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携手广西客户共迎“春暖花开”

2017-04-13 13:54: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2017年刚刚度过三个月,就已经传来众多利好消息。挖掘机、装载机等各类工程机械设备从1月份开始销量较去年呈稳步增长,国家大批量各项基建投资规划的来袭,使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回暖趋势势不可挡。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依赖于国家政策的支持,更有赖于经济政策的刺激。而其回暖的原因:首先是因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新农村建设等重大规划的基础设建设项目陆续落地,推动了基础建设需求的持续回稳;其次是根据政府和社会资本的合作模式下,地方政府通过产业基金吸引社会资本大幅流入,使得基础建设投资的资金压力大幅缓解;然后是随着“一带一路”推进的明显加速,海外工程日趋变多,基础建设投资机会也随之增长。

斗山携手广西客户共迎“春暖花开”

在这大好的市场环境下,也正值斗山工程机械80周年庆的重要时刻,斗山工程机械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助力国家基础建设,近日于广西南宁举办了“携手80年斗山 助力大美广西——斗山工程机械80周年感恩回馈订货会”。订货会吸引了众多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客户,其中既有斗山工程机械的忠实客户,也有不少慕名而来的新入行的客户,彰显出斗山工程机械品牌的影响力。

参与此次订货会的广西地区客户陈崇雄先生便可堪称是斗山工程机械的忠实老客户。陈先生从事矿业工程已有16年之久,在工程机械行业资历十分深厚。而陈先生自2004年购买了第一台斗山20吨的设备开始,便与斗山工程机械保持了13年的合作关系,目前陈先生拥有七八台的斗山设备。本订货会期间,陈先生更是果断地在现场订了一台斗山工程机械DX420LC-9C设备。陈先生之所以能如此坚决地再次选择购买斗山设备的原因,不仅是产品的优异性能,同时也是广西松宇贴心的售后服务。

斗山携手广西客户共迎“春暖花开”

陈先生对斗山赞不绝口:“我自从使用斗山工程机械设备后,再也没有购买过其他品牌设备。斗山工程机械的设备在节省油耗方面表现突出,为我节约了经营成本,不仅油耗低而且排放量少,更让我们的驾驶员可以在较为环保的工作环境下作业。同时,设备设计也十分科学,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宽阔,驾驶座位舒适,操作台智能便捷,让我们的驾驶员作业起来既舒适便捷又安全。

除设备本身过硬外,广西松宇斗山挖掘有限公司的服务更是让我满意,多年的合作让我和服务人员成为了朋友。他们会提供给我齐全的配件,还会准时帮我进行设备保养。遇到设备故障后,会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维修,确保不耽误我的工程进度。斗山工程机械这种设备出色服务优秀的工程机械企业,我肯定选择一直合作下去。现在,国家有众多支持工程机械行业的政策,以后工程量也会越来越多,等我再有新的工程需要购置设备,我依然会选择斗山工程机械。”

让陈先生如此交口称誉的广西松宇斗山挖掘有限公司是斗山工程机械多年的经销商,广西松宇斗山挖掘机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顾客服务,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其总经理张浩先生表示:“2017年开年至今,设备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89%。此次订货会更是火爆,现场销售七十余台设备。为回馈客户,斗山工程机械将举办一系列的客户回馈项目,例如免费巡检、大客户座谈会等。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行业复苏势头强烈,而广西地区作为中国对东盟开放的前沿和窗口,其业内动向对对外输出影响重大。此次订货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体现了广西地区工程机械及关联行业的复苏振兴,同时也将对海外基础建设项目以及提升中国的国际竞争力带来深远意义。”

概而论之,国家政策的支持,工程机械企业的拥护,一切都在以健康的发展理念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处于如此大势的市场环境下,工程机械企业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无论处于何种市场环境下,斗山工程机械不变的是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支持中国基础建设支援产业,致力研发新设备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使客户的利益最大化,携手客户共同迎来“春暖花开”的工程机械行业新节气。(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13135458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限量款9C设备,最高享折35888元!

