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一季度南宁市交通建设情况 贵南高铁已开工建设

2017-04-19 16:32: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第一季度南宁市交通建设情况

南宁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5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25个,累计完成投资26.3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4.98%,同比增长13.09%。

【铁路方面】

贵南高铁已开工建设,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和南昆铁路南宁至那厘段增加二线建设进入完工冲刺阶段,南宁至崇左客运专线、南宁北站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航空方面】

吴圩机场第二跑道、综合交通换乘中心、T3航站楼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高速公路方面】

桂林至南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吴圩机场至大塘和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建设加快推进,3个项目第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7.21亿元。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已开工建设,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隆安至硕龙高速公路正在加紧推进前期工作。

凤岭客运枢纽站已进入施工阶段,第一季度累计投资1943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72%,该项目计划2018年底将投入使用。

【公共交通方面】

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全线“洞通”,3号、4号线加快建设。BRT试点工程开通试运营,五象新区龙岗、蟠龙等公交枢纽建设全力推进。(本文来自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19163208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一季度全省交通投资额215.6亿元

一季度,福建省交通投资完成215.6亿元,占年度力争计划目标的24%,居全国第6,东部第3,开局总体良好。其中高速公路实际完成投资68.8亿元,占年度目标的21.5%;普通公路105.4亿元,占年度目标的25.1%;港航工程26.1亿元,占年度目标的24.9%;运输场站9.32亿元。

[详情]

一季度长沙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09亿元

重大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在长沙经济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4月13日,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讲评会召开。今年1-3月,全市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0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6.8%,比去年同期快0.7个百分点;全市共325个新建项目开工。

[详情]

新疆2017年电力建设已启动 年内投资633亿元

今年新疆电力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据《新疆日报》消息,今年新疆计划投资633亿元用于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涉及火电项目15个,计划投资457亿元;电网项目13个,计划投资176亿元,其中29亿元用于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

[详情]

兴宁市近年来共投入水利建设资金近18亿元

最近六年多来,兴宁市共投入各级水利建设资金17.96亿元。通过六年多的建设,该市水利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得到提升,民生水利建设实现较快发展,水利防灾减灾取得明显成效,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取得新的进展,水资源管理水平和利用效率进一步提升。

[详情]

丹阳公路:S340省道水系工程即将施工

日前,丹阳市S340省道95K+910—96K+100下行段水系工程已获审批,即将进场施工。 据悉,丹阳市S340省道95K+910—96K+100下行段周边临近厂房、居民生活区,且该路段无路基排水系统,居民生活污水、雨水时常造成路面积水污染路面。

[详情]

漳州市2017年3月份开工建设亿元以上项目

漳州市2017年3月份开工建设亿元以上项目

为继续推动全市“三抓三比”和“十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根据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部署。

[详情]

2017年伊犁州直首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3月31日,在新疆伊宁县墩麻扎镇到尼勒克县一级公路的起点,伊犁州直今年第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库尔玛什·斯尔江等州领导参加开工仪式并讲话。

[详情]

北京顺义一季度开复工100项重大项目 总投资约300亿元

3月31日,北京顺义区民生保障项目大龙限价房项目开工。 据介绍,北京市顺义区2017年开复工的这100项重大项目包括城建兴顺保障房、大龙限价房、东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德威国际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新开工项目30项和友谊医院顺义院区、北京城市学院顺义分校新建二期项目、顺义区中医医院迁建。

[详情]

广州今年首批54项城建项目开工 全年要建900个

3月29日上午,广州市2017年城建项目开工发布会在白云机场第二高速北段工程现场举行。广州市政府副市长马文田宣布广州市2017年第一季度第一批54个城建项目开工。这标志着广州市2017年城市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 据悉,这只是本年度大规模基础设施开工建设的第一批。

[详情]

渝黔铁路重庆西牵引变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开工

12月12日,九龙坡区龙门阵大道上,挖土机机器轰鸣,由国网重庆市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渝黔铁路重庆西牵引变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渝黔铁路是促进重庆、贵州两省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交通干线,是加强西南、西北、华南三大经济区合作,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基础建设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