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基础张忠海:“E”系列产品将引领钻机行业新时代

2017-04-20 09:19: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水平定向钻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4月14日—16日,第21届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第21届协会学术年会ITTC 2017)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此次参展面积最大的四家企业之一,徐工基础钻机“E”系列产品在C-03展位上大放异彩,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与非凡的品牌实力与魅力,吸引了参展客户纷纷前往观摩、洽谈,再次展示了徐工水平定向钻机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的实力。

徐工基础张忠海:“E”系列产品将引领钻机行业新时代

徐工基础“E”系列产品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一个字母“E”将徐工的理念及客户的需求Exploiting(开拓、开创)、Electronic(电控、智能)、Economy(经济、节约)、Ecology(生态、环境)、Earnings(收益、价值)有机融于一体,必将开启水平定向钻机产品的一个新时代。“E”系列背后还有何深层次含义?展会期间,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了徐工基础副总经理张忠海,了解了更多有关徐工基础钻机“E”系列的故事。

“E”系列钻机引领行业技术进步

自徐工基础成立以来,徐工水平定向钻机产品迅猛发展,取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水平定向钻机市场占有率高达40%以上,“徐工基础产品能取得如此耀眼的成就,得益于我们在产品设计方面的深入研究以及严格的质量把控。”徐工基础副总经理张忠海表示,徐工基础拥有工程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三百余名,并先后与东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展开“产研学”合作,加强徐工基础在研发设计方面的优势地位。同时,徐工基础产品的每个零部件,哪怕一个小小的开关,都要经过严苛的可靠性测试,另外,徐工拥有行业最先进的水平定向钻机生产线,可以确保每一台交到客户手里的徐工设备,都是经得起考验的精品。

徐工基础张忠海:“E”系列产品将引领钻机行业新时代

徐工基础XZ2200水平定向钻机

“今年推出的E系列钻机产品,无论在安全环保、智能化,还是人机环境优化、外观设计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技术行列。首先是所用发动机都达到了欧三排放标准;其次是外观设计上由徐工研究院外观设计研究中心精心设计;再次为适应国外市场对产品操作舒适性的需求,E系列产品对驾驶室做了较大改进;最后是产品在安全方面的逻辑控制上做了改进,加装有触电报警等安全装置,使产品在操作和维修过程中都更有安全保障。”徐工基础副总经理张忠海表示。

徐工基础张忠海:“E”系列产品将引领钻机行业新时代


徐工XZ200E水平定向钻

在非开挖行业蓬勃发展的历程中,徐工始终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更是在行业开启绿色节能、智能制造、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E”时代。2017年初,徐工基础启动了定向钻产品的E系列升级工程,致力于从施工效率提升、智能化水平、提升环保标准、提升人机环境优化等多方面入手,不断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享受。

“E”系列钻机受到市场和客户追捧

自2002年初,徐工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ZD1245全自动智能水平定向钻机,在后续15年的发展历程中,徐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非开挖事业的不断前行。此次五款参展产品都各有特色。其中,XZ200E、XZ360E、XZ450水平定向钻机具有液压先导控制系统,操作台、仪表台,驾驶室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操作灵活舒适;XZ2200水平定向钻机具有双动力系统,任一发动机启动均可完成钻机的全部动作,保证施工安全;XDN1000顶管机是针对岩石地层研发的管道铺设设备,广泛应用于给排水、电力通信、能源等各系统的管道工程;XDN 系列泥水平衡顶管机广泛应用于给排水、电力通信、能源以及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各系统的管道工程。

徐工基础张忠海:“E”系列产品将引领钻机行业新时代

徐工XZ360E水平定向钻

“过去XZ320型号的水平定向钻卖得最好,现在XZ360E是我们的主打产品。XZ200E是小型设备,主要针对出口市场,现在东南亚和印度市场对小型设备的需求量比较大。XZ2200这种大型设备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具体的增力配置。”对于每款参展设备,张忠海都如数家珍。

徐工基础张忠海:“E”系列产品将引领钻机行业新时代

徐工XZ2200水平定向钻机

徐工E系列水平定向钻机汇聚智能科技之大成,从制造理念、先进技术到客户体验都始终秉承技术开发市场化的理念,更加注重客户施工需求、操作习惯,系统更加高效、环保、舒适、安全。

好产品自然也得到了客户青睐。“为在市场上推广E系列钻机,今年一季度我们组织召开了六场推介会,不同于以往推介会上客户大都持观望态度,今年几场推介会下来,客户订购了近百台产品,再加上我们推出的一些优惠政策,今年一季度徐工基础水平定向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90%,一季度就已完成全年目标的40%。”张忠海表示,徐工基础钻机产品之所以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一是源于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回暖趋势的加持,国家PPP投资项目落地的助力,更重要的原因是市场和客户对水平定向钻机产品和工艺的接受程度日益加深。而徐工适时推出“E”系列钻机产品,除了是其推动中国非开挖行业的不断前行的驱使,更是徐工基础推广钻机产品在施工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的初衷。

