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

2017-03-28 18:03: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薛运生)3月24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拉开了2017年施工大干高潮的序幕。项目部各部门、桥涵作业队、盾构作业队围绕本年度既定安全质量、产值任务、形象进度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本年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2017年度,该项目部以“作业零违章、隐患零容忍”为卡控红线、以“员工零死亡、项目零事故”为工作底线、以“杜绝一切安全质量事故”为前提,大干快上、同舟共济、攻坚克难。项目部今年需完成产值任务1.43亿元,完成东北农业大学站、气象台站主体施工,完成东北农业大学站-气象台站两条盾构区间施工。为完成以上任务,需确保以下节点工期: 5月1日前气象台站完成围蔽、东北农业大学站具备开工条件;6月30日具备盾构下井条件、7月31前首台盾构始发、8月31日前第二台盾构始发;10月30日具备盾构接收条件。

春节后,该项目部不等不靠,直面困难,明确目标任务,并制定考核措施,提前谋划、科学组织、严格管理、规范施工,全员形成合力、发扬铁军精神、困难面前不低头、阻力面前不退缩。扑下身子亲自抓,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指标而努力奋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8180305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建峰)3月21日,中交一公局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部安全员和绿化现场技术员对工人进行了现场安全技术交底。结合绿化施工实际情况,讲解了绿化施工中的安全操作和标准。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项目党建知识专题讲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陶伟)3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项目党建知识专题讲座,分公司机关党员和项目党支部委员共15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浙江省余姚肖东高速枢纽二标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自瑞)3月25日,浙江省肖东枢纽二标项目经理带领总工、工程、质检、实验、安全人员进行了安全质量大检查。 项目经理部成立了安全质量大检查领导小组,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安全、质量、环境及文明施工组。

[详情]

新疆G218路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强)3月22日,新疆G218路项目经理郭海阳带队对各施工区域进行了安全质量大检查。 检查以“加强安全生产的频率和深度”为主题,对涵洞施工现场2号拌合站现场及生活区、1号场站群及生活区、吐尔根大桥施工现场。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开讲形势任务教育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左玉霞 王婷)3月中下旬,十五冶三公司开展了以“强化管理,转型集约,顺势而为”为主题的“三讲三树”形势任务教育党课,使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树立发展意识。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进行安全工作前期策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建峰)3月13日-17日,华祥公司安全科副科长孙超对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宣贯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办法和管理制度,并详细的讲解了安全千分制的内容。

[详情]

贵州双龙路二期项目启用“十分钟班前会”宣讲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雷)春雨如酥,桃花似醉。3月22日,中交一公局贵州双龙路项目互通工区技术员李彬就组织模板、钢筋、普工班组在新搭建班前教育台处开展班前教育活动,从劳动纪律到安全技术交底到施工要点再到具体要求,结合前日施工现状,一一做出讲解。

[详情]

江西昌赣客专铁路将军塘特大桥提前合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 刘国平 王江辉) 二千三百米长桥横卧将军塘,六十四个高墩托起高铁津梁。3月25日凌晨3点40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倒入“2米合龙段”,江西昌赣客专重难点工程将军塘特大桥,提前7天全桥胜利合龙。

[详情]

二维码扫描交党费,快捷又方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于沁 雒亚琴)“二维码扫描交党费,真是快捷又方便,以后出差时,再也不用发愁不能按时交党费了!”3月23日,远在合肥出差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党员常军通过微信二维码扫描交完党费后,高兴地在工作群里发了短信。

[详情]

江西昌赣客专12标四公司分部举行防洪抢险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 刘国平 王江辉) “山洪”来袭凶如猛兽,“实战”演练排除祸首。“值班员连小军报告,昨晚连降暴雨,山洪冲刷厉害,万嵩路基段路基边坡已出现险情,很可能影响明天架梁一体机通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