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渝黔铁路重庆西牵引变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开工

2017-03-27 13:47: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九龙坡区龙门阵大道上,挖土机机器轰鸣,由国网重庆市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渝黔铁路重庆西牵引变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渝黔铁路是促进重庆、贵州两省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交通干线,是加强西南、西北、华南三大经济区合作,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基础建设项目。铁路起于重庆枢纽西站,途经珞璜、綦江、赶水至贵州。为保障渝黔铁路重庆段的正常运行,满足重庆西牵引站的电力负荷要求,提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有效保障渝黔铁路的安全稳定运行,渝黔铁路重庆西牵引变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得以实施。

作为渝黔铁路的基础性电力保障工程,它的建成,将有效保障重庆西站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板块区域价值,促推重庆主城西部发展。(本文来自重庆时间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7134751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45个重点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0亿元

3月23日,湖北省45个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从省交通厅获悉,这45个项目总投资260亿元,备受关注的四环线和武深高速预计在两年后贯通。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45个重点项目中,高速公路有武汉四环线北湖至建设段(东段)。

[详情]

全国轨道交通最大PPP项目3月7日成都签约

3月7日上午,《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PPP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正式宣告成都市首个地铁PPP项目、全国城轨交通最大PPP项目诞生。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串联市区、天府新区与天府国际机场,是集市域快线与机场专线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功能线。

[详情]

北京世园会将建地下综合管廊

地下管线突发异常,几秒钟内2公里外的运行控制中心便能收集到相关数据并作出警报,同时锁定异常管道位置。若遇复杂情况,维修人员从入口直接进入地下管廊进行作业,彻底告别以往挖开路面、断路施工、“开膛破肚”的抢修方法。

[详情]

总投资1967亿!郑州29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67亿!郑州29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月21日,郑州市294个、总投资1967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举行了开工仪式。郑州通过抓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吹响了强投资稳增长,决胜全面小康、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的冲锋号。 郑州市2017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仪式的主会场设在郑州高新区国际企业港项目现场。

[详情]

浙江未来两年建17个机场 构建全省1小时空中交通圈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21日公布了《2017-2018年浙江省通用机场建设推进计划》,未来两年全省将重点推进17个通用机场项目,总投资62亿元,加快构建全省1小时空中交通圈。

[详情]

内蒙古:推进99项交通重大工程建设

记者日前从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的《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6~2018年,我区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99项(含1个打捆项目),涉及项目总投资约3925.6亿元。

[详情]

珠海将建2条地铁 预计2025年完工

日前,广东珠海规划中的两条地铁线路正式曝光。据悉,两条地铁线路全长合共67.3公里,按照规划,两条线路均于2020年左右开工,预计2025年完成建设。 两条地铁全长共计67.3公里 2017年2月9日上午。

[详情]

今年成都13条地铁线路同时在建 3条将开通

记者近日从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成都市共有13条线路同时建设,在建里程将达400公里,创历史新高。成都地铁正加速成网。 3条线路开通时间表出炉 按照计划,今年成都地铁将有3条线路开通运营。

[详情]

汕头水利工程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新年伊始,汕头市各项水利工程重点项目抓紧建设。据了解,包括内洋南总干涝区排涝整治工程、黄厝围沟整治工程、澄海粤东灌区溪南灌区整治工程、三屿围海堤工程、潮阳引韩供水工程、等14个重点水利工程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详情]

湖北各地重大项目开工忙 黄冈开建市区地下综合管廊

宜昌:十大生态绿色项目集中开工 近一个月将开建6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逾330亿元 2月14日,宜昌十大生态绿色项目集中开工,投资额达50多亿元。由此,也拉开了该市近一个月内60个重大项目先后开建的序幕,总投资额将超过330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