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世界上最大的静液压驱动推土机签约中国

2017-04-07 10:28: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推土机
字体大小:

在2016年的德国宝马展览会和美国拉斯维加斯矿业展览会上,利勃海尔公司展出了世界上最大的静液压驱动推土机PR776,赢得了客户的无数赞誉和订单,并顺利签约西藏巨龙铜业公司,六台PR776即将开赴位于西藏5000多米的高原矿山。

PR776装备了利勃海尔V12缸柴油发动机,功率高达565kW,整机重量为74吨,配备半U型18m³ 铲刀,或者U型22m³ 铲刀。

世界上最大的静液压驱动推土机签约中国

高效率和高性能,现代无级变速驱动理念

跟利勃海尔全系列推土机装载机一样,PR776仍然采用了引以为傲的静液压驱动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采用静液压驱动这一先进理念的推土机,具有极高的动力传递效率和安全性。

静液压驱动的另一个优势是压力和流量的优化。液压系统工作压力可以根据外界载荷按需进行调整。比如当推土机没有满负荷工作时,高压油的供给就会相应自动调整降低。在较轻或者中等工作负荷时,PR776操作手也可以选择ECO经济模式操控推土机,即可以高效完成工作,又可以节省大量燃油。

跟静液压驱动系统相得益彰的是PR776上的发动机智能管理系统,可以监控并优化设备上每个关键部件的运转;在推土机作业过程中,发动机智能管理系统和静液压驱动系统一起可以让发动机保持持续恒定的转速,即使在变化不定的作业工程中也不会象市场上其他产品那样,转速发生剧烈变化。两者结合使得PR776在驱动系统和动力管理上超越了同时代其他产品,大大增加了设备效率并显著降低了燃油消耗。

另外,静液压驱动系统可以同时独立的驱动推土机两侧履带,因此PR776两侧履带可以相向转动,完成原地转向,非常适合在狭窄区域作业。PR776底盘采用了高架驱动结构,驱动轮位于底盘上方,支重轮和引导轮都采用了浮动方式,震动低,维修方便。

世界上最大的静液压驱动推土机签约中国

前所未有的操作舒适性:直观方便

吸取了市场上现有产品的特点,PR776研发之际就特别注重设备操作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驾驶室内空间大,布局简洁,液压多功能操纵手柄可以控制所有设备的动作:左手柄控制推土机的前进后退甚至转弯,右手柄控制铲刀的上下和左右摆动。推土机前进或者后退的速度快慢跟控制手柄倾斜角度成比例相关,也可以设定速度记忆功能。因为采用静液压驱动系统,所以整机没有变速箱或者变矩器,操作时也不用换挡。

利勃海尔PR776驾驶室控制面板采用大尺寸触摸屏,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屏操作。选取ECO经济模式,发动机自动怠速,驱动系统响应时间等关键参数的设置和调整都可以在触摸屏上完成。而且后视摄像头监控内容也可以通过触摸屏显示出来。

超级清晰视野,成就极佳安全性

作为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厂家,利勃海尔产品坚持一体化的理念。PR776不论是发动机、液压泵阀马达油缸等硬件,还是发动机管理系统、液压泵管理系统和电控管理系统都是利勃海尔设计制造,并以此来保障设备整体的匹配性和后期服务的便捷性。
利勃海尔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为沙漠环境,严寒或者酷暑地区,甚至高海拔地区使用定制产品解决方案。

世界上最大的静液压驱动推土机签约中国

优化产品服务便捷性,定期维护间隔周期长

利勃海尔PR776的所有定期保养点都集中布置,发动机罩可以大角度向上打开,方便维护保养。更为特别的是,利勃海尔推土机的驾驶室可以整体向后方倾翻,非常方便检查位于驾驶室下方的液压系统部件。位于设备后方的发动机散热器风扇也可以向外侧打开,使得散热器清洁工作变得异常容易。

PR776的发动机油、液压油等油品具有超长使用周期。在定期进行油样检测情况下,利勃海尔液压油最长可以工作8000小时。

因为采用静液压驱动系统,PR776整机结构简单紧凑,维护工作也相应的简单。没有变速箱,所以也不用定期维护变速箱。因为液压油的自锁特性,所以在正常操作过程中,液压制动已经足够,制动摩擦片基本上不用,也没有磨损,免于定期检查和更换。

