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VSS设备公司:我们的目标是 让道路更舒适

—— 对话VSS设备公司副总裁DOUG HOGUE,PE及大连凯联总经理舒玫

2017-04-07 08:44: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VSS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及传动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美国拉展)虽已落下帷幕,但其引发的行业热议仍在持续发酵。其中,作为国际稀浆封层协会的创始人之一、美国西海岸最大的公路养护公司之一,VSS公司携一款世界上最先进的稀浆封层车和两款最先进的改性乳化沥青设备参展,展会还未结束,展品已被客户订购的消息不胫而走,在行业内被传为佳话。

VSS设备公司:我们的目标是 让道路更舒适

VSS设备公司副总裁DOUG HOGUE,PE、大连凯联总经理舒玫与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团队合影

VSS公司从五十年代初开始进行稀浆封层和微表处的施工,不仅是公路养护施工商和材料供应商,更根据自己多年的施工经验,从养护施工承包商的角度,自行设计、研发了大型车载式微表处施工设备。展会期间,中国路面机械网对话VSS设备公司副总裁DOUG HOGUE,PE及大连凯联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凯联)总经理舒玫,了解VSS稀浆封层车和改性乳化站是如何一步步征服全球乃至中国客户的。

VSS设备:为让道路更舒适而生

VSS公司坐落在美国加州,主要生产稀浆封层机、改性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橡胶沥青设备等公路养护设备,VSS公司所生产的稀浆封层车目前已成为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销量最多的品牌之一,特别是其施工效率非常高,自动化程度最高,施工效果最佳。比同类设备每天至少多摊铺3000平方米以上,在中国也早已成为进口微表处设备中销量最大的品牌。

VSS设备公司:我们的目标是 让道路更舒适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VSS设备部副总裁DOUG HOGUE,PE

“此次VSS带来了三款设备,一款是高自动化控制的稀浆封层车;一款是自动化程度非常高的改性乳化沥青设备,另外一款是移动性较强的改性乳化沥青设备。像这款型号为MP-12E的稀浆封层车,它是针对欧四标准排放来设计的,对客户而言,这款设备操作更加简洁、噪音更小且燃油更少,它的亮点还在于其实现了远程控制功能,比如我们的设备在亚利桑那州施工,而设备的拥有者只需坐在加州家中电脑桌前远程控制机器上料及速率即可。”

“除了稀浆封层车,我们的新款产品还有EP-70S型小尺寸的沥青乳化站,它外观较小更适合移动,是为需要经常转场的客户而设计的。另外一款是EP-100SX型全自动控制的改性乳化沥青设备,这两款设备针对的用户群不同,但都能够生产出高质量、高固含量的SBS等改性乳化沥青,都深受用户喜爱。”

谈到自家公司的设备,VSS设备公司副总裁DOUG HOGUE,PE的话匣子挡也挡不住。的确,因为自身就是有着丰富施工经验的施工商和材料供应商,VSS在生产设备更能体会到客户的需求,更能设身处地的为客户考虑。“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机器,更多客户提供施工方面的经验,正因为我们特殊的角色,VSS的客户目前已遍布全球,对于中国市场,我们已经有上百个客户,我们希望发展更多的中国客户并建立更长久的合作关系。”

大连凯联:择志同道合者同行

作为美国VSS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大连凯联在中国独家代理销售了VSS公司的稀浆封层/微表处施工设备一百多台、改性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橡胶沥青设备等几十台套台。在使VSS公司成为中国道路施工、养护行业知名公司的历程中,大连凯联功不可没。此次展会,大连凯联总经理舒玫站在VSS公司展位前受访时自豪地表示,VSS展出的两台改性乳化沥青设备中一台已被山东高速买下,另一台也被江苏一个客户订购,可见中国客户的购买力还是很强的。

VSS设备公司:我们的目标是 让道路更舒适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大连凯联总经理舒玫

舒玫表示,VSS公司的宗旨是将世界上最前沿、最先进的施工工艺带给客户,这与她创办大连凯联的初衷不谋而合,这也是她二十年前决定代理VSS设备的初衷。

“作为VSS公司在中国的代理商,我首先考虑的是施工工艺,我要把目前世界上最前沿、最先进的施工工艺带进中国;第二,我会对产品进行选择。VSS公司的产品是美国乃至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设计最先进、性能最可靠、施工效果最好、施工效率最高的产品。”舒玫认为,卖出多少设备与在国内推广世界最前沿的养护理念、施工工艺相比,后者毫无疑问更为重要。

多年来,大连凯联在对设备的引进上,十分看重设备的施工效率和施工效果;在保证技术领先的同时保证可靠性;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让中国的道路更舒适,是大连凯联的追求。因此,引进的设备一经卖出,往往都是通过口碑相传,使设备在短时间内得到市场的认可。

舒玫表示:“VSS公司设备最核心的优势一是自动化程度高易操控;二是施工效率高,因为自身就是承包商的缘故,VSS对设备设计的追求就是施工高效率;三是施工效果好,这也是他们作为一个承包商追求的施工效果。目前国内主流的高速公路养护公司用的基本上都是VSS的设备来做高速路的微表处,VSS设备市场占有率非常高且都是高端客户;另外VSS在中国销量比较大的还有改性乳化沥青设备,随着养护技术在中国不断得到应用,对高端乳化沥青的应用也越来越多,现在中国可能每个施工企业都有自己价格不等的乳化设备,但一些高端乳化沥青的应用,比如微表用的SBR乳化沥青,特别是很多客户买了维特根的超薄摊铺机后要用的高黏SBS乳化沥青,还是只有VSS公司等设备能生产出满足客户需求的沥青。VSS有最高端的设备,SBS乳化沥青固含量最高可达70%,它生产出的乳化沥青质量非常好,也逐渐被中国高端客户所接受。”

孙武有云:“上下同欲者胜。”VSS公司和大连凯联,两家宗旨如此相同的品牌联姻,不仅体现了国际知名品牌VSS公司深耕中国工程道路养护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更是达成了VSS公司与大连凯联将世界上最前沿、最先进的施工工艺带给更多客户的初衷。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VSS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7084412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美国VSS重磅出击CONEXPO-CON/AGG 2014 看好中国道路养护市场

美国VSS重磅出击CONEXPO-CON/AGG 2014 看好中国道路养护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现场报道】 美国时间2014年3月4日,三年一届的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会(CONEXPO-CON/AGG 2014)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详情]

不让须眉——访大连凯联总经理舒玫

不让须眉——访大连凯联总经理舒玫

渐浓的秋意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依然缺少回暖的迹象。BICES 2011已然过去,用户和媒体已经将热情转向他处,但总有些产品令用户印象深刻,比如大连凯联独家代理的美国多个品牌;也总有些人让业内人士赞佩有加,比如大连凯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