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以梦为马,绽放强者之姿!

2017-03-30 17:20: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以梦为马,绽放强者之姿!

3月23日,放眼神州,夜色红动!

国足长沙贺龙体育场1∶0战胜韩国,

让全体国人为之骄傲。

“重压之下无惧色”,

面对劲敌韩国队,

国足绝境之下血性雄起,

捍守中国队之尊严,

深刻诠释“国”字当头的中国力量!

以梦为马,绽放强者之姿!

与国足一样,

国机重工冠以“国”名,

自成立以来,

便肩负起央企的使命,

承载着国机集团以及行业内外无数人的期待。

如今,国机重工融合常林、洛建、鼎盛、长起

全面踏上品牌一体化后的新征程,

用脚踏实地的精神与无限激情,

正谱写着SINOMACH重工品牌的光辉未来!

以梦为马,绽放强者之姿!

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是连接企业和客户的根本,

国机重工深谙其道,

长期以来,企业不断进行升级与革新,

通过聚合四大基地能量,

着力于为工程机械行业

输送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正如国足战胜韩国队一般,

绽放“强者之姿”,

装备世界,创造价值!(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30172053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怪兽出没,性能“金刚”大展身手

怪兽出没,性能“金刚”大展身手

最近上映的一部片子—— 《金刚:骷髅岛》火了起来! 残阳如血的背景下金刚怒砸飞机的狂霸, 想必一定震撼了许多机友的神经! 影片里的“骷髅岛”群兽云集, 各种古怪危险的神秘生物此起彼伏。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炎率队赴二重交流学习

3月14-1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伟炎率队赴二重交流学习。3月15日,王伟炎总经理一行与二重集团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平,二重集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屈大伟,二重集团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闫杰及相关负责人分组就采购管理、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重点学习了二重集团在阳光采购。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与金达莱环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与金达莱环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13日,集团公司和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举行了合作交流洽谈会,王伟炎总经理与江西金达莱董事长廖志民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副总经理黄晓敏就泸州污水处理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人员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地沟通交流。

[详情]

国机重工长起公司的义务宣讲员

国机重工长起公司的义务宣讲员

罗茗芳是原长江起重机厂六车间的退休职工,凭着对工厂几十年来的感情,经常向亲戚朋友讲起上世纪六十年代的三线建设以及“三长”厂的历史,成为长起公司的义务宣讲员。

[详情]

国机重工新产品武汉推介会成功召开

国机重工新产品武汉推介会成功召开

3月28日上午,国机重工新产品武汉推介会成功召开,来自武汉地区的新老用户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国机重工新产品武汉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现场展示了国机重工压路机和挖掘机产品,国机重工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3和LSS326。

[详情]

静心调整,坚定前行——“大国工匠 筑梦东方”之国机重工篇

“伴随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行业也到了必须要转型、创新求变的阶段。行业经过此轮深度调整会重新洗牌,按照现在的发展态势来看,2、3年后工程机械行业格局会有所改变。

[详情]

国机集团召开金砖国家业务发展研讨会

3月20日,金砖国家业务发展研讨会在集团总部召开。谢彪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央政府对金砖国家事务高度重视,国机集团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任命的中方理事单位之一,并作为中方制造业小组组长单位负责相关事务,国机集团及所属公司要确保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详情]

国机重工:从机械更迭,看工程机械行业的变迁

国机重工:从机械更迭,看工程机械行业的变迁

今天的中国,已经凭借着全球第一的制造总量带动着民族装备制造业腾飞; 今天的工程机械行业,在历经机械设备的不断更迭之后,愈发显示出民族脊梁的坚硬傲骨; 今天,有越来越多像国机重工一样的企业,用自己的努力,不断助推着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在传承与创新中。

[详情]

以交通、物流等多领域为目标 国机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合作升级

以交通、物流等多领域为目标 国机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合作升级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国机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国机集团总经理徐建、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详情]

春分春潮涌,机友开工忙!

春分春潮涌,机友开工忙!

燕飞犹个个,花落已纷纷”, 春分到了,春潮涌动, 大江南北,绿意盎然。 微风和着细雨,空气中弥漫着些许微凉的味道, 似乎还没有收尽那冬日的余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