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庆交建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

—— 为稳步推进“100亿交建”战略目标继续奋斗

2017-03-28 18:18: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日前,重庆交建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交建集团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所管项目部项目经理、直属项目部等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会。

会议由交建集团副总经理何平主持。会上,交建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陆旭东向大会传达了建工集团2017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建工集团2017年工作会、以及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福生在两个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晓渝作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积极作为,纵深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2017年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集团党委所抓6项重点工作,提出2017年集团党委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将重点抓好“强化”5个方面工作。集团总经理张刚向大会作了“务实作为,团结进取,为稳步推进‘100亿交建’战略目标继续奋斗”的2017年工作报告:集团2016年承接任务量58.2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9.14亿元,实现考核利润3807.42万元,完成年初制定目标,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有序;2017年,交建集团将围绕“工作目标”5项指标,提出了“坚持战略导向,深化企业改革,全面提升发展实力;提升竞争优势,创新营销模式,统分结合开拓市场;规范管理,效益优先,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强化资金管理,严防财务风险,保证企业良性运营;坚持创新驱动,增强技术实力,放大科技品牌效应;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优秀团队,提升人才品牌效应;凝聚职工力量,维护内外稳定,确保企业和谐发展”7大方面的工作举措。在集团副总经理王仁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的通报”文后,向获得年度先进集体10家单位进行了颁奖;随后,集团领导与3家代表单位领导签订了年度 “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责任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维护稳定责任书”。最后,集团董事长黄小良在会上作了总结性重要讲话,他充分肯了去年所做工作,点评了两个工作报告,分析了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梳理了要做好重点的管理工作,部署了今年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并要求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团结进取,增强必胜信心,求真务实作为,努力朝着实现“100亿交建”发展目标继续奋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8181813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庆交建泸溪县干线公路、老城改造项目召开建设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 倩 蔡旭红)近日,重庆交建集团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干线公路和老城改造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辰河大剧院顺利召开。 会上,县委书记杜晓勇指出,推进两大项目建设,是不断改善民生。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检查组:将好作风带到基层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朱月根)3月20日至22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第二综合检查组一行5人到长春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他们不仅带去了很好的经验指导,更带去了良好的思想工作作风,让全体职工受益匪浅。

[详情]

吉首市市长李诗兴到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吉首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周和业)3月24日,湖南吉首市市长李诗兴一行到由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吉首市保障性安居工程PPP项目——乾东公租房二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车务队严把“三关”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车务队把DTCS的使用、车站调车作业、万吨列车分解与组合、装车作业、列尾检测,电子货运票据办理与交接作为现场作业安全管控的重点,严把员工教育关、风险辨识与隐患排查关。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队里来了核算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成本管控从源头抓起”。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来了一名核算员,专门负责电力机车队的责任成本管理工作,做到经济效益既要“产”出来。

[详情]

船舶施工处二届六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潘智平)3月24日,船舶施工处二届六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光健、工会主任施臻晔莅临指导。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众志成城谋划“十三五”发展路线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一年春耕农忙的季节,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积极谋划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路线”图,公司上下一心为公司的未来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努力为企业的安全稳健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战略支撑。

[详情]

中铁十五局朔黄铁路运输处多措并举严保机车质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自进入2017年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一直面临着时间紧、运量大的运输任务,检修工队为确保向生产一线提供优质机车,结合生产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稳步提升机车质量。 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杰)为提高项目部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普及火灾常识,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应急救援技能,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3月25日上午10:30,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在民心佳园站广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项目全体员工以及现场劳务工人、专职安全员参加。

[详情]

“快”字当先 严管细控 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亚)3月11日,瓮马项目部召开了学习专题会议,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项目管理推进会精神。瓮马公司、四公司瓮马铁路一标、电气化公司瓮马铁路四标等项目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