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起重机:打好攻坚战 再谱新篇章

2017-04-13 11:03: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时间对于战斗是很重要的,战斗的胜败,每每决定于最先于最后的几分钟,哪个能占先机之利与坚持到最后关头,哪个就会胜利。

-----粟裕

4月12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先生、总裁黄海波先生一行来安徽柳工视察,并对备战旺季的一线生产员工及全体安徽柳工人进行的战役动员和亲切慰问。

在全体员工大会上,曾光安董事长向全体员工讲述了开国大将粟裕将军的事迹:“粟裕从一名普通的班长成长为叱咤风云的野战军统帅,全歼整编74师、指挥淮海战役,靠的不仅仅是卓越的军事才能,更是他超人的毅力。为了啃下淮海战役这个硬骨头,粟裕曾经七天七夜不吃饭不睡觉,最后歼敌55万大获全胜。行业需求旺季在前,我们安徽柳工全体员工都应像粟裕将军和他率领的威武之师,抓住需求旺季,抢占市场,打赢一场漂亮的胜仗!”

柳工起重机:打好攻坚战 再谱新篇章

2017年,工程机械市场持续回暖,第一季度汽车起重机行业同比增长超过120%,柳工起重机在各大战场捷报频传,1-3月销售同比增长超过30%。为了确保每台订单的顺利交付,安徽柳工一线生产人员从大年初五开始,持续奋战在生产一线,用辛勤与努力浇筑着每一台车,默默为安徽柳工的崛起贡献着一份力量。正如粟裕将军所言:时间对于战斗是很重要的,战斗的胜败,每每决定于最先于最后的几分钟,哪个能占先机之利与坚持到最后关头,哪个就会胜利。所有安徽柳工人深知唯有抓住历史新机遇,将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及时交付到客户手中,才能赢得市场,赢得客户的尊重,开创企业和整个起重机械行业的新格局。而曾光安董事长、黄海波总裁此行也正为全力奋战中的全体员工带来了必胜的信念和力量。

早在2002年,在这样精神鼓舞和信仰力量驱动下,柳工装载机经过一个月的奋战,就将不足300台的单月产量提升至899台,一举成就柳工历史上著名的一跃,也由此开启柳工装载机连续十年的高速增长,为所有事业部和所有柳工人提供了提供了一个生动的榜样。

柳工起重机:打好攻坚战 再谱新篇章

“今天,我们就是要把粟裕精神和柳工精神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最后,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先生一番发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安徽柳工人“在安徽柳工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直珍视和感激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2017,让共同努力,打造一支百战不殆的精锐部队,共筑安徽柳工的辉煌未来!”(本文来自柳工起重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13110337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柳工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

日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卓众企媒承办的“2017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广西柳工多款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卓越的市场口碑。

[详情]

放大招!钢铁之躯下的冠军质造——柳工TC750A5

放大招!钢铁之躯下的冠军质造——柳工TC750A5

4月1日,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我相信 你已经看到了纽约和东京 准备撸起袖子好好干? 我以人民的名义保证 TC750A5想你所想 助你建设新区! 柳工TC750A5的开发基于“效率。

[详情]

柳工起重机参与合肥地铁建设

目前,柳工起重机正在参与合肥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和5号线建设,助力合肥迈向地铁时代。 大城市的公路交通往往很拥挤,人们出行不方便,地铁速度快,环保又舒适,深受人们青睐。地铁是高密度、特大型、综合性轨道交通运输系统,从规划到地质勘测再到施工,涉及40多个技术专业。

[详情]

柳工933E:双料冠军引关注

柳工933E:双料冠军引关注

CLG933E 双料冠军 继2016年11月,柳工CLG933E斩获CMIIC2016品牌盛会匠工精品后,2017年3月又喜得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连续的获奖,柳工CLG933E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卓越。

[详情]

柳工路面机械 筑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柳工路面机械  筑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柳工路面机械融合柳工沉淀60年的先进工程机械设计和制造技术, 创立17年来,创新进取、砥砺前行,覆盖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全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筑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精益求精、匠心制造,柳工第五代E系列路面机械产品陆续上市!柳工路面机械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将柳工无冲击激振技术。

[详情]

柳工吴全宝:坚守是一种信念,坚守是一种勇气!

柳工吴全宝:坚守是一种信念,坚守是一种勇气!

坚守是一种信念,坚守是一种勇气。 柳工的发展,离不开那些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员工,我们向那些身处边疆依然秉持理想的员工致敬!正是因为有你的坚守,柳工才会走得更稳健。 吴全宝 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柳工起重机服务专员。

[详情]

走出国门,柳工CLG950E卓越不减!

走出国门,柳工CLG950E卓越不减!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制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就是最大的爱国!柳工挖掘机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拓展海外市场,不断促使挖掘机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CLG950E在南非大获好评 2016年9月26日,柳工南非公司成功突破950E挖掘机在南非煤矿大客户Opsical的销售,设备使用4个月后。

[详情]

10小时签单6000万!工程机械今春“攻势”还看柳工!

10小时签单6000万!工程机械今春“攻势”还看柳工!

春回大地,工程机械市场也大幅回暖。3月份以来,柳工各产品线的营销将士抢抓机遇、全面出击,在川、甘、桂等多省区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品推介、订货会,掀起一轮春季“攻势”,场面热烈,收获丰硕。

[详情]

柳工荣耀:守住西部的柳工人

柳工荣耀:守住西部的柳工人

吴全宝,现任柳工集团西部区域售后服务员。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诚恳的态度、优异的技术、服务于客户是他的座右铭。吴全宝专业耐心地用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许,所到之处,大家都亲切地称他吴师傅。

[详情]

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3月29日,柳工叉车在柳州举办了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全球发布会,C系列内燃叉车正式上市。5天后,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产品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参加了4月3日-4月6日于美国芝加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PROMAT物流设备展览会,成为展会上引人注目的展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