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徽商李道中:柳工起重机虏获了我挑剔的眼光

2017-04-18 15:24: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大发展战略,安徽也搭上这趟经济高速发展的快车,作为省会的合肥,更是中国新四小龙地区、长三角城市群副城市中心,经济建设也飞速发展。合肥永志吊装也为合肥的发展添力,从事的吊装多为桥梁及高架建设和地铁工程建造。

新徽商李道中:柳工起重机虏获了我挑剔的眼光

说起合肥永志吊装那不得不提及李道中先生,合肥永志吊装总经理。头脑灵活的他早年间就外出做些小生意、干过工程、也跑过运输,干的都有些起色,生活无忧,但似乎都不是自己特别喜欢做的事儿。后来因家中拆迁得到些赔偿款,正打算利用这些钱来扩大自己生意规模的时候,偶然间到朋友做的钢构生意看到正在吊运钢构的汽车起重机,似乎男人对工程机械都有着特殊的喜好,当即就和吊车司机沟通操作事宜和购买地点。做事果断利索的李总便不顾家人反对,第一时间来蚌考察当即购买了第一台16吨汽车起重机。从此李总的生活也在没有离开咱们安徽柳工的汽车起重机

新徽商李道中:柳工起重机虏获了我挑剔的眼光

虽然在这个吊装事业过程中有过家人对这份事业的不理解,刚入行的他工程项目也不好接,再到做完工程工程款难结。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十几年的坚持,做事果断认真负责的他,也得到客户人认可,积攒了众多的人脉。永志吊装的口碑也在当地也名声大噪,收入不菲。俗话说“上阵亲兄弟,打虎父子兵”公司人员也从一人的单枪匹马到现在兄弟三人齐上阵,正向家族式企业的方向发展。

新徽商李道中:柳工起重机虏获了我挑剔的眼光

事业越大汽车起重机的阵容也越来越大,从09年的QY20A、11年的QY50C、12年的QY35F、现在的TC750A5。从01年到17年,这十几年来和柳工同发展共进步,从QY系列到TC系列从未停止,目前公司有柳工汽车起重机达6辆。问及李总为什么对柳工起重机如此情有独钟,他笑着说道:“其实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在这十几年的合作,是柳工的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及时性吸引着我,像液压系统的稳定性和超强吊装能力。像这次我新购买的柳工TC750A5吊车,有着先进的先导液压变量控制系统,并且有阀后补偿技术,微动性好,别看这大家伙,操作起来可非常精准。而且上车独立搭配发动机,高效率、低油耗,让你爱不释手。还有服务工程师技术精湛,总能在第一时间为我们排忧解难。这样优秀的企业为什么不一直合作下去呢。还有什么理由不合作下去呢。”

新徽商李道中:柳工起重机虏获了我挑剔的眼光

而且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还会依然还会和柳工一起发展,走向新的辉煌。(本文来自柳工起重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18152458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7年4月13-14日,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山东济宁举行,柳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应邀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受益于国家宏观政策。

[详情]

柳工挖掘机助力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项目

柳工挖掘机助力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项目

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 为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高校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成都市与北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投资114亿,全力打造“一体两翼”的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

[详情]

当威尼斯遇见柳工,梦想就这样实现了

当威尼斯遇见柳工,梦想就这样实现了

上帝将眼泪流在了威尼斯,让它更加晶莹和柔情,就好像一个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梦。 作为文艺复兴的发生地,意大利每一个思想,都蕴含着深厚的人文积淀。如果你以为浪漫热情的意大利人只会设计服装,便是大错特错了。

[详情]

柳工起重机:打好攻坚战 再谱新篇章

柳工起重机:打好攻坚战 再谱新篇章

时间对于战斗是很重要的,战斗的胜败,每每决定于最先于最后的几分钟,哪个能占先机之利与坚持到最后关头,哪个就会胜利。 -----粟裕 4月12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先生。

[详情]

广西柳工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

日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卓众企媒承办的“2017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广西柳工多款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卓越的市场口碑。

[详情]

放大招!钢铁之躯下的冠军质造——柳工TC750A5

放大招!钢铁之躯下的冠军质造——柳工TC750A5

4月1日,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我相信 你已经看到了纽约和东京 准备撸起袖子好好干? 我以人民的名义保证 TC750A5想你所想 助你建设新区! 柳工TC750A5的开发基于“效率。

[详情]

柳工起重机参与合肥地铁建设

目前,柳工起重机正在参与合肥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和5号线建设,助力合肥迈向地铁时代。 大城市的公路交通往往很拥挤,人们出行不方便,地铁速度快,环保又舒适,深受人们青睐。地铁是高密度、特大型、综合性轨道交通运输系统,从规划到地质勘测再到施工,涉及40多个技术专业。

[详情]

柳工933E:双料冠军引关注

柳工933E:双料冠军引关注

CLG933E 双料冠军 继2016年11月,柳工CLG933E斩获CMIIC2016品牌盛会匠工精品后,2017年3月又喜得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连续的获奖,柳工CLG933E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卓越。

[详情]

柳工路面机械 筑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柳工路面机械  筑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柳工路面机械融合柳工沉淀60年的先进工程机械设计和制造技术, 创立17年来,创新进取、砥砺前行,覆盖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全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筑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精益求精、匠心制造,柳工第五代E系列路面机械产品陆续上市!柳工路面机械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将柳工无冲击激振技术。

[详情]

柳工吴全宝:坚守是一种信念,坚守是一种勇气!

柳工吴全宝:坚守是一种信念,坚守是一种勇气!

坚守是一种信念,坚守是一种勇气。 柳工的发展,离不开那些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员工,我们向那些身处边疆依然秉持理想的员工致敬!正是因为有你的坚守,柳工才会走得更稳健。 吴全宝 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柳工起重机服务专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