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中标美国洛杉矶地铁项目

2017-04-21 17:17: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车
字体大小:

美国西部时间4月12日,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与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在洛杉矶地铁联合车站正式签订红紫线项目12.3亿元人民币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这是继波士顿红橙线地铁项目之后,公司再次中标美国项目。中国地铁将驶入好莱坞,在“名人之城”洛杉矶留下中国印记。

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奚国华,中车副总裁王军,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总经理安忠义,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董事会主席法萨纳(John Fasana)、首席执行官菲尔•华盛顿(PhillipWashington)出席签约仪式。

奚国华说,中车在美发展有几大优势:首先是优良的技术,可以媲美任何竞争对手;第二是很强的交付能力,能够保证产品按时交付客户;第三是性价比非常高;第四是优质的服务。奚国华表示,中国中车将和洛杉矶当地企业、政府、学校等建立共享共赢的机制,创造就业机会,增加税收,和当地企业融合发展,共同享有轨道交通发展的机遇。

菲尔•华盛顿(PhillipWashington)对公司在本项目所承诺的本地化贡献,包括创造本地就业、增强与弱势企业合作、本地化建厂和买美国表示了赞许和支持。

安忠义说:“新的美国标准难度更大,要求车体结构强度、性能更高。”车体所有外部不锈钢焊接将采用国际先进的激光焊技术,车体将更为平整、美观。列车要在旧有线路上运行,给技术上带来不少挑战。比如,轨道曲线半径较小,为此,设计师增加了柔性内墙板,以适应这种小半径线路。他说:“公司一直潜心研发新技术,在一些先进的工艺技术上取得了进展,能够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产品,提供来自中国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

按照美国最新的标准,洛杉矶项目车身设计寿命为40年。列车最快运营速度为每小时120公里,属典型的美式快速重轨车辆,最多6辆编组。列车的网络控制系统将采用公司自主开发的软件。

本次订购的64辆地铁列车型号为HR4000,其中30辆用于更换红线和紫线的现有列车,其余34辆将用于紫线从Mid-Wilshire District至比弗利山庄的4英里延伸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通车。届时,列车将抵达众星云集的好莱坞。(本文来自中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1171728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来西亚向中车株机“下单”22列动车组

长沙4月11日电 (刘天胜)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简称中车株机)11日与马来西亚交通部在湖南长沙签订13列混合动力电动车组和9列现代超级动车组的购销合同。两款动车组的首列车都将于2018年底交付。

[详情]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肯尼亚第四批23台机车发运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肯尼亚第四批23台机车发运

4月11日,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肯尼亚第四批23台机车发运。至此,肯尼亚蒙内标轨铁路项目内燃机车已经交付38台机车。 本次发运采用内河运输方案,先通过拖车从戚墅堰公司运输到常州码头,再通过驳船内河运输到上海港。 发运从4月11日开始,分三天进行。

[详情]

中国中车党委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建设雄安新区重大决策部署

近日,中国中车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重大决策部署,对中国中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明确要求。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详情]

中车长客签下洛杉矶地铁6.47亿美元合同

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12日与美国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正式签订地铁车辆销售合同。这是继波士顿地铁项目两个订单之后,中车长客再次收获美国项目。 根据合同,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局将以6.47亿美元(约44.5亿人民币 观察者网注)购买282辆中车长客的地铁车辆。

[详情]

黄志明:从岩土工程反观装备

黄志明:从岩土工程反观装备

黄志明:第七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发言——从岩土工程反观装备 。

[详情]

奋力拼搏100天,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机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奋力拼搏100天,中车北京重工旋挖钻机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日前,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基坑支护和桩基础工程(三标段)工程正式动工。据了解,该工程场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宝安机场以北,空港新城南部,为主会场场地,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基坑支护周长约1420米。

[详情]

中车大连公司辽宁省大功率交流传动机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日前,辽宁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辽宁省大功率交流传动机车、辽宁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学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的通知》,其中由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申创的“辽宁省大功率交流传动机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正式通过验收,可立即挂牌运行。

[详情]

中国中车亮出2016成绩单 海外市场签约额同比增长40%

3月29日晚,中国中车发布了2016年成绩单。不出所料,2016年中车国际业务出奇抢眼——国际业务签约额同比增长40%。 年报显示,2016年中国中车实现营业收入 2297.22 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12.96 亿元。

[详情]

李克强到访新西兰 中车签下中新铁路合作“升级版”

李克强到访新西兰 中车签下中新铁路合作“升级版”

3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澳经贸合作论坛发表演讲时说,“双方的合作不仅要‘骑在羊背上’,‘站在矿山上’,还要‘坐在高铁上’。”总理话音刚落,这一愿景就在总理访问的下一站新西兰得到兑现和升级。

[详情]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阿根廷机车获阿方赞赏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阿根廷机车获阿方赞赏

中车戚墅堰公司出口阿根廷机车由于性能优秀,质量过硬,受到阿根廷各方面赞扬,报道写道:阿根廷方面对新车做了一系列实验,其中一些实验证明,CRRC机车(包括MTU发动机)的运载能力是巨大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