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3-23 17:24: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
字体大小:

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河钢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刘志刚,集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处副处长郭海青专程到公司,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公司董事长常战芳、总经理周之胜,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生活会。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河钢宣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后,刘志刚对民主成活会进行点评,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志刚指出,河钢宣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紧凑有序,大家发言积踊跃,会风严肃认真,起到“学一学、想一想、听一听、促一促”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对照检查深刻,直奔主题;三是相互批评坦诚,有针对性;四是努力方向明确,措施可行。河钢宣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当前集团和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针对性比较强,有明晰的整改总体思路和可行的具体措施。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刘志刚要求,一要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持续抓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要不断强化改革攻坚力度,认真落实集团2017年“六条工作主线”要求,落实于勇董事长在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取得实效。五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民主生活会上,河钢宣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通报公司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公司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在随后的个人对照检查中,董事长常战芳、总经理周之胜认真剖自不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领导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都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相互间提出意见建议66条。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公司党委制定了整改措施。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发展河钢宣工作为义无返顾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抓作风、促落实,保证既定举措到位。三是坚持解放思想,聚焦以学促做。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实现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五是加强党员教育,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注入新活力。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发展目标构筑反腐保廉阵地。

与会领导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对公司党委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虚心接受相互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企领导人员“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新标准,按照集团党委的新要求和公司发展的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勇于担当的气魄、抓铁有痕的作风,勤勉工作,为把公司建设成全省装备制造旗帜性企业而努力,在企业效益上、职工收入上有明显的提升,不辜负集团的希望。

公司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负责人列席会议。(本文来自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宣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3172443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最近有一部大片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上座率、电影排片占比、票房占比上全部夺第一,甚至已经赶超北美票房。鸡年首部进口大片成绩斐然。

[详情]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1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胜利举行。这是在河钢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7名,实际到会代表216名,符合规定人数。

[详情]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进一步提高了河钢宣工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详情]

工程机械维修保养常见14种错误习惯,你犯了几个?

1、不能正确判断分析故障,盲目大拆大卸的现象司空见惯 一些维修人员由于对工程机械结构、原理不清楚,不认真分析故障原因,不能准确判断故障部位,凭着“大概、差不多”的思想盲目对机械大拆大卸,结果不但原故障未排除,而且由于维修技能和工艺较差,又出现新的问题。

[详情]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12月12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2017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对“2017年我国钢铁需求预测成果、全球钢材需求预测成果及2016年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进行发布与解读。

[详情]

这15条推土机操作注意事项应了然于心!

安全问题一直是老生常谈但永不过时的话题。不管是通过新闻还是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工作事故,尤其工程机械行业是个高危险的行业,小编不得不要提醒您了,一定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今天整理的推土机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希望您可以谨记于心! 1、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禁非专业司机作业。

[详情]

河钢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8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主持学习。公司总经理周之胜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详情]

河钢宣工连续获得中国政府援外项目供货订单

11月18日,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工程机械设备项目的TS160-3和TY165-2推土机成功发运。这是河钢宣工今年继中国政府援助古巴6台SD7P以及乌克兰4台SD8B后,第三次中标国家援外项目,也是近年来第十三次取得援外项目供货订单,在援外推土机项目中是供货次数最多的企业。

[详情]

河钢宣工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国际市场受认可

截至11月17日,由河钢宣工自主研发的全国首台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在印尼连续施工400小时无故障,受到国际高端客户的充分认可。 今年以来,河钢宣工围绕“产品”和“市场”,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加大产品升级和新产品开发力度。

[详情]

河钢宣工强化职工岗位变动管理

公司针对管理体制变革新要求和生产单元小微化创效的实际,加强劳动力资源的调配和服务管理,修订完善并认真落实人员岗位变更流程。 针对原有流程没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评价与授权的问题,河钢宣工重新编制了《人员岗位(工种)变更流程》,对人员岗位(工种)变更流程进行了规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