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CONEXPO,因为凯斯更精彩

2017-03-23 17:45: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悉数凯斯CONEXPO-CON/AGG 2017展会高光时刻

在全球工程机械“发源地”的北美,每到CONEXPO展会都会成为世界焦点。3月的拉斯维加斯群情激昂,各品牌携自领域明星产品亮相CONEXPO-CON/AGG 2017,带给世界工程机械界一场蜕变。

发源自北美的凯斯工程机械是每届CONEXPO展会的主角之一。本届展会上,凯斯为全球设备用户带来了数十款首发新机,包括7款全新G系装载机、2款新型路面压实机械DV209D与DV210D,以及全新SV340滑移装载机等等。业内首款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DL450的“雏形”也在CONEXPO中展出并展开调研。

CONEXPO,因为凯斯更精彩

作为CONEXPO展会的半个“东道主”,凯斯将场馆内外乃至拉斯维加斯城市轨道交通都布满了工程机械元素,尽显世界制造业巨头风采。展会期间,凯斯邀请了音乐巨星演出、展出了概念新机,并向“人类家园”组织捐赠巨额物资,一系列应接不暇的活动让览客们充分见识了凯斯工程机械的人文情怀。这个初春的CONEXPO,因为凯斯而更加精彩。

DL450:首创即是潮流

自发明挖掘装载机起,凯斯一直是以技术引领行业潮流的典范。CONEXPO-CON/AGG 2017展会中,凯斯展示了首创的DL450 型紧凑型推土装载机(概念机)。紧凑型推土装载机顾名思义,即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凯斯在CONEXPO展会亮相DL450,象征着该设备进入了产品开发的又一全新进展阶段。展会上凯斯广泛听取了客户心声,并与主要承包商进行交流,一类全新的机型或将登上历史舞台。

CONEXPO,因为凯斯更精彩

G系装载机:引领生产力革命

以CONEXPO展会为契机,凯斯全新G系列轮式装载机全系上线。该系列包含 7 种全新机型,功率覆盖 141 至 347 马力区间,适合从供货场、建筑施工和农业应用到采石场和大面积挖掘在内的多种用途。

G系列全系均满足 Tier 4 Final 标准,并采用了选择性催化还原 (SCR) 发动机技术,可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气温度并避免再生或终生式柴油微粒过滤器 (DPF) 所需的成本/维护工作。出色的功率/输出、维护效率以及人体工学/交互设计让G系装载机使用成本更低,工作效率显著提升。

DV209D与DV210D:路面新势力

凯斯的路面设备制造历史悠久,本届CONEXPO展会上,凯斯推出两款双钢轮振动压路机—DV209D 和 DV210D。依托均衡的钢轮设计与各种先进技术,这两款机型拥有超凡的牵引效力和可靠的压实性能。业界先进的自动振动控制、蟹行模式、振动式铰接滚轮连接和加压三重过滤水系统等功能在该机中均为标准配置。

CONEXPO,因为凯斯更精彩

DV209D 和 DV210D可选配高频组件,以实现高达 4,020 vpm (67 Hz) 的频率。选配后可根据每个铺层的厚度和密度要求更好地控制压实性能。此外,这两种机型还均有一个选配套件,内含前振动滚筒和充气式后轮胎,可以让铺出的路面更加光洁平整。

SV340:为救灾而生

人文关怀是凯斯作为制造业巨头的独特魅力,也是其始终着力研发救灾设备的初衷。本届CONEXPO展会推出的SV340型滑移装载机便是专为救灾而生。

SV340工作容量3400磅,铲斗挖掘力为9531磅,承袭了现役凯斯滑移的优秀品质,并增加了专业的保护、存储、安全和附件功能。配备了有重型保险杠、后格栅防护罩、带中心屏幕的扫描、前挡光板、侧窗防护罩和进气门等组件,另外还增加了10个LED灯以保障艰难救灾工况的作业能力。

除了提供优秀的设备,本届CONEXPO展会凯斯充分履行了企业的社会使命:凯斯将展会使用的超过175,000 美元的物资捐赠给“人类家园”组织,其中包括40,000 平方英尺的地毯和衬料,以及 5,634 平方英尺的胶合板,这些物料将会被回收循环利用。

3月11日,为期5天的CONEXPO-CON/AGG 2017展会落下帷幕,凯斯将继续秉承“您的专业伙伴”理念,为全世界用户提供专业设备与工程解决方案。让我们持续关注凯斯,关注最精彩的工程机械。(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3174519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2017-03-18,本周单刀赴会的李克强总理为两会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伴随着:“时间有限,单刀直入”的基调,在未来的2017我们的身边将会发生更多翻天覆地的变化。

[详情]

凯斯:三月春风,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凯斯:三月春风,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三月春风起 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3月春风起,好人好景好时光,万花丛中一抹凯斯黄,这将是整个春天最美的风景。所以,沸腾起你的肾上腺,让我们掘一幅《凯斯“春耕”图》。

[详情]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图穷匕首见 秦始皇攻打六国,积怨甚深,每游必重甲护身,「于是太子预求天下之利匕首。」这是《战国策》所载著名的荆轲刺秦王故事中的一句。「图穷匕见」更是妇孺皆知的传奇。

[详情]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今天是2017-03-13,在传统的旺季月份,对于2017却有着更多的利好,伴随两会的闭幕,一大波工程已经上路: 公路方面,报告提出,今年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

[详情]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连续两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工匠精神。 2016年:“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2017年:“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是的,随着机械制造业同质化的加剧,越来越多浮躁的设备换个光鲜涂装便摆上市场。

[详情]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 DL450 紧凑型推土装载机,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详情]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2017年3月8日 CONEXPO-CON/AGG 2017 进入了第二天 同时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 凯斯。

[详情]

凯斯发布 Tier 4 Final 双滚筒振动沥青压路机

全新 DV209D 和 DV210D 双滚筒沥青压路机拥有可靠的压实性能,同时符合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两款全新双滚筒沥青压路机 — DV209D 和 DV210D。

[详情]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适合中小规模项目的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前滚筒和充气式后轮胎)让铺出的路面光洁平整。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这款全新振动压路机通过前滚筒压实路面,并通过充气式后轮胎让路面光洁平整。

[详情]

凯斯推出全新 CX750D 挖掘机,彰显出类拔萃的马力和提升能力

凯斯推出全新 Tier 4 Final 型号挖掘机,这款机械设备取代了 CX700B 和 CX800B,从而精简重载挖掘机产品阵容;CX750D 有标准和“大斗量挖掘”两种配置可供选择,这款机械设备重新设计了动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