世界上最大的静液压驱动推土机签约中国

(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7102802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向比利时起重机承包商Dufour交付了第100台LTM 1750-9.1

利勃海尔向比利时起重机承包商Dufour交付了第100台LTM 1750-9.1

利勃海尔自2012年6月至今已有100台LTM 1750交付给了世界各地的客户,利勃海尔起重机的可靠性为客户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利勃海尔于2012年6月在其工厂客户日上首次推出了750吨LTM 1750-9.1移动式起重机。

[详情]

利勃海尔D9812发动机摘魁2017年最佳柴油发动机

利勃海尔D9812发动机摘魁2017年最佳柴油发动机

《柴油机杂志》编委会提名利勃海尔D9812发动机为2017年度最佳发动机。 《柴油机杂志》是欧洲柴油机行业的领军杂志,创刊22年来,主要关注和探讨柴油发动机的开发、生产和应用等相关课题,用于各类工业和自动化应用。此次颁发的年度大奖在创新力上优势显著。

[详情]

四台利勃海尔钻机参与新越南大桥的堆叠工作

四台利勃海尔钻机参与新越南大桥的堆叠工作

越南基金会专家Dua Fat收到了利勃海尔交付的一台最新型LB36旋挖钻机及另三台其他型号的利勃海尔钻机,正在为风景秀丽的下龙湾上的新桥做桩基工程。 四台利勃海尔LB系列旋转钻机,包括一台新交付的LB 36,用于在巴当河上的一条新路桥上准备地基。

[详情]

利勃海尔轮式装载机的应用

利勃海尔-L 538轮式装载机 在下面视频中,您会看到在工作中的L 538。这台装载机应用在俄罗斯南部的顿河畔罗斯托夫地区的混凝土搅拌站中。这台轮式装载机的主要工作是给卡车装载沙,或者直接给运行中的搅拌站输送原料。

[详情]

利勃海尔在2017年开年迎来第一笔大单

利勃海尔在2017年开年迎来第一笔大单

利勃海尔在蒙古国成功销售了5台T264型矿用自卸卡车,这5台电动轮矿用自卸卡车将交付给塔温陶勒盖煤矿。该煤矿是蒙古国南部南戈壁省境内的一处煤矿,储量预计为75亿吨,约有40%是高焦油煤,为世界上最大的高品位焦煤和动力煤未开采煤田。

[详情]

利勃海尔液压泵系列又添新成员——中压泵

利勃海尔液压泵系列又添新成员——中压泵

新型中压泵LH30VO每转排量为45 cm³,额定压力280 bar,最大压力可达320 bar。 新型中压泵是在现有尺寸和控制基础上,进一步的扩展 利勃海尔零部件部门在2016 Bauma China,展出了其最新开发的LH30VO斜盘设计轴向柱塞液压泵。

[详情]

利勃海尔物料搬运产品在中国市场持续升级发展

利勃海尔物料搬运产品在中国市场持续升级发展

2016年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之年,工程机械行业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已经步入市场回暖轨道,在基本面得到改善及行业升级的动力与压力下,行业客户也变得愈加理性与专业。

[详情]

利勃海尔轮式装载机应用在低排放国家或零排放国家

在下面视频中,您会看到在工作中的L 550。这台装载机在中国西南部地区的沙湾顺兴矿业有限公司的石场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台轮式装载机的主要工作是给卡车装载石灰石或者进行石灰石的堆垛,这种石灰石大部分应用在水泥厂。 在下面视频中,您会看到在工作中的L 580。

[详情]

利勃海尔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展出25台工程建筑设备

利勃海尔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展出25台工程建筑设备

2017年3月7-11日,利勃海尔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ONEXPO-CON/AGG展会上,展出超过25台的工程建筑设备。 据悉,利勃海尔在本届展会的室外展出面积将超过50000平方英尺,将展出液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履带装载机、桩基础设备、废料处理机、塔式起重机。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林登博格有限公司为最佳供应商颁奖

利勃海尔-宇航林登博格有限公司为最佳供应商颁奖

2016年9月21日,利勃海尔-宇航林登博格有限公司在德国弗里德里希港的腓特烈港举办了第六届国内和国际供应商日。约90家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利勃海尔-宇航与这些公司分享了其对供应链的要求,以及最新开发的项目和目前的飞机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