美丽交通生态公路”

2017-03-22 10:3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加快落实国家旅游局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决策部署,省公路局加快普通公路养护适应全域旅游需要,2017年福建公路部门推广“五优公路”标准,精心打造靓丽风景线,计划建设“美丽交通生态公路”200公里;持续推进养护专项工程,实施国省干线安全生命防护工程500公里,灾害防治工程200公里、绿化工程200公里、排水系统整治200公里。

大力推进景区“最后一公里”连接道路建设,提高旅游目的地的可进入性,依托国省道路网打造若干生态观光风景道,充分利用现有公路基础设施,因地制宜改造公路养护班站,增设停车、加油等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旅游公路综合服务水平。2017年力争实施10座班站改造、3处养护应急中心(基地)和5处服务区(停车区)建设。同时,结合美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打造和城乡环境整治行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去年以来,省公路局在国省干线上全面推进“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重点实施国道355、国道237、国道235、国道528线等共计300公里,公路沿线路容路貌得到全面提升;大力实施公路养护专项工程,完成国省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589公里,路面改造532万平方米,绿化工程791公里,灾害防治工程214公里,排水系统整治682公里,完成公路站改造20个、服务区(停车区)3个,公路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本文来自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2103014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球第一台AI无驾驶舱工程机械现身ConExpo

全球第一台AI无驾驶舱工程机械现身ConExpo

AlphaGo战胜李世石余震未消,一家美国休斯顿人工智能公司趁势发力,开启了工程机械无人化的先河。 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MIT TR)近日提出:无人车技术的应用可能有更“靠谱”的思路:矿区和建筑工地,其实更需要无人驾驶技术。

[详情]

两会:每年铁路投资8,000亿水平或持续十年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3月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铁路运营里程12.4万公里,而美国铁路最多时超过40万公里,仅以此比较,中国的铁路建设空间还非常大。 他推测,到2040年,中国铁路里程有望达到17万公里,保持每年8,000亿左右的投资水平可以持续十年。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3/2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3/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头条 盘点17年两会中的那些制造热题 盘点17年两会中的那些制造热题 三月十三日,万众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圆满落幕,其中的许多热点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详情]

内蒙古:今年计划投资1010亿元建设公路

3月17日,2017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举行。2016年,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交通运输保持平衡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详情]

盘点17年两会中的那些制造热题

盘点17年两会中的那些制造热题

三月十三日,万众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圆满落幕,历时十天的大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针对影响国计民生的各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观点和方案,其中的许多热点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3/20)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3/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头条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数据“回暖” 业界理性看待拐点 自去年下半年到今年,行业已经有了明显的复苏。

[详情]

泉州机械配件行业迎来“双好”局面

泉州机械配件行业迎来“双好”局面

图为泉州市车辆零部件协会2017年会 泉州是中国最具规模的车辆零部件生产基地之一,在国内外均享有较高的知名度。3月11日下午,泉州市车辆零部件协会在晋江爱乐国际酒店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总结行业发展趋势,现场近200人参会。

[详情]

中国大农业领域的八个战略性机遇

中国大农业领域的八个战略性机遇

2017年三农领域哪些行业会赚钱?作为全年经济发展的风向标,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进一步释放国内需求动力”、“促进农业稳定和农民持续增收”。

[详情]

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将面临这些变化

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不小的变化,“阳春二月”之势已成定局。行业普遍认为,今年将是大型项目开工的高峰,未来的两年应该是行业的投资高峰,工程机械2017年行业盈利大幅增长是大概率事件。

[详情]

中国自主造超级挖掘机:一铲斗能挖40吨煤

 中国自主造超级挖掘机:一铲斗能挖40吨煤

这几年,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突飞猛进,时不时就跑到世界前头,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是中国人做不到的。央视今天就报道了中国的一件全新“超级装备”,是中国自主设计制造的第一台超大吨位液压挖掘机,400吨重,近3层楼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