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振兴路通觅知音 亚龙筑机助发展

2017-04-25 15:24: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古语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安徽阜阳振兴路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振兴路通)与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亚龙筑机)之间的故事恰好就是这句话的写照。一个是久经考验不断进取、有着50多年筑养路机械制造历史的沥青设备制造商,一个是慧眼识珠始终信赖的亚龙筑机设备的忠实粉丝,无形中演奏了一首筑养路和谐之曲。

振兴路通觅知音  亚龙筑机助发展

安徽阜阳振兴路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慧眼识珠 亚龙筑机解施工之忧

振兴路通是安徽阜阳当地较大的建筑材料经营公司,以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沥青路面施工及养护为主。2016年,为更高质量地完成阜阳市改造工程和G105阜太路改建工程,经过充分的进一步考察、对比和挑选,振兴路通最终采购了亚龙筑机城市环保型HXB4000D多功能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该设备的质量非常稳定,一年生产30多万吨质量可靠合格的沥青混合料。更让振兴路通惊喜的是亚龙筑机售后服务人员的“十项满意服务”,真正体现了亚龙公司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

振兴路通觅知音  亚龙筑机助发展

亚龙筑机城市环保型HXB4000D多功能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从2016年购买使用设备,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亚龙筑机的设备即使是在长期满载连续工作中,都基本没出现过什么大的故障,即便有一点儿使用方面的小问题,亚龙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也是随叫随到,解除了我们施工过程中的后顾之忧。”振兴路通公司袁震董事长在说到亚龙筑机产品的时连连称赞,“产品,服务、品质都有保障”。

振兴路通觅知音  亚龙筑机助发展

亚龙筑机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大禹(左一)与振兴路通公司史文涛总经理(右一)合影

从最初的认定到使用后的认可,亚龙筑机在久经考验里越来越成为振兴路通发展道路上的左膀右臂,在长年累月的施工过程中,亚龙筑机的产品品质也臻知愈现。由振兴路通参与的、使用亚龙筑机沥青料再生设备的项目更先后被评为各类优质工程。也正因为如此,亚龙筑机沥青料再生设备成为了振兴路通施工项目中的主力设备,为振兴路通市场的开拓解决了后顾之忧,在亚龙筑机设备的支持下,振兴路通的业务开展得顺风顺水。

相伴成长 亚龙筑机成客户首选

使用亚龙筑机的设备后,振兴路通省心不少,随着业务的发展,振兴路通对亚龙筑机的设备越来越依赖。2017年刚开春,振兴路通在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亚龙公司的最新技术产品:4000型整体式高比例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2017年4月,振兴路通再次与亚龙筑机公司签订了购货合同,4000型整体式高比例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进驻振兴路通,成为该公司“重量级成员”。

振兴路通觅知音  亚龙筑机助发展

亚龙筑机4000型整体式高比例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之所以说该产品是“重量级成员”,是因为亚龙筑机4000型整体式高比例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无论从价格上,还是技术特色上,都是当下沥青搅拌行业的“新贵”。

价格贵。该套设备是原生、再生、环保整体化设计的最新沥青搅拌行业新技术产品,价格超千万元。

技术优。技术亮点包括超大比例添加:原生、再生、环保一体化设计,安装快捷;顺流式再生加热滚筒,再生楼超大搅拌系统,重力下滑式无粘结卸料,保证70%的高再生添加比例;安全牢靠:完善的检测报警紧急处理设计,自动张紧和止逆装置,安全连锁装置,确保使用安全;沥青发泡温拌技术,降低混合料拌和温度20~30℃,节省燃料能耗15%~30%,减少沥青烟尘排放;专业环保:扬尘处理、烟气处理、噪声处理、专业化全套燃气服务等统筹设计,多项防尘、降噪、除烟措施,达到超低排放,除尘器排放粉尘含量≤20mg/Nm3 , 林格曼黑度Ⅰ级等。

振兴路通觅知音  亚龙筑机助发展

亚龙筑机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大禹(左一)与振兴路通公司袁震董事长(右一)合影

