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2017-04-07 14:50: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清明,正是到了春风最温柔的时分。在宁静中孕育着的,是蓬勃的生命力。三天的小长假归来你又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不如跟随笔者的脚步,带你领略河北宣工T系列的风采。

T140-1推土机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半刚性悬挂、机械传动、湿式助力操纵主离合器,常啮合、结合套换档变速箱,双杆机械操纵。发动机采用潍柴WD10G型,动力强劲、耗油低、配件齐全。交通、沙漠、油田、电力、矿山等土石方施工的理想机械,是国内最畅销产品。同时有空调、三钩松土器、U型铲刀(铲刀容量7.4 M³,用于推煤作业)等供用户选购。

T165-3C推土机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半刚性悬挂、机械传动。先导工作装置操纵。具有生产效率高、通过能力强、操纵简便、结构简单直观、维修方便且成本低的优点。是交通、沙漠、油田、电力、矿山等土石方施工的理想机械。可选配三钩松土器、U型铲等多种工作装置。

TY165-3C推土机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半刚性悬挂、液力传动、液压助力操纵的履带推土机。工作装置液压先导操作。生产效率高、通过能力强、操纵轻便、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可选配三钩松土器、U型铲刀(铲刀容量5.2m³)等多种装置。是交通、油田、电力、矿山等土石方施工的理想机械。

TY230-3推土机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TY230-3推土机是配装康明斯新型发动机,三元件变矩器、单杆操纵行星齿轮变速箱、全液压操纵的半刚性悬挂液力传动推土机。整体注塑仪表盘,全密封减震六面体驾驶室,按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操作系统舒适省力;行走系统分体式涨紧弹簧箱结构装配维修简单方便。整机具有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性能优良经济性好等优点。设计有U型铲、角铲、环卫铲、单(三)钩松土器、防翻架、集中润滑以及履带自动涨紧系统等多种可选配置,是沙漠、油田、矿山、电力和环卫施工的理想机械。

TS140环卫推土机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半刚性悬挂、机械传动、液压操纵的履带推土机。湿式助力操纵主离合器。常啮合、结合套换档、双杆机械操纵、前五后四变速箱。具有生产效率高、通过能力强、接地比压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且成本低的优点,是环卫系统施工的理想产品。

TS160-3推土机

推土新势力——河北宣工T系列介绍

160-3国Ⅲ先导推土机,是公司在TS160-3国Ⅱ产品基础上的升级换代产品。新机型在传动系统、液压系统和行走系统上延续了小松D65成熟的设计及工艺技术,保持了小松推土机动力性能好,生产效率高,经济效益好等优点。产品包括机械/液力、湿地/干地四个基本机型, 160-3产品升级对整机外观造型、操纵舒适性、驾驶室密封和隔音降噪等方面进行品质提升设计,产品整体性能有较大提升。(本文来自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07145022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有颜有实力,河北宣工SD系列推土机解析!

3月23日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第6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在长沙1-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令中国球迷陷入沸腾!尽管昨晚和伊朗的对决中中国队惜败,但很多球迷仍表示对国足不离不弃! 即使不看球的人可能也清楚,男足一直在压力与争议。

[详情]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河钢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刘志刚,集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处副处长郭海青专程到公司,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公司董事长常战芳、总经理周之胜,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生活会。

[详情]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极限特工——宣工SD5K推土机!

最近有一部大片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上座率、电影排片占比、票房占比上全部夺第一,甚至已经赶超北美票房。鸡年首部进口大片成绩斐然。

[详情]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1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胜利举行。这是在河钢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7名,实际到会代表216名,符合规定人数。

[详情]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进一步提高了河钢宣工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详情]

工程机械维修保养常见14种错误习惯,你犯了几个?

1、不能正确判断分析故障,盲目大拆大卸的现象司空见惯 一些维修人员由于对工程机械结构、原理不清楚,不认真分析故障原因,不能准确判断故障部位,凭着“大概、差不多”的思想盲目对机械大拆大卸,结果不但原故障未排除,而且由于维修技能和工艺较差,又出现新的问题。

[详情]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河钢获评“A+”进入“竞争力极强”梯队

12月12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2017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对“2017年我国钢铁需求预测成果、全球钢材需求预测成果及2016年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进行发布与解读。

[详情]

这15条推土机操作注意事项应了然于心!

安全问题一直是老生常谈但永不过时的话题。不管是通过新闻还是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工作事故,尤其工程机械行业是个高危险的行业,小编不得不要提醒您了,一定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今天整理的推土机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希望您可以谨记于心! 1、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禁非专业司机作业。

[详情]

河钢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8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主持学习。公司总经理周之胜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详情]

河钢宣工连续获得中国政府援外项目供货订单

11月18日,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工程机械设备项目的TS160-3和TY165-2推土机成功发运。这是河钢宣工今年继中国政府援助古巴6台SD7P以及乌克兰4台SD8B后,第三次中标国家援外项目,也是近年来第十三次取得援外项目供货订单,在援外推土机项目中是供货次数最多的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