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2017-03-24 14:45: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03-23,静悄悄的一款红色iPhone7登录苹果官网,可谓史上最低调的苹果产品上市,没有招待会,没有大屏幕,没有Cook,仅仅一篇新闻稿,在这个4月实现了产品线更替。曾几何时,做为每个行业的风向标,上市会,新品发布会,产品直播……甚嚣尘上,从直播、LED大屏幕, 发布会门票……所有的种种只为:媒体造势,在眼球大于一切的今天,包装已经成为每个行业必备的一项基本功。一份简单的产品宣传说明,24K纸硬刷,多色套印,嵌入式流媒体,似乎只有如此才能彰显企业的实力,而做为行业风向标的Apple似乎再一次刷新了大家的认知,一纸简单的新闻稿即完成了所有繁文缛节。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正所谓高手过招,从来就是删繁就简,取其精要,客户在购买产品时,所购买的绝不是印刷精美的宣传手册或穷奢极侈的产品发布会,正如文字的堆砌永远比不上亲身的体验,讲的再多,印的再美,也比不上产品的真正实力。正如同凯斯的C系列挖掘机,15%的节油,外加5%的动力提升,在这个春天,谁说没有红色的挖掘机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当然除了红色,我们还有绿色的选择。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看完了凯斯的特别涂装照片,我们再来个特别涂装视频吧!送上凯斯特别涂装的CX350C装车作业视频,4G下看多彩凯斯,WiFi下更流畅!你不好奇吗?

接下来,让我们继续样本的话题,我们每个人都处在求学之路,模仿是我们不可逾越的阶段。模仿的核心在于对样本的领会,而在领会的过程中形成的独特个性,才是在未来引导我们前行的关键。正如同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台挖机都有它所面对的独特工况,如何在繁复作业中寻找出四海一家的解决之道?一台会思考的凯斯C系列挖掘机已经找到了答案,在拆分作业类型之后,凯斯把作业区分为循环时间动作与单个动作两个类别,更具不同的类别,B系列产品的工作流程如下图: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而C系列在先导压力控制、发动机转数控制等协助下,实现效率提升与节能。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看了这个作业分解是不是有些眼晕,一小段CX350C装车视频奉上,4G看C系列装车,WiFi也更流畅,不看么?

当然除了循环动作,对于单个动作凯斯全新C系列也是当仁不让,来一张单个动作分解图: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一张图,从B系列的单个泵控制到C的多个泵控制,阀芯行程控制,怠速关闭技术,配合ECO仪表与油耗计,只为你在作业中兼顾效率与经济性,来段视频看看C的单个动作如何吧!4G或WiFi都可以,相信你不会错过!

看完了C系列的循环作业与单个作业,做为好色之徒,凯斯对于颜色当然还有过别的追求:

凯斯粉色挖掘装载机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凯斯红色动力版本滑移装载机

凯斯:如果你没有样本?

花落水流红,闲愁万种,无语怨东风!借口总是有的,无论在艰难的时候还是顺风顺水的时候。本着会哭的孩子有奶的原则,抱怨,指责,而或更多的声音,其实无非是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而有些成功确是没有任何样本可参考,若真的说有那就是坚持,那就是执着,那就不屑的努力,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样本,如同不存在彻头彻尾的绝望。送给每个把握当下,奋勇向前,不向任何困难低头的伙伴,追梦之行,始于这个春天!(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4144519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CONEXPO,因为凯斯更精彩

CONEXPO,因为凯斯更精彩

悉数凯斯CONEXPO-CON/AGG 2017展会高光时刻 在全球工程机械“发源地”的北美,每到CONEXPO展会都会成为世界焦点。3月的拉斯维加斯群情激昂,各品牌携自领域明星产品亮相CONEXPO-CON/AGG 2017,带给世界工程机械界一场蜕变。

[详情]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凯斯:单刀赴会论英豪

2017-03-18,本周单刀赴会的李克强总理为两会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伴随着:“时间有限,单刀直入”的基调,在未来的2017我们的身边将会发生更多翻天覆地的变化。

[详情]

凯斯:三月春风,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凯斯:三月春风,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三月春风起 沸腾你的肾上腺吧!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3月春风起,好人好景好时光,万花丛中一抹凯斯黄,这将是整个春天最美的风景。所以,沸腾起你的肾上腺,让我们掘一幅《凯斯“春耕”图》。

[详情]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凯斯新解:图穷匕首现

图穷匕首见 秦始皇攻打六国,积怨甚深,每游必重甲护身,「于是太子预求天下之利匕首。」这是《战国策》所载著名的荆轲刺秦王故事中的一句。「图穷匕见」更是妇孺皆知的传奇。

[详情]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凯斯:每分钟赚一块二

今天是2017-03-13,在传统的旺季月份,对于2017却有着更多的利好,伴随两会的闭幕,一大波工程已经上路: 公路方面,报告提出,今年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

[详情]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凯斯:于坎坷处见真章 连续两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工匠精神。 2016年:“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2017年:“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是的,随着机械制造业同质化的加剧,越来越多浮躁的设备换个光鲜涂装便摆上市场。

[详情]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DL450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化紧凑型推土装载机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 DL450 紧凑型推土装载机,将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小巧的占地空间和出色的性能,与推土机强大的动力与推土特性融合在一起;这款全新产品目前尚处于“概念”阶段,正在通过 2017 年度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的客户调研工作。

[详情]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凯斯:鹰击拉展,追梦之征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2017年3月8日 CONEXPO-CON/AGG 2017 进入了第二天 同时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 凯斯。

[详情]

凯斯发布 Tier 4 Final 双滚筒振动沥青压路机

全新 DV209D 和 DV210D 双滚筒沥青压路机拥有可靠的压实性能,同时符合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两款全新双滚筒沥青压路机 — DV209D 和 DV210D。

[详情]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凯斯美国拉展推出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适合中小规模项目的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前滚筒和充气式后轮胎)让铺出的路面光洁平整。 威斯康星洲拉辛,2017 年 3 月 7 日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推出全新 DV45CC 组合式振动压路机。 这款全新振动压路机通过前滚筒压实路面,并通过充气式后轮胎让路面光洁平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