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三融三促创先锋”党建创新工作全面启动

2017-04-14 14:14: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动党建创新工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4月6日,玉柴集团召开了2017年党建创新工作启动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玉柴股份党委书记宁兴勇分别为党员突击队、玉柴志愿者队代表授旗,集团公司党委与党员突击队代表签订了党建创新责任状,标志着玉柴集团正式吹响2017年党建创新号角。

玉柴“三融三促创先锋”党建创新工作全面启动

2017年,集团公司党委致力于打造“三融三促创先锋”的党建总品牌和八大子品牌(即党员突击总队、党员创新创效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建规范化建设、四融监督体系、志愿者总队、EAP员工心理帮扶、职工艺术团),通过党建创新工作项目化的方式,促进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制度、干部管理、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纪检监察、党建带群团、“互联网+党建”、党员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全面创新,并以此为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组织和企业协同发展。在党建创新立项方面,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党委共征集党建创新项目194个,其中各基层党组织共立项170个。

李汉阳在会上阐述了新形势下玉柴开展党建创新的必要性和意义。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创新”成为党和国家推动各项工作的“主旋律”,在玉柴,以变革创新、转型升级为核心的二次创业,也已成为企业发展的“进行曲”,集团党建创新工作的开展要在传承的基础上进行,成为保障企业经营发展的生产力。(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14141441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集团工会积极带动周边企业工会建设

3月28日,自治区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刘宁,玉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廖哲,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敏锋,玉柴工业园工会主席陆坚等一行5人,到玉柴调研玉林市内玉柴供应商及参股子公司工会建设情况。

[详情]

玉柴重工两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奖”

玉柴重工两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奖”

3月27日, 2017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重工)和玉柴桩工(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桩工)选送的YC135-9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详情]

晏平接受广西日报记者专访 畅谈玉柴创新发展战略

3月28日下午,玉柴股份召开管理变革创新创效项目立项暨表彰大会,斥资1700万元重奖2016年创新创效项目。当天上午,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接受广西日报记者专访,畅谈企业创新发展战略,描绘玉柴打造国际一流企业的宏伟蓝图。

[详情]

玉柴在越南荣获“10年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在越南海欧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该公司授予玉柴“10年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牌匾。海欧公司从事东风柳汽汽车销售十多年,从最开始试用玉柴的YC6MK、YC6L、YC6A、YC6J发动机,进而慢慢认可接受,最后指定全部配套玉柴产品。

[详情]

玉柴与柳汽联合突破埃塞俄比亚市场

近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玉柴、柳汽及代理商共同举办了产品推介会,16家出口商热情参与。推介会获得了9台400马力牵引车及12台340马力自卸车的订单,此批订单全部配装玉柴发动机。

[详情]

玉柴:从“被动创新”到“主动创新”的蜕变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尽管玉柴具有产品、品牌等优势,但是,未来竞争说到底是创新能力的竞争。面对风起云涌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唯有创新,方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详情]

2017年广西铸造协会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玉林召开

2017年广西铸造协会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玉林召开

3月25日至26日,由广西铸造协会主办,玉柴股份铸造事业部、广西兰科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广西科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传承正能量 铸造科技芯”为主题的2017年广西铸造协会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玉林宾馆召开。

[详情]

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廖常友到玉柴调研指导

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廖常友到玉柴调研指导

3月28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廖常友一行到玉柴参观指导。 近年来,玉柴团建围绕企业发展经营、树立公司形象做了大量工作,玉柴的党建带团建得到有效落实,各方面都取得了出彩的成绩。廖常友一行希望玉柴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推动党建、团建新发展。

[详情]

玉柴1700万元重奖创新创效项目

玉柴1700万元重奖创新创效项目

3月28日,玉柴召开管理变革创新创效项目立项暨表彰大会,为2016年度16个管理变革创新创效项目颁发创新大奖;重奖创新创效项目、研发和技师成果共计1700万元。据悉,这项于2016年启动并将持续至2018年的管理体系创新变革,三年奖励金额将超过7000万元。

[详情]

玉柴占国产公交车出口巴基斯坦市场配套份额95%

玉柴占国产公交车出口巴基斯坦市场配套份额95%

3月20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200台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宇通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该批车辆作为BRT线路的接驳车,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服务。 自2012年以来,玉柴发动机凭借可靠的质量和有力的服务保障,已经连续赢得巴基斯坦拉合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