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开创龙工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7-03-23 17:36: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龙工
字体大小: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开创龙工事业发展新局面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

3月17日和21日,龙工上海、福建、江西基地先后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贯会。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在会上传达了“两会”精神,并就公司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基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宣贯会上,李主席简要介绍了两会的概况,重点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并对自己积极履行代表职务做了简要说明。李主席在讲话中分析了中国经济形势以及工程机械行业形势,通报了公司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取得的良好开局情况,客观地对比分析了龙工的竞争优势,总结了取得这些成绩的原因。同时李主席还特别表扬了在生产一线、销售一线的全体员工,肯定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保生产、保质量、保市场。

李主席强调,虽然2017年实现了开门红,但我们不能高枕无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我们必须居安思危,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好自己,进一步抢抓机遇,努力开创龙工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并且提出了六点要求:一、做好自己,就要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二、做好自己,就要切实稳定和提高龙工产品的质量。三、做好自己,就要全面完善制度,全员做到守制度、讲规则。 四、做好自己,就要按照营销工作大纲要求,做到按实归真,收放自如。 五、做好自己,就要形成求真务实、和谐奋进的龙工大家庭文化。六、做好自己,就要磨砺强项,改革弱项,形成新竞争力。

最后李主席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当前,我们取得了良好的开局,这是龙工全体干部员工历经五年艰难调整,用智慧用汗水换来的,各项好做法,好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倍加珍惜。面对难得的发展良机,我们大家要抓住机遇,时不我待,要切实行动起来,紧紧抓住每月每日每刻,紧紧盯住每一单客户,每一笔风险,每一个管理细节。唯有更多、更有效的付出,才可能有更大更丰硕的收获。希望大家不骄不躁,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确保打赢旺季战,确保2017年董事局制定的奋斗目标都能圆满超额完成!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龙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3173648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龙工上海基地2017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龙工上海基地2017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欢闹元宵,喜乐纷呈。正月十五闹元宵是民间传统的习俗,为增添节日气氛,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龙工大家庭员工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倡导龙工人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龙工上海基地工会委员会延续往年的传统再次组织举办了“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游园会。

[详情]

龙岩基地举行新春游园活动

龙岩基地举行新春游园活动

金猴献瑞辞旧岁,雄鸡报晓贺新春。春节假期刚过,2月2日上午龙岩基地各厂区张灯结彩,年味十足,2017年新春游园活动拉开帷幕。各厂区游园项目精彩纷呈,“蒙眼敲锣”、“小李飞镖”、“袋鼠跳跳”、“掌上明珠”。

[详情]

龙工2017年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龙工2017年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6年11月20日至24日,中国龙工2017年营销工作会议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分为装载机、挖掘机板块和叉车、路面板块两个阶段。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龙工代理商欢聚一堂,一起回顾总结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部署。

[详情]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龙工产品尽显风采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龙工产品尽显风采

11月8日至10日,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在福建龙岩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400多家企业汇聚龙岩、共襄盛会。龙工积极协办展会,精心部署参展, N系列装载机、“效率王”系列挖掘机、3系列压路机、第三代叉车及重卡自卸多级油缸。

[详情]

龙工叉车携手一汽锡柴动力举办首届售后服务月活动

龙工叉车携手一汽锡柴动力举办首届售后服务月活动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全面推进一小时销售·服务工作圈战略,龙工叉车售后服务部携手一汽锡柴动力服务公司,于2016年10月26日-11月25日,共同联合举办“龙工叉车—锡柴动力首届售后服务月”的活动。

[详情]

龙工(福建)液压有限公司成立“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

龙工(福建)液压有限公司成立“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

11月3日,龙工(福建)液压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揭牌仪式,标志着“龙工(福建)液压有限公司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正式成立。

[详情]

龙工参展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龙工参展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11月8日上午,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在福建龙岩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400多家机械企业参加展会。龙工精心筹划参展, N系列装载机、“效率王”系列挖掘机、3系列压路机、第三代叉车及重卡自卸多级油缸。

[详情]

中国共产党龙工控股公司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

时值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10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龙工控股公司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在福建机械一楼会议室和上海基地聚才楼再学习教室同时召开。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龙工控股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155人出席会议,新罗区企工委书记林锦辉等领导莅临指导。

[详情]

第十五届“龙工杯”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第十五届“龙工杯”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份努力都是成功的开始,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源泉。十月是丰收的季节,随着龙工4X100米接力赛的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的第十五届“龙工杯”体育比赛于10月10日圆满地落下帷幕。

[详情]

福建省公路系统挖掘机装载机职业技能竞赛在龙工福建桥箱厂区顺利举行

福建省公路系统挖掘机装载机职业技能竞赛在龙工福建桥箱厂区顺利举行

9月26日至27日,“中国梦·劳动美——福建省公路系统挖掘机装载机职业技能竞赛”在龙工福建桥箱厂区举行。此次赛事由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中国公路运输工会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公路局承办,龙岩市公路局、龙工控股公司协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