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程氏吊装: 上阵父子兵 吊装总动员

2017-04-06 14:34: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一个人不能光靠运气,运气一时,总要自己上进。”

———胡雪岩

黄山,徽商之乡,徽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从古至今,无数商界名人从这里走出,对旧时“重农轻商”的中国社会起到举足轻重的影响。顾炎武说:“徽州中家以下皆无田可业。徽人多商贾,盖势其然也。”一语道破徽商崛起的先天因素,徽州境内山多田少,有“七山半水半分田,二分道路和庄园”之称。群峰竖立,高峰陡绝,开发艰难。即使勉力垦辟,种上农作物,收成也很难保障。徽州人难以以务农为生,既而转向从商,他们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小本经营、由小到大。逐渐成为与潮商、晋商齐名的中国历史“三大商帮”。

程氏吊装: 上阵父子兵 吊装总动员

今天,徽商叱咤风云的历史虽已远去,但徽商精神却一直在薪火相传,新徽商中也涌现了不少吊装人,为城市的建设奉献着一份力量。如果你来到黄山,或许不经意间能看到一些黄色精灵穿梭在这里崎岖幽林的道路上,它们便是当地程氏吊装的舰队。

说起程式吊装,不得不说程氏吊装的老板程八斤。据说老程出生的时候有八斤重,这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实属不易,父母为他取名八斤,不仅期望他身体健康,还指望着他能干出一份有分量的事业。或许从名字开始,老程就注定要跟吊装结缘,往后他的人生轨迹也果然都是围绕吊车展开。用他本人的话来说,是吊车开启了他别样的人生,开启了他整个家族的兴旺。

老程2001年入行,说起来并不算老吊装人,在干吊装之前从事过不少工作,不温不火。2001年,在一个很偶然的情况下了解到吊车后开始对做吊装产生了兴趣,后来经朋友介绍买下了人生的第一台工程机——柳工汽车起重机QY8E,组建起程氏吊装从事道路救援、电力事业。

程氏吊装: 上阵父子兵 吊装总动员

“做道路救援活儿虽不大,但我们干的可是关系到千家万户幸福的大事儿”抱着减少交通事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初衷,老程坚持了十几年,这十几年间他的事业也在慢慢积累,设备配置从一台吊车发家到现在手上已有柳工汽车起重机4辆。人员配置也从一人做到现在的全家总动员,还亲手把两个儿子国海、国洋带进了吊装队伍,现在连儿媳妇也都玩起了吊车,而且技术高超,成了黄山吊装界有名的女司机。“干吊装是个技术活,车多了管理起来也是一门学问,难得一家子都爱吊车,年轻人愿意把我这份事业传下去,我很知足!”上阵父子兵,全家总动员,老程表示这是他一辈子的荣耀。

程氏吊装: 上阵父子兵 吊装总动员

虽然致富,老程依然自奉俭约,克勤克俭,总是笑对任何事。很多人都问程老板成功有没有什么诀窍,他总憨厚地笑答:“胡雪岩都说过一个人不能光靠运气,运气一时,总要自己上进。成功没有捷径,但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我在对的时候进入了吊装行业,也选对了吃饭的工具,要说柳工起重机非常适合咱们黄山的丘陵地带,在安徽可是远近闻名,咱搞吊装的谁不想自己拥有一台?它的 8吨车、10吨车我都用过,动力精悍、且臂长力大,在行业绝对属于领先,应对道路救援各种工况毫无压力,产品和服务都好。下半年我还要买台55吨车,我只选择柳工!”(本文来自柳工起重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6143406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极致能效 智享随心——柳工C系列叉车隆重上市

极致能效 智享随心——柳工C系列叉车隆重上市

近年来,工业车辆领域受到互联网+智能化的行业趋势冲击,已经开始了成规模的互联智能模式化,各大叉车生产企业也相继进入智能工业车辆研发制造的大潮中来,步入到智能高端市场中。3月29日,柳工发布新C系列高端车型,集高性能和智能化于一身的全新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

[详情]

走出国门,柳工势在必得!

走出国门,柳工势在必得!

作为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广西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工程机械类龙头企业,柳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拓展海外市场,不断促使企业“走出去”。 南非CLG950E再创佳绩 2016年9月26日,柳工南非公司成功突破950E挖掘机在南非煤矿大客户Opsical的销售。

[详情]

柳工起重机的泰国征程之旅

柳工起重机的泰国征程之旅

柳工起重机凭借着“不怕苦不怕累,真诚服务于客户”的精神,以及出色的产品质量效果,取得了新突破,成功踏入泰国市场。 在2016年,柳工起重机公司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决定针对泰国市场开发TC300A产品。

[详情]

七载匠心 下线破万 一季春晖 产销两千

七载匠心 下线破万 一季春晖 产销两千

3月31日,主题为“传承 跨越”的柳工常州公司第一万台挖掘机产品下线 暨 一季度产销突破2000台庆典活动在龙城常州举行。

[详情]

柳工2016年度净利4926万元 拟10派1元

柳工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70.05亿元,同比增长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6万元,同比增长131.13%;基本每股收益0.0438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56%。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详情]

柳工挖掘机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

柳工挖掘机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

3月27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颁奖典礼上,柳工多款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卓越的市场口碑、周到的售后服务,包揽多项大奖,其中CLG933E履带挖掘机、CLG862H轮式装载机分别斩获市场表现金奖和技术创新金奖。

[详情]

服务万里行:乐山乐水,乐人乐情

服务万里行:乐山乐水,乐人乐情

乐山乐水,造福了一方乐土乐人。乐山凭借着它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矿产资源,被国家列为经济开发的重点地区,这也推动了当地工程机械不断发展的热潮。其中来自乐山本土的阳老板就是当地工程机械行业中的领头人。 阳老板在工程机械行业中拼搏多年,目前经营的矿山产业日升月恒。

[详情]

柳工CLG933E、CLG862H在TOP50(2017)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

柳工CLG933E、CLG862H在TOP50(2017)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

在昨天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颁奖典礼上,柳工多款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卓越的市场口碑、周到的售后服务,包揽多项大奖,其中CLG933E履带挖掘机、CLG862H轮式装载机分别斩获市场表现金奖和技术创新金奖。

[详情]

柳工起重机TC250A5,爱上它真的只需要5秒!!!

柳工起重机TC250A5,爱上它真的只需要5秒!!!

自2017年2月,柳工国五TC250A5正式上市后,备受市场追捧。见过它的人都说,一千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它却能分分钟满足你对吊车的所有幻想。传说中颜美活好有内涵的TC250A5,到底凭什么完爆对手,小编今天带你一探究竟。

[详情]

新C叉车即将上市,柳工约您一战到底!

相信大家都看过《一站到底》节目吧 让观众们感觉既好玩又紧张 甚至着急想要去帮选手答题 不要急 咱们柳工的“一战到底”也来了! 挑战自己,到底对柳工新C系列叉车了解多少呢? 别紧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