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年住友摊铺机产品推介会—长沙站

2017-04-12 10:32: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住友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热烈祝贺2017年住友摊铺机产品推介——长沙站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7年住友摊铺机产品推介会之长沙站如期于3月25日在长沙市海天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长沙及周边地区的120多位沥青路面工程建设的私企老板们莅临了此次推介会。

2017年住友摊铺机产品推介会—长沙站

湖南凯斯达公司总经理邓珂先生致欢迎辞并阐明今后几年由于国内道路建设项目逐渐转向城镇化建设及县乡道路的改造升级,更方便灵活的伸缩式摊铺机已成为市场的主流,而激烈的竞争及业主对施工设备要求的逐步提高,进口品牌摊铺机市场份额会大幅提升。随后住友建机海外营业部课长佐佐木大辅代表住友建机对住友公司、住友路面设备做了简明的介绍,住重中骏第四营业部区域经理谭女士对住友HA90C-2,HA60W-8两种型号摊铺机的主要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穿插了生动有趣的产品有奖问答环节,使整个会场达到高峰,即活跃了现场气氛,又进一步了解了住友摊铺机的主要特点。

HA90C-2摊铺机特点

1、HA90C-2摊铺机配备杰平霸2875熨平板伸缩范围2.8米-7.5米,世界独有。比普通3-6米熨平板伸缩范围更大,适用性更广。无级伸缩,无需拼接、拆卸熨平板,省时省力。两边拼接0.75米延长板更能达到9米摊铺宽度。

2、HA90C-2摊铺机STV熨平系统在熨平板前方配备送料整平板,能够将沥青混合料均匀导入熨平板下方,对材料进行预整理和预碾压,从而提升摊铺质量和摊铺效果。

3、一键式落差、拱度、搅龙高度调节、熨平板自动锁定等功能极大提升机器的施工便利性。驾驶座椅前方和左右熨平板操作箱上新安装了清晰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清楚确认各装置的参数设定并能够对设备的整体健康情况进行实时评估从而采取预防性的应对措施,大大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另外还包括了紧急操作功能,让您在紧急条件下也能放心作业。

2017年住友摊铺机产品推介会—长沙站

住友历史400多年,1958年开始生产摊铺机,此次展示会展出HA90C-2(9m)和HA60W-8(6m)两款机型,迎来近120多位私企老板们驻足观看。现场摊铺机的演示让客户深切的感受到了无级伸缩独有的“匠心”魅力!当天有十多位客户现场表示出购买意向。

2017年住友摊铺机产品推介会—长沙站

(本文来自住友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住友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12103233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历史见证品质—住友,值得信赖

住友S280诞生于1975年。 一段历史,一串回忆,一个品牌滚烫品质的见证。 一些积累,一个开始。

[详情]

平地一声雷——住友摊铺机杰平霸HA90C-2云南首秀成功

平地一声雷——住友摊铺机杰平霸HA90C-2云南首秀成功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南诏古都,巍山城畔,一台崭新的住友HA90C-2摊铺机出现在古城旁过境主干道上,引来数百人驻足围观。 为了迎接3月3日开幕的第七届中国大理巍山小吃节,巍山县城过境主干道要进行提升改造工程,从设备交付到道路施工完毕通车,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

[详情]

市场调查住友建机设备

市场调查住友建机设备

北京调查篇 对北京市购买6型机的大客户进行了拜访。SH300-6(以下称为SH300)型机器在北京高速路的桥墩基础施工现场作业。SH300和5型机相比发动机功率大幅提高(5型机比48kW有提高)。

[详情]

住友建机沥青摊铺机首次进入福建市场

近日,住友建机HA90C-2沥青摊铺机顺利交付福建客户使用,这是住友摊铺机首次进入福建市场,也是住友在国内市场的一个重要突破。 住友9米摊铺机的超高配置远远优于同等型号的其他进口品牌,2.8-7.5米的一键式自由伸缩在大部分施工现场无需另行安装和拆卸熨平板。

[详情]

新品发布!住友建机推出SH180-6挖掘机

新品发布!住友建机推出SH180-6挖掘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2月8号下午,住友建机在武汉市举行了SH180-6新品挖掘机发布会,上百名代理商机及客户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住友建机株式会社董事长数见保畅,住友建机千叶工厂海外营业部中国组野田浩之先生,住友建机唐山工厂总经理生岛正明。

[详情]

中交西筑:科技助推转型升级 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西筑公司瞄准国际一流技术,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以智能技术、互联网+技术、环保节能技术等为研发方向,实现各系列产品的技术升级换代。 加大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详情]

回望2015 住友建机载誉前行

2015年,全球建筑机械行业在震荡调整中继续寻找新的机遇,健康成长的中国市场则为业界注入了新生活力。在深耕中国市场的过程中,住友建机继续以可靠技术和周到服务赢得客户信赖,2015年更将6系新产品的普及推广作为经营主线,以适应新国标和市场需求,助力客户开启财富之门。

[详情]

住友摊铺机助力日本东京国际机场建设

住友摊铺机助力日本东京国际机场建设

去年,住友摊铺机的最新机型HA90C-2在中国发售。同时新机被选作为在摊铺质量要求极为苛刻的日本东京国际机场(羽田机场)的摊铺作业机器,其实力可见一斑。 HA90C-2机场滑行道摊铺现场 住友的中国唐山工厂也在生产HA90C-2,HA90C-2不仅摊铺精准。

[详情]

详解住友建机HA90C-2沥青摊铺机

详解住友建机HA90C-2沥青摊铺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住友建机J・Paver(杰平霸)系列沥青摊铺机HA90C-2全新上市,该机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和理念,使设备更加人性化、节能。同时,该机型配备了2.8m~7.5m液压无级伸缩熨平板,使最大摊铺宽度达到9m,为路面施工、道路建设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详情]

住友SH210-6挖掘机:大格局 更能干 省时更省力

住友SH210-6挖掘机:大格局 更能干 省时更省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由住友建机打造的雷捷斯特6系列挖掘机融合集团持续推进的革新技术,在油耗、动力、安全性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雷捷斯特SH210-6挖掘机采用的自洁发动机SPACE 5+和新型液压系统SIH:S+能够带来卓越的油耗表现与作业性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