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底盘月产第1000辆下线仪式顺利举行

2017-04-21 15:39: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底盘月产第1000辆下线仪式在淮南公司总装分厂举行。淮南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袁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汽控股副总经理、淮南公司董事长郝晓乾以及淮南市各政府部门领导、陕汽淮南公司干部员工一同参加下线仪式。仪式由陕汽淮南公司总经理魏炳亮主持。

仪式在全体合唱《陕汽之歌》中拉开帷幕,陕汽淮南公司全体员工用嘹亮的声音告诉我们他们凭借着“自信创新、实干到底”的发展自信赢取了今天的成绩,成为陕汽快速发展的排头兵,更好的回馈了陕汽和淮南市委、市政府的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和帮助。

王延宏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陕汽淮南公司取得的成绩,并向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的淮南公司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淮南公司是陕汽专用车的战略单元,能够深入贯彻落实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提出的“123456”发展理念,并于年初喜获“2016年度最佳运营团队”称号。此次月产底盘突破千辆大关,不仅有力支撑了陕汽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更助推了“做精专用车”战略的有效落地,也为淮南市转型升级做出了应有贡献。针对陕汽淮南公司的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特色专用车产品,精准目标客户需求,培育区域市场比较优势,打造一批优质市场区域和优质客户,逐步建立专用车产品稳定的销售服务网络,实现专用车市场的聚焦突破。二要加强专用车产品开发管控,依托陕汽重卡技术平台,完善上装产品系列,持续提升基础研发设计与工艺指导水平;梳理产品线,深入挖潜,做精一至两款市场前景广阔、盈利空间较大的特色产品,塑造专用车产品的独特优势。三要提升专用车产品生产效率与质量管理水平,推动精益化生产理念扎根基层,以一流的产品品质塑品牌、赢市场。四要以全面预算为纲,强化运营过程管控,夯实管理基础,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与运营效益,促进经营性盈利,保障各项预算目标顺利实现。王延宏希望淮南公司各级干部带领职工能够再接再厉,以敢于争先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大的空间,并以此回报淮南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关怀。

袁方代表淮南市委、市政府对淮南公司取得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陕汽淮南公司是淮南市制造业的领头羊,是产业标杆,更是政府重点支持、扶持的企业,要积极上量发展,汇聚零部件产业在周边布局,形成从“单枪匹马”到“万马奔腾”的良好局面,推动淮南市地方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袁方要求淮南市各级政府要为陕汽淮南公司靠前服务、主动服务,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袁方希望陕汽淮南全体员工能够进一步开拓新产品、新市场,像《陕汽之歌》中唱到的“每条道路都有我们在飞奔”,形成条条大路都有陕汽产品的振奋局面。淮南市政府将与陕汽一同努力,把陕汽淮南公司打造成淮南制造业的龙头、产业发展的骨干、工业发展中的宠儿,愿陕汽淮南公司踏着春天的脚步再出发,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中捷报频传。

王延宏与袁方、张海涛、郝晓乾共同为陕汽淮南公司月产第1000辆专用车底盘揭幕,火红的新M3000在红幕揭开后缓缓下线,这是陕汽淮南公司月产突破1000辆的历史时刻,凝聚着陕汽淮南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与汗水,在场的领导与员工齐鼓掌、共祝愿——陕汽淮南公司以此为起点,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共同参观了陕汽淮南公司的总装分厂和专用车车间,仔细观摩了广场上的样车。袁方还饶有兴致的登上刚下线的新M3000产品车,为陕汽重卡豪华的内饰、舒适的驾乘感受赞叹不已,对陕汽淮南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1153906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文化引领 品牌助力 实现追赶超越

面对汽车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陕汽以市场需求为指引,大力加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依靠日益完善的产品系列,持续提升的产品品质,2016年全年销售各类汽车11.7万辆,同比增长36%,实现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6.5%,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企业整体运营水平大幅提升,市场地位更加稳固。

[详情]

深化政企合作 谋求新发展陕汽控股与汉中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8日,陕汽控股与汉中市人民政府在汉中市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汉中市市委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副市长党振清、周景祥等汉中市领导,以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一季度累计销量4.3万辆 同比增长74% 陕汽喜迎2017首季开门红

国内民品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180%、“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详情]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出自《论语·卫灵公》,说的是工匠想要使他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先让工具锋利。而对于王长明来说,有一个好利器,才是他跑运输的致胜法宝。

[详情]

刘星辰:陕汽重卡当家我放心

刘星辰:陕汽重卡当家我放心

财富并非永远的朋友,但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刘星辰觉得陕汽重卡就是他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好伙计、好朋友。 6年前,在河南商丘从事化工生产的刘星辰正处在职业生涯的“焦虑期”,不情愿甘于现状的他想改变每天重复而沉闷的工作节奏和处境,也想寻求事业突破。

[详情]

让我们的事业从客户中来,再回到客户中去!

经济能源 绿色领地——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山西区域“2017蓝天行动”隆重启动 4月15日,陕汽重卡山西区域“2017蓝天行动”隆重启动,中国道路协会名誉会长、燃气汽车推广应用专家组组长姚明德。

[详情]

陕汽重卡:写意江湖兄弟情

陕汽重卡:写意江湖兄弟情

已经记不清在长沙大大小小、或平坦或坎坷的道路上往返奔驰多少回了。在过去几年里,益阳人袁辉已经将这座比邻的长沙城当作了自己的家乡。 40岁的他有着一张娃娃脸,槟榔和香烟将他的牙齿熏得焦黄,但这并不妨碍他笑得灿烂。

[详情]

陕汽多款环保产品闪耀2017中国首届西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

陕汽多款环保产品闪耀2017中国首届西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

4月14日—15日,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城乡环卫一体化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环境保护厅、陕西省市容环境卫生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西安)首届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

品牌引领,'蓝天'助力,'黄金'价值,'征北'超越!

品牌引领,'蓝天'助力,'黄金'价值,'征北'超越!

石家庄办“蓝天行动”:新M3000新乐团购现场订车23台 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凯晟汽贸于4月10日在石家庄市隆重召开陕汽重卡“2017蓝天行动”暨新M3000牵引车团购会。

[详情]

晖骏物流戴植文:陕汽重卡品质国内顶尖

晖骏物流戴植文:陕汽重卡品质国内顶尖

一个卡车品牌到底怎样才算成功?有人说销量为王,有人说口碑致胜,还有人说“用商业话术一个品牌的成功就是用户的重复购买率高”,这些观点都有道理,但在广州,记者见证了陕汽重卡品牌在另一个维度的成功——用户不但12年来一直坚持选择陕汽重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