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哈佳铁路区间首批桥枕硫磺锚固开始施工

2017-03-23 17:16: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秦大亮)3月23日,新建哈佳铁路羊角沟特大桥首批桥枕开始进行硫磺锚固施工,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HJZQ-8标段铺轨施工正式展开。

硫磺锚固是轨道施工重点分项工程,锚固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线路质量,轨道工区针对佳木斯地区气候特点,制定了《硫磺锚固冬季施工安全、质量控制措施》,保证在低温情况下硫磺锚固的质量,在现场设置专职防护员和防火巡查员,并按规定设置防火警示牌、灭火器等,保障现场消防安全。

据了解,哈佳铁路正线全长343.09公里,HJZQ-8标段责佳木斯至方正段轨道工程,根据施工进度安排,前期已基本完成线上路料的进场,标段内铺轨施工已经全面展开,轨道工区各基地严抓现场安全、质量,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3171620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职工充电站”正式成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丁佳原)3月21日下午,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在郑万铁路项目部举行“读好书、重品行、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该公司首个“职工充电站”在郑万项目部成立揭牌。中铁七局集团及郑万铁路项目部各级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详情]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协助沧港铁路圆满完成京海东站开通前试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义满红 王能俊)近日,受沧港铁路公司京海东站开通前试验的请求,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积极组织,合理部署,协助沧港铁路圆满完成了京海东站开通前相关试验工作。 一是召开了试验专题会。

[详情]

中铁装备国内盾构行业首个创客平台上线

中铁装备国内盾构行业首个创客平台上线

3月16日上午,中铁装备集团“创客平台”上线仪式在集团公司员工之家三楼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党委副书记卓普周,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王杜娟,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安全总监贾要伟及设计研究总院、信息技术研究院领导、创客代表、在郑员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详情]

黄浦区滨江公共岸线贯通工程(卢浦断点)防汛墙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佳)3月15日,黄浦区滨江公共岸线贯通工程(卢浦断点)提前10完成防汛墙加固改造。 据悉,本工程位于浦西黄浦江畔,连接世博滨江区与南园滨江,西起水上公安码头,东至扬帆游艇俱乐部,基地岸线长约326米,其中包括防汛墙加固改造、亲水平台改建、沿线绿化、硬质铺装。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检查组:将好作风带到基层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3月20日至22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第二综合检查组一行5人到长春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他们不仅带去了很好的经验指导,更带去了良好的思想工作作风,让全体职工受益匪浅。

[详情]

哈西铁路建设指挥部莅临哈牡项目检查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3月21日,哈尔滨铁路局哈西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廖淳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检查复工以来的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详情]

一次演练,一份责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3月22日下午16点整,为检验、评价朔黄铁路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应急能力及有效性,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在黄骅港折返段举行救援演练。一同参与演练的还有中铁四局、北京铁路局、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等广大一线职工。

[详情]

中国中铁颂

中国中铁,永远的开路先锋, 多年来,你逢山开路,天堑变通途, 多年来,你遇水架桥,壅塞成大道。 你走在历史的最前沿,是建筑业的骄傲!   中国中铁,永远的开路先锋, 多年来,你九州建楼,成就广厦万千间, 多年来,你四海筑路。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劲松率队到奥维尔开展项目管理交底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胡朝明 何春艳)3月21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劲松率公司工程部、物机部、安质部、财务部、成本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到中铁奥维尔三期项目部开展项目管理交底工作。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学习,从这里起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党政工团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到了前往神华集团货车公司车辆厂参观的机会。此次参观主要针对“神话号”交流机车轮对更换作业进行学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