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深化政企合作 谋求新发展陕汽控股与汉中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4-21 15:30: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4月8日,陕汽控股与汉中市人民政府在汉中市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汉中市市委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副市长党振清、周景祥等汉中市领导,以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在考察了汉中市工业发展情况后,袁宏明与方红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延宏与党振清签订了《精准扶贫技能培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袁宏明介绍了来汉考察感受,以及陕汽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情况。袁宏明表示,汽车制造产业既是汉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板块,更是陕汽发展的重要方向,陕汽将不断深化政企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做出贡献。

王建军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汉中市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在汉中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努力推动多方实现共赢发展。

汉中市工信委(国资委)主任吴宝华介绍了汉中工业经济情况。汉中是我省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飞机制造、数控机床、精密刀具和仪表、机电设备、电子仪器、传感器生产研发实力雄厚。拥有汉中客车、金汉汽车以及汉江机床、汉川机床、汉江工具等30户汽车制造及零配件加工企业,正在努力打造中国西部高端装备制造业循环示范基地。会上,汉中市扶贫办主任康虎生还介绍了汉中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陕汽与汉中市政府在汽车制造产业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重要体现,双方将依托彼此在汽车制造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陕西汽车产业发展。汉中市会在投资建设汽车产业项目方面为陕汽提供政策支持;陕汽将积极参与汉中汽车制造产业发展,构建高端制造和高端服务产业体系,开展多元化深度合作。双方一致认为,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对于提升汉中市汽车装备制造业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实现追赶超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当天,袁宏明、王延宏一行还在方红卫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铺镇工业园区燕航精工、汉中米克隆工量具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陕汽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春雷,党委常委、汉德公司总经理王占朝,副总经理刘科强陪同考察并参加签约仪式。(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1153048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季度累计销量4.3万辆 同比增长74% 陕汽喜迎2017首季开门红

国内民品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180%、“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详情]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出自《论语·卫灵公》,说的是工匠想要使他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先让工具锋利。而对于王长明来说,有一个好利器,才是他跑运输的致胜法宝。

[详情]

刘星辰:陕汽重卡当家我放心

刘星辰:陕汽重卡当家我放心

财富并非永远的朋友,但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刘星辰觉得陕汽重卡就是他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好伙计、好朋友。 6年前,在河南商丘从事化工生产的刘星辰正处在职业生涯的“焦虑期”,不情愿甘于现状的他想改变每天重复而沉闷的工作节奏和处境,也想寻求事业突破。

[详情]

让我们的事业从客户中来,再回到客户中去!

经济能源 绿色领地——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山西区域“2017蓝天行动”隆重启动 4月15日,陕汽重卡山西区域“2017蓝天行动”隆重启动,中国道路协会名誉会长、燃气汽车推广应用专家组组长姚明德。

[详情]

陕汽重卡:写意江湖兄弟情

陕汽重卡:写意江湖兄弟情

已经记不清在长沙大大小小、或平坦或坎坷的道路上往返奔驰多少回了。在过去几年里,益阳人袁辉已经将这座比邻的长沙城当作了自己的家乡。 40岁的他有着一张娃娃脸,槟榔和香烟将他的牙齿熏得焦黄,但这并不妨碍他笑得灿烂。

[详情]

陕汽多款环保产品闪耀2017中国首届西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

陕汽多款环保产品闪耀2017中国首届西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

4月14日—15日,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城乡环卫一体化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环境保护厅、陕西省市容环境卫生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西安)首届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

品牌引领,'蓝天'助力,'黄金'价值,'征北'超越!

品牌引领,'蓝天'助力,'黄金'价值,'征北'超越!

石家庄办“蓝天行动”:新M3000新乐团购现场订车23台 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凯晟汽贸于4月10日在石家庄市隆重召开陕汽重卡“2017蓝天行动”暨新M3000牵引车团购会。

[详情]

晖骏物流戴植文:陕汽重卡品质国内顶尖

晖骏物流戴植文:陕汽重卡品质国内顶尖

一个卡车品牌到底怎样才算成功?有人说销量为王,有人说口碑致胜,还有人说“用商业话术一个品牌的成功就是用户的重复购买率高”,这些观点都有道理,但在广州,记者见证了陕汽重卡品牌在另一个维度的成功——用户不但12年来一直坚持选择陕汽重卡。

[详情]

激情无极限 陕汽重卡照亮你的美!

激情无极限 陕汽重卡照亮你的美!

南昌:倾情赣鄱大地 X3000再次引爆萍乡 4月5日,陕汽重卡全国大篷车互动路演“荣归故里 再创新高”走进江西区域萍乡站,活动以“样车展示+绕车讲解+篝火晚会+K歌大赛+趣味游戏+创新奖品”等形式,全方位为客户诠释陕汽重卡。

[详情]

陕汽新能源重卡闪亮2017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

陕汽新能源重卡闪亮2017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

众所周知,天然气是清洁能源,实现能源的多元化、清洁化、高效化和低碳化是我们的能源国策,发展天然气车船产业就是具体体现之一。十三五期间,天然气将发展成为我国交通工具的主要动力能源,其中最有增长潜力的首先是汽车和船舶用天然气,消费总量到2020年将达到2900亿立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