斗山限量款9C设备,最高享折35888元!

因为80年的支持,斗山才能一路至此。 这份感恩的拳拳之心,斗山君化作最实际的回馈,献给诸位: “8款,共计80台限量版车身设计的经典斗山9C挖机,每一台除配有专属认证书外。

[详情]

斗山免费试用第二轮,升级覆盖全国26个省区,火力全开!

斗山免费试用第二轮,升级覆盖全国26个省区,火力全开!

“80周年惠”系列活动之80次斗山挖掘机免费试用,在2月进行了首轮招募,得到了斗粉们的踊跃报名,反响空前,在此斗山君向各位致以深深的感谢!同时恭喜第一批获得免费试用名额的幸运斗粉们。

[详情]

DoosanCARE免费检测倒计时,抓紧时间疯抢免费名额!

DoosanCARE免费检测倒计时,抓紧时间疯抢免费名额!

80周年惠,服务不停歇 DoosanCARE第二轮免费巡检如约而至 一起(17年)放肆(4月),锁定80城,体验免费服务! 首轮巡检没有经过您所在区域?没关系!DoosanCARE第二轮免费巡检活动现已火爆上线。

[详情]

斗山D30G Plus-环保之王

斗山D30G Plus-环保之王

凭借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Doosan叉车享有很高的声誉。推出的2,000~3000kg额定载荷量的顶级叉车,根据叉车的工况特点进行了专门的调校,低转速大扭矩,劲静合一,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

[详情]

斗山叉车 贴心服务 在行动

斗山叉车 贴心服务 在行动

2017年4月6日上午来到客户工厂,本次“斗山叉车贴心服务在行动”的核心目的就是通过为客户保有的斗山叉车进行全面的体检。 从现场体检的车辆来看:该客户主要的车型为:D30S-3车型现场为10多台,车况及使用情况来看性能还是比较稳定。

[详情]

斗山性价比超高的小挖装备,非它莫属!

斗山性价比超高的小挖装备,非它莫属!

DX75-9C作为7吨级别中最具性价比的高效全能产品,操作灵活,输出动力稳定,结构配置可靠耐久,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今天就让斗山君带领大家全面了解DX75-9C的优秀性能吧! DX75-9C使用新一代更大排量洋马发动机,机械式喷射系统,具有燃油效率高。

[详情]

80城•服务之行|新一轮免费检测报名开始啦!

80城•服务之行|新一轮免费检测报名开始啦!

80周年惠,服务不停歇 DoosanCARE第二轮免费巡检如约而至 一起(17年)放肆(4月),锁定80城,体验免费服务! 第一轮获得免费服务的斗粉名单已经公布(名单在活动页面进行查看),有的斗粉甚至已经体验到了豪华体检。

[详情]

斗山D30F Plus-性价比之王

斗山D30F Plus-性价比之王

凭借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Doosan叉车享有很高的声誉。推出性价比高的2,000~3000kg额定载荷量的顶级叉车,了解用户需求,充分满足用户物料搬运的经济性要求,同时保证高性能、高生产率和高作业质量。

[详情]

斗山G30G-劲静合一、洁净环境首选

斗山G30G-劲静合一、洁净环境首选

凭借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Doosan叉车尊享很高声誉。推出环保系列2,000~3000kg额定载荷量的顶级叉车,带三元催化系统的电子控制发动机保证清洁的场地,绿色环保无污染,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排放达到欧Ⅲ标准,通过CE和UL安全认证。

[详情]

技能觉醒 原来特殊装备还能这样玩

技能觉醒 原来特殊装备还能这样玩

特殊装备作为斗山家族的重要成员,在延续斗山设备一贯的高性能,高质量的同时,更是在其专业领域内表现得游刃有余。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位海外组成员:斗山DX210WMH-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