作为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骨干企业,亚龙筑机一直致力于提升国产沥青搅拌设备节能环保水平。继2016年推出“环保一体化搅拌工厂”,最大限度的降低设备运行成本,减少污染物排放,实现资源的回收利用,达到设备·人·社会的和谐共处,使用户的利益的最大化之后,亚龙筑机在设备的研发上没有停止开拓的步伐,4000型整体式高比例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就是其2017年推向市场的高新技术产品。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对于振兴路通来说,亚龙筑机恰如八阵图,为振兴路通的事业带来万木春,而亚龙筑机也因类似振兴路通这样的“知音”越来越多,而得以始终保持着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的态势。亚龙筑机拥有50多年的历史,也意味着其拥有50多年的技术积淀和厚实的制造经验。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在技术创新的推动下,亚龙筑机将继续秉承“安全、稳定、环保、节能、智能化”的产品设计理念,践行绿色搅拌,将先进环保的生产工艺植入产品设计的每个环节,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全环保沥青搅拌产品和服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方雨霞、王婷婷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5152423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客户现身说法:为何三一帕尔菲格卖的这么火?

客户现身说法:为何三一帕尔菲格卖的这么火?

受益于国内基建投资和PPP项目的拉动,加上国家振兴实体经济的诸多利好政策,今年以来,三一帕尔菲格销售呈井喷之势,各种产品在市场上热销,全国各地营销人员呈现“抢”货现象。

[详情]

青春榜样•魅力绽放——徐工公司2016年度五四表彰会隆重召开

青春榜样•魅力绽放——徐工公司2016年度五四表彰会隆重召开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表彰在2016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徐工基础团委于4月23日举行了2016年度五四总结表彰大会暨“跨越·攀登”户外拓展训练,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亚林,管理部部长何经纬。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7年4月21—2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柳州召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此次会务工作。行业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领导和代表40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泉工欧版T10产线再次进驻智利

泉工欧版T10产线再次进驻智利

近年来,随着智利当地建材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对混凝土路面砖的需求日益增加,因而,寻求高质量的制砖机对于当地砖厂而言愈发重要,这也成为泉工打入智利市场的一大契机。

[详情]

泉工闪耀巴基斯坦2017工程机械展

泉工闪耀巴基斯坦2017工程机械展

巴基斯坦人口接近2亿,随着中国在巴基斯坦460亿美元的“一带一路”项目的投资,极大带动了巴基斯坦一系列的工程和厂房投资。 17年3月14日~16号,一年一届、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亚洲国际工程展览会在卡拉奇如期举行。

[详情]

成绩斐然 泉工完美收官121届广交会

成绩斐然 泉工完美收官121届广交会

4月15日-19日,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历经60年改革创新发展,广交会已成为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国内各大公司在此齐聚一堂,大放异彩。

[详情]

柳工刘剑玲散文集《装点自己》出版发行

柳工刘剑玲散文集《装点自己》出版发行

作者简介 刘剑玲,笔名冷文。广西作家协会会员,18岁时开始发表处女作,迄今已发表各类文艺作品共计200多万字,与人合著有28万字的长篇报告文学《柳工五十年》。近日,其创作的36万字散文集《装点自己》由南海出版公司出版。

[详情]

借助“一带一路” 长沙盛泓精装亮相2017越南建筑工程、矿山展

借助“一带一路” 长沙盛泓精装亮相2017越南建筑工程、矿山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4月25日,2017年越南建筑工程、矿山展会ConTECH VIETNAM(以下简称ConTECH Vietnam 2017)在越南首都河内隆重开幕。长沙盛泓机械有限公司盛装亮相ConTECH Vietnam 2017。

[详情]

卡特彼勒三大优势参与“一带一路”项目

卡特彼勒三大优势参与“一带一路”项目

覆盖全球60%多人口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寻觅发展机会的中国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优先发展的重点领域,大批基础建设、能源相关的项目将加速提上国家发展的议事日程。

[详情]

玉柴重工罗海刚:居“安”思危 理性看待行业回暖

玉柴重工罗海刚:居“安”思危 理性看待行业回暖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4月13-1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山东省济宁市隆重召开。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高层、行业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