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化隆:将投1.7亿元建设农村公路

2017-03-24 17:04: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年来,海东市化隆县进一步加大交通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县域交通网络体系建设,推进交通综合发展。今年,化隆县重点申报农村公路共127项,总投资1.7亿元。

2016年,化隆县农村公路在建项目共173项,总投资1.8亿元,完成投资1.7亿元。主要实施了县乡道改造、贫困村道路硬化、美丽乡村、安保工程、生态牧场道路、黄河彩篮示范道路及工农业园区道路等项目。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化隆县加大对贫困村道路硬化、便民桥涵、安保项目建设力度,制定2016年至2019年精准扶贫交通项目作战示意图,根据项目争取下达情况,对2017年、2018年、2019年的15个精准扶贫摘帽村先期实施了道路硬化工程185.4公里,提前完成投资2914.5万元。完成道路养护及水毁投资718万元,干线公路完成投资6亿元、站场建设投资1720万元,主要实施了循隆高速化隆段、乐化高速、尕木公路及群科新区一级汽车站等项目。全年共完成交通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达7.7亿元,完成年初目标任务100%。

2017年,化隆县交通运输局重点申报农村公路项目共127项,主要有县乡道改造、窄路面拓宽、村道硬化、贫困村通畅改善工程、配套桥梁及涵洞、乡村旅游公路、农业产业园区道路及连通砂路等项目。同时,积极争取干线公路及站场建设项目共8项,估算投资达148亿元。其中,乐都至化隆高速公路已开工建设;省道306官哈公路化隆段升级改造已经完成初步设计;国道310共和至牙什尕高速公路已经完成初步设计。(本文来自海东时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4170454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六盘水:“十三五”末高速公路力争突破800公里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共同加快推动六盘水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与六盘水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贵阳签署。 据了解,下一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将继续大力支持六盘水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该市公路水运交通网络,增强交通运输服务能力,推进六盘水市高速公路建设。

[详情]

湖南:株洲将建61.51公里旅游通景公路

湖南:株洲将建61.51公里旅游通景公路

云阳山国家森林公园 3月17日,湖南省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湖南省旅游通景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透露,湖南计划实施建设项目178个,建设总里程1351公里的通景公路,其中株洲将实施7个项目,修建通景公路61.5公里。

[详情]

新疆:伊犁那拉提至库尔勒巴伦台将建209公里高速公路

伊犁那拉提至库尔勒巴伦台将建209.255公里的高速公路。届时,从库尔勒到那拉提两地车程将缩至两小时。待该项目与乌鲁木齐至尉犁段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后,乌鲁木齐到那拉提车程将从现在的10多个小时缩至4小时。

[详情]

湖南今年确保9条高速公路开工 3条高速争取启动

湖南今年确保9条高速公路开工 3条高速争取启动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19日讯 据中国路桥网消息小编从湖南省新开工建设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今年湖南将确保新开工建设9条高速公路项目,争取开工建设3条高速公路项目,全年将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超过280亿元。

[详情]

我国唯一不收费的“高速公路” 估算投资380亿元

我国唯一不收费的“高速公路” 估算投资380亿元

中国有很多高速公路和高速收费站,在这么多的省份中,却有两个省份是不用收高速费的,一个是海南另一个就是西藏,但海南有着“四费合一”的政策,所以高速费都涵盖在加油费里面了,实际上,其实就只有西藏一个省份是真的不收费。

[详情]

山东:济南大东环年底开建 双向六车道

20日,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工程,也就是市民关注的绕城高速“大东环”工程,开始通过济南市政府网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记者从中了解到,大东环将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章丘连接线设计时速80公里。

[详情]

新疆:三条高速公路扩容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投资逾300亿

连霍高速(G30)小草湖至乌鲁木齐、乌鲁木齐至奎屯、京新高速(G7)大黄山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扩容改造项目今天开工,今年新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拉开帷幕。 这三条高速公路项目是新疆最早一批高等级公路项目,随着沿线经济社会的发展,交通量剧增,“通而不畅”的现象日趋显现。

[详情]

内蒙古:包头要建7条旅游公路、2条黄河大桥通道

西南环高速,东河区至固阳县、固阳县至白云矿区、白云矿区至百灵庙三段“县县通高速”,7个旅游公路项目,两条新建黄河大桥通道……记者从包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全市将实施公路重点项目22个,其中多项与民生紧密相关,全长1511公里。

[详情]

河北:今年推进17条段高速公路建设

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335亿元,推进太行山高速等17条段、988公里续建项目建设,确保建成通车荣乌及沿海曹妃甸支线2条段、64公里。

[详情]

遵义湄潭至铜仁石阡高速公路年内开建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遵义湄潭至铜仁石阡高速公路将于今年开工,工期三年。2020年该高速通车后,贵州省又将新增一条出省大通道。 据介绍,该工程目前已经通过评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