徐工基础张忠海:“E”系列产品将引领钻机行业新时代

观展观众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徐工参展产品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低头,先问耕耘。抬头,自有收获。徐工基础正是做足了低头的功夫,勤勤恳恳走好每一步发展历程,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出厂产品,坚持“技术开发市场化”和“市场销售技术化”,重视客户需求,才得以迅速打开市场,取得了这份红火的收获。徐工基础副总经理张忠海表示,在徐工基础成立之前,水平定向钻机产品属于徐工的“边缘产品”,通过这短短几年的努力,徐工基础水平定向钻产品已成长为行业销量第一的产品,完成了华丽转身。我们期待也有理由相信,未来,在徐工基础,这样的华丽转身还将继续上演。【中国路面机械网王婷婷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0091903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州市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到徐工现场办公

徐州市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到徐工现场办公

为更大力度地服务企业发展,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日前带领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徐工集团现场办公。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总经理杨东升,副总经理施克元、韩冰等参加活动。

[详情]

陆上风电最高!徐工XGC16000完成140米风机吊装

陆上风电最高!徐工XGC16000完成140米风机吊装

近日,河南兰考某风场,徐工1250吨级的XGC16000履带起重机将一台远景2.2MW风机机舱成功吊装至140米高的塔筒上,创造了陆上最高风机安装记录,这是继徐工800吨履带起重机成功在安徽、河北等地完成120米风机吊装后的又一标志性力作。

[详情]

徐工重卡狂销8亿,同比增长92.8%!

徐工重卡狂销8亿,同比增长92.8%!

2017年一季度,徐工重卡面对商用车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全面推进“平台化+专业化”运营模式,全力提升管理、提高“三力”,实现重卡销售近3000辆,销售额破8亿元,同比增长92.8%,为全年目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这些天津的“G能大咖”们,你都认识吗?

这些天津的“G能大咖”们,你都认识吗?

“操作王者,成为王者”。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2017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G能大咖之王者之环”于4月16日,在渤海明珠天津首战告捷。 天津位于华北平原东北部,渤海之滨,素有渤海明珠之称。

[详情]

现场签约不断!徐工水平定向钻机又火了!

现场签约不断!徐工水平定向钻机又火了!

4月14日至1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非开挖行业领军品牌,徐工基础携5款产品及配套领航者E系列导向仪精彩亮相展会,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与非凡的品牌实力与魅力,吸引了参展客户纷纷前往观摩、洽谈。

[详情]

倒计时:3天 约起!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大连站

倒计时:3天 约起!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大连站

太平洋的风挽着我的手, 去追赶你奔跑的身影, 沧桑变幻美妙瞬间, 我期待同你一样年轻。 ——《大连之恋》   4月20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即将鸣锣开战,年轻的心继续沸腾,今日,小编送上武汉站的精彩视频,重温大武汉情怀。

[详情]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中国机械制造业被逼到这个份上,不‘+’不行!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中国机械制造业被逼到这个份上,不‘+’不行!

在智能制造时代,所有的制造业都面对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强烈冲击,制造类企业如何适应新常态? 近日,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深圳)高峰论坛”举行巅峰对话,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彪,埃森哲全球副总裁。

[详情]

徐工铲运:以金牌服务包抄装载机后市场竞争

徐工铲运:以金牌服务包抄装载机后市场竞争

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 ▲徐工铲运服务品牌 经过数年沉寂与低迷的中国装载机行业,在2017年迎来复苏。然而销量反转,并不能完全抵消过去几年,行业和市场失速,对企业健康运营的制约和对终端用户价值空间的挤压。

[详情]

一季度平地机销售1036台,徐工集团占总销量38.46%,出口占半壁江山

一季度平地机销售1036台,徐工集团占总销量38.46%,出口占半壁江山

最近一年来平地机月销量及同比增速 继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4%后,平地机3月份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销量达到546台,同比增长42%。其中,徐工集团销售平地机210台,继续保持榜首位置,占总销量38.46%;柳工以99台销量位居第二,常林公司与卡特彼勒(中国)分别位居三、四位。

[详情]

徐工吊车不畏风雨,助力多节同轴式铸铁塔器吊装

徐工吊车不畏风雨,助力多节同轴式铸铁塔器吊装

4月8日,上海晶昊盐化项目碳化塔在徐工吊车的鼎力相助下顺利完成了吊装。 此次吊装的碳化塔不是一般的设备吊装,为“多节同轴式铸铁塔器”,多塔节组装安装,吊装之复杂、连接工艺要求之高,连日暴雨,给吊装作业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