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党建成为玉林市国企党建新标杆

2017-03-24 11:0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自去年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党组织掀起了学习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3月21日,玉林市国企党建“规范化建设大行动”活动现场推进会在玉柴总部召开,再次宣贯学习全国、自治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国企党建规范化工作。玉柴作为全市国企党建工作的新标杆,在会上做经验介绍。

玉柴党建成为玉林市国企党建新标杆

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天卫,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副书记晏平,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以及市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市国企代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丘德奎在会上发言。他说,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国企党建规范化建设的重点和难点,推进全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

玉柴党建成为玉林市国企党建新标杆

丘德奎、覃天卫赞扬玉柴党建“三融三促创先锋”工作可观可感、可学可用、可圈可点。

近年来,玉柴集团公司党委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玉林市委等上级党委的要求,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大力打造“三融三促创先锋”党建品牌,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把党建工作转化成生产力。去年,玉柴集团公司党委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基层党组织、党员强化学习,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细化整改,并通过建规范,抓考核,强化问责机制,解决了企业党建存在的“四化”问题。

“三融三促创先锋”是玉柴集团党建工作的品牌,主要从规范、创新、廉洁、联动、关爱、正气六个维度,围绕党员突击总队、党员创新创效示范岗、先锋党员、党建标准化、四融监督体系、志愿者总队、EAP员工心理帮扶、职工艺术团八个子品牌来开展。通过精心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创新实践活动,激活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动了企业创新变革和稳健发展。2016年,玉柴集团实现累计汇总收入313.72亿元。(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4110555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与Brunel大学签订联合研发协议

玉柴与Brunel大学签订联合研发协议

3月22日,玉柴与英国Brunel大学签订了关于船用天然气发动机领域的联合研发协议。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与Brunel大学常务副校长Geoff Rogers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署协议。

[详情]

玉柴股份荣获东风专底2016年“优秀供应商”奖

玉柴股份荣获东风专底2016年“优秀供应商”奖

3月14日,玉柴股份收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专用汽车底盘公司(以下简称东风专底)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牌。 玉柴股份荣获东风专底2016年“优秀供应商”奖 东风专底一直至力于东风专用车、燃气车底盘的研发。

[详情]

玉柴YC4A共轨发电用柴油机获欧盟“通行证”

玉柴YC4A共轨发电用柴油机获欧盟“通行证”

玉柴YC4A共轨发电用柴油机获欧盟“通行证” 3月13日,玉柴收到来自欧盟公告机构AV Technolegy’s Notified Body发布的证书,这意味着玉柴YC4A共轨系列的发电用柴油机获得欧洲的准入证。

[详情]

晏平利用两会空余时间密集拜访重要客户

晏平利用两会空余时间密集拜访重要客户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人大代表、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积极参政议政,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自己的见解和主张。同时,他还利用两会空余时间,率领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副总裁王利民等密集拜访重要客户,与客户共商合作发展大计,达成了诸多共识。 3月5日,晏平与大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勤山会谈。

[详情]

玉柴首款自主研发的沼气发动机成功投放

玉柴首款自主研发的沼气发动机成功投放

3月6日,玉柴首台自主研发的YC6TN沼气机在广西陆川调试成功,标志着这款沼气发动机成功投放,填补了玉柴在沼气发动机市场的空白。   沼气作为一种重要的可再生生物质能源,用它来发电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新农村的有效举措,受到国家和地方的高度重视,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详情]

玉柴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园林生态建设献力

玉柴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园林生态建设献力

3月10日上午,玉柴股份党委副书记李湘凡带领党委办公室植树小组一行6人前往北流市会仙河湿地公园栽种树苗,为玉林市园林生态建设献力。 玉林市2017年“春季植树月”植树活动自2月3日至3月10日共开展了5次,由玉林市四家班子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共同参与完成。

[详情]

玉柴船动获批建立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玉柴船动获批建立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广东省船用低速柴油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广东省科技厅授予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单位之一。这是玉柴船动获评珠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公司科研能力建设再获肯定和支持。

[详情]

中车玉柴迎来发展春天

中车玉柴迎来发展春天

3月2日,远在印尼的中车玉柴项目组传来喜讯:中车玉柴出口印尼OKI的12台发电机组全部完成现场性能测试,标志着中车玉柴海外项目在独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维大型柴油电站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详情]

玉柴计划投资15.6亿元建设广西最大光伏发电项目

玉柴计划投资15.6亿元建设广西最大光伏发电项目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在桂平市建设的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2月25日全面开工。据悉,该项目计划将于今年6月实现并网发电,建成后将成为广西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详情]

玉柴股份荣获宇通客车“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2月24至26日,河南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召开2017年度全国供应商大会,会上,宇通授予玉柴等三家企业“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会议总结了宇通客车2016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展望了2017年的愿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