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总经理赖佳兵到动车二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29 17:31: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梅强 罗晓丹)3月28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总经理赖佳兵、副总经理倪贵诗一行到动车二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赖总一行听取了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在组织召开的项目员工会议上强调,要珍惜机遇,坚持以“现场保市场”理念,安全优质高效抓好施工生产;要按照单价包干、收支分离原则,管控好项目成本;要超前谋划,注重并加强施工生产过程中的二次经营工作,多创效益;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一级带一级,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遵循“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分配原则,发挥好薪酬分配的激励与鞭策作用。最后,倪总号召项目全员要要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珍惜机遇,勇挑重担,奋力拼搏,为公司持续向好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9173116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清明吟

清明节, 传人情, 一抔黄土葬故人, 天堂人间各不同。   祭先人, 寄哀思, 扫墓之人魂欲断, 逝去亲人无处寻。   语相思, 诉离愁, 风雨梨花今宵半, 折柳思亲又一年。

[详情]

远方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雷超)“妈妈坐在门前,哼着花儿与少年。虽已事隔多年,记得她泪水涟涟。那些幽暗的时光,那些坚持与慌张……”前奏一响起,仿佛回到了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想起了当年纯真的自己和懵懂的初心。

[详情]

牡丹江日报推出专版盛赞“中国好人榜”获得者王利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因为他对牡丹江这片热土的热爱一如既往,因为这里纵横交错的铁路凝结了他的智慧和心血,每一寸钢轨都是他带领大家用汗水丈量出来的。

[详情]

正值春半踏青时

【中国路面机械网】(通讯员 王雪伟)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岸柳青青,莺飞草长,燕子北归,点注桃花舒小红,梨花一支春带雨,海棠次第雨胭脂,阶庭一笑玉兰新。 春分,是太阳最公正的一天。这一天,太阳直射赤道,地球上几乎所有地区的昼夜是等分的。“春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

[详情]

中建市政合江套湘江隧道南线掘进突破200米大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佳微)3月27日,中建市政合江套湘江隧道盾构段南线掘进100环,累计掘进208米,成功突破200米大关,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合江套湘江隧道为城市快速路,全长2.27km,设计时速为60Km/h,双向四车道。隧道主线分南线和北线,其中盾构段南线长932米。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在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顺利开展党群交底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董志刚)3月22日,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群工作部成立了以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良兵为组长,工会主管孙金萍和组织主管刘艳为组员的党群工作交底小组,对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基层项目进行新一轮的党群工作交底,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不安全”教育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建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浓郁的企业安全文化影响和带动下,始终坚持将安全学习作为安全思想教育的重要手段。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应对不良天气有妙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近期,河北沧州地区大风阴雨天气较多,为保证行车人身安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不良天气。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多措并举保质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2017年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一直面临着时间紧、运量大的运输任务,检修工队为确保向生产一线提供优质机车,结合生产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稳步提升机车质量。 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详情]

重庆交建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日前,重庆交建集团召开2017年工作会。交建集团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所管项目部项目经理、直属项目部等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会。 会议由交建集团副总经理何平主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