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相信吗?国足胜利一年前就早有预言!!!

2017-03-28 16:20: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整整两天了

还沉浸在国足胜利的喜悦里?

其实

我一年前就知道

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

因为

从它出现那一刻

棒子就已被实力碾压

“这台车载式高空作业车操作起来很灵活、舒适,比以前用过的韩国牌子强多了!”在2016年6月24日柳工高空作业车体验日的现场,客户张先生曾这样评价柳工18米的伸缩臂车载式高空作业车。一年前的一句话,如今想来简直是神一般的预言,其实,我们早就超越了韩国,国足只是晚了一步而已。

2016年问世,柳工高空作业车覆盖臂长14m、16m、18m、20m、23m的8个型号。从设计之初就注定不同凡响,下面就跟小编一起认识一下这位在客户眼中能轻松碾压韩国品牌的“高富帅”吧。

相信吗?国足胜利一年前就早有预言!!!

安全舒适,男友力Max的小黄人

11种安全保护装置,有效防止超载、倾翻及误操作,确保人员和设备绝对安全。臂架伸缩采用油缸+双链轮链条传,臂架制造采用行业独有的单焊缝+V形折弯成型工艺,伸缩过程中受力更均匀,更平稳,不爬行,无抖动。蜗轮蜗杆回转系统,结构紧凑,自锁性好,上装回转无冲击、不摆动。 双油缸自动调平技术,调平精准、平稳,调平精度±1°,灵敏度0.5s。

螺旋摆动油缸驱动工作平台±90°旋转,起、停、转动平稳,位置精准,无抖动,特别适合精准作业的场合。

高效环保,雷厉风行的行动派

伸缩臂&混合臂,作业范围广、位置可达性好、定位精准、越障能力强 ;铝合金工作平台,额定载荷大 ;整机重量轻,比竞品轻20%-45%,发动机功率小,省油节能 ;转台和工作平台两位控制 ;轻量化设,整机重心低,作业和行驶(特别在转弯)时稳定性好。

相信吗?国足胜利一年前就早有预言!!!

紧凑灵活,叱咤高空的擎天柱

PTT140A/160A是行业内同米数唯一能够上小型机动车号牌的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全系列产品整机长度比竞品短0.5m~2m,行业最紧凑的尾部回转半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前VE后H支腿,支腿占地面积仅为竞品的60%~70%,易于通过狭小街区,机动灵活,行驶随心所欲。

可靠耐用,千锤百炼的“钢铁侠”

柳工与ISOLI合作欧洲生产的上装,符合欧盟CE和国际ISO9001标准;上装主要液压和电器件进口,主要受力结构件采用瑞典SSAB高强度结构钢,下车采用庆铃和江铃底盘,可靠耐用;上装所有管路和线路内藏于臂架,安全、可靠、美观;管路线路固定牢靠,电气插接件全密封,防磨防晒、防尘防水防老化。

精致保值,帅到360°无死角

整机布局合理,造型及颜色搭配极具美感,薄板件表面电泳,光亮平整,防锈蚀。

从诞生那天起,就秒杀韩国货,看完这些你的心是否也被柳工高空作业车收割了?(本文来自徐工起重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8162043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利!徐工“路之家”第一期机手培训班开讲啦!

福利!徐工“路之家”第一期机手培训班开讲啦!

福利来啦!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作为路面机械行业的佼佼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后市场队伍建设,为了让客户充分体验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品牌服务,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将与徐工技师学院联合开办机手培训班,为路之家平台即将上线的机手中心做机手资源储备。

[详情]

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位63岁的掌门人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位63岁的掌门人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地处西半球的美国拉斯维加斯的3月7日,如同身处东半球的徐工集团总部所在地徐州一样的风和日丽,正可谓阳春三月,春风万里。 这一天是2017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的第一天,徐工集团董事长、总裁。

[详情]

匠人故事:徐工“赵三遍”以真诚换信任!

匠人故事:徐工“赵三遍”以真诚换信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对徐工人来说就是一种态度,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徐工重型广州代表处服务人员赵海涛把这句话更是诠释得淋漓尽致。 自2010年9月开始,赵海涛一直在徐工重型驻广州办事处从事售后服务工作,在服务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客户未及时更换齿轮油造成轮毂损坏。

[详情]

1:0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0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赢了!3月23日晚,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 这是中国球迷在近乎绝望的时候心底里最盼望的一场胜利! 这也是近十年来中国足球外战史上最值得骄傲和铭记的一场胜利! 这一次,中国队在14亿人的呐喊声中,向国人。

[详情]

徐工星耀迪拜国际非开挖展

徐工星耀迪拜国际非开挖展

3月13日,2017年迪拜国际非开挖展--TRENCHLESS MIDDLE EAST 2017开幕,徐工展位成为万众焦点,尤其是新产品XZ320E水平定向钻机在展会上受到客户大力追捧。

[详情]

牛!中国军队又列装世界唯一技术装备:徐工钢铁蜘蛛侠让美国都望尘莫及

牛!中国军队又列装世界唯一技术装备:徐工钢铁蜘蛛侠让美国都望尘莫及

工兵,也称工程兵,按名称可理解为担负军事工程保障任务,实则担任的任务多种多样,为此其大体分为三类:一,地爆工兵,也叫战斗工兵,专门负责布雷/扫雷,实施爆破等,往往编入一线部队,担任作战突击任务;二,舟桥工兵,专门负责架设桥梁,三,工程工兵,军中的建筑工程队,修路、筑工事等等的主力。

[详情]

徐工G一代知多少?一大波奖品向吊友袭来!

徐工G一代知多少?一大波奖品向吊友袭来!

万物复苏,春已来临。 唤醒自己的是一股什么力量? 再出发,是否渴望所向披靡的同伴,让征途无所不至? 徐工G一代,您事业腾飞的首选! 还记得2016年轰动行业的“空中三连吊”惊世演绎吗?豪举两台起重机的G一代XCA550全地面起重机。

[详情]

徐工“G一代”客户体验会在长沙圆满落幕

徐工“G一代”客户体验会在长沙圆满落幕

作为长江中游地区重要城市,中部崛起的“引擎”,扼守中原要冲的长沙,在千百年的时代变迁中,见证了沧海桑田。如今,占领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的长沙,正以全新姿态,谋求更大发展。 2017年3月22日,长沙市,万众瞩目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耀世登陆。

[详情]

徐工电商平台,开启工程机械互联网+运营新模式

徐工电商平台,开启工程机械互联网+运营新模式

“互联网+”作为当今社会新常态,已经深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途径之一,中国潜在网民资源庞大,互联网正已空前的速度发展,渗透到社会经济生活的每个角落,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将与徐工技师学院联合创办机手培训班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将与徐工技师学院联合创办机手培训班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作为路面机械行业的佼佼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后市场队伍建设,为了让客户充分体验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品牌服务,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将与徐工技师学院联合开办机手培训班,为路之家平台即将上线的机手中心做机手资源储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