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苏子孟:义不容辞将北京BICES展办成国际领先品牌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2017年会专题报道

2017-04-26 11:15: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7年4月13-14日,乘着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春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素有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美称的山东济宁隆重召开。BICES作为本届协会年会的协办单位之一全面参与了会议。

苏子孟:义不容辞将北京BICES展办成国际领先品牌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代表协会秘书处汇报《协会秘书处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代表协会秘书处报告了《协会秘书处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该报告。他在报告中明确指出:

积极主办和做好北京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的各项工作。

协会在2016年12月和2017年2月、3月先后举办了北京BICES2017展会开幕倒计时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现正着力做好细分展出内容、组织有效观众、安排相关活动、提高国际化程度和加强展场服务等重点工作。目前看,随着行业回暖和展会品质的提高,北京展的热度在不断升高,一大批中外主机和配套企业正在报名或确认参展。

祁俊会长把办好北京BICES展作为今年行业工作的四大任务之一,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经过多年的工作实践,协会的同志对展会的认识愈加深刻,越发认为北京BICES展会的重要性。前两年,针对国内展会频率过高,有的会员企业提出建议,希望北京BICES适当调整。对此,我们非常重视,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和思考:如果不办北京BICES,协会的同志将少一份操劳和辛苦;至于协会的经费问题,可以有很多渠道解决。但是,北京BICES不办不行。放弃了北京BICES,就放弃了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化品牌的展示平台,就放弃了中国工程机械展会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协会全体同志一致认为,站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实现有大变强的战略高度,北京BICES展会的成功举办,直接关系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整体形象,关系到中国品牌的市场地位,关系到中国品牌展会走向国际市场的发展进程,关系到来华的全球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和用户的市场交流与合作。因此,做好北京BICES,使其品质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协会将义不容辞。我想,这也是我们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心愿。目前,北京BICES和上海bauma,一个位居祖国首都北京,一个身处经济中心上海,一个是我们自己的中国品牌,一个是有较长历史的外资品牌,这样北南呼应,相互促进,平衡发展,更有利于广大企业对展会的择优选择,更有利于参展企业展出成本的有效降低。举个例子,仅就成本一项,今年BICES展场收取展商的摊位费已经压缩到相当于上海bauma的近二分之一,协会不以盈利为目的,即使有一些成本费用,也是来源于行业服务于行业。所以,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企事业单位对北京BICES展会再多一份牵挂、多一份关注,如果条件具备,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到展会中来。这里,我代表协会再次表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北京BICES展会的各位企业家和行业同仁,致以高度的赞赏和表示衷心的感谢!协会和行业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6111534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4)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头条 国内经济回暖,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度提升! 2016年下半年以来,国内基建投资加大,PPP项目集中落地和开工,供给侧改革卓有成效,国内整体经济状况有所改善,2017年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盈利能力明显改善。

[详情]

西安20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00亿元

西安市2017年第三批 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 已于日前集中开工啦 20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600亿元 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工业 服务业、民生工程四大领域 这些项目涵盖范围广、投资规模大 带动作用强。

[详情]

迈迈工程机械英雄联盟会:云集山东诚信大车商,共同探讨行业大势

迈迈工程机械英雄联盟会:云集山东诚信大车商,共同探讨行业大势

9月12日下午,迈迈工程机械英雄联盟会在工程机械第一大省--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黄台大酒店隆重召开!迈迈创始人姜博文、总经理赵剑与山东当地知名车商近百人参会,开启一场火热的工程机械同行交流会,与迈迈一起共举盛事,探索行业未来! 迈迈工程机械英雄联盟会现场 一直以来。

[详情]

BICES 2017展会消防安全特别公告

BICES 2017展会消防安全特别公告

BICES 2017展会消防安全特别公告 各位参展商和广大观众,您好! 本届展会就要盛大开幕了,又临近双节,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大家要严格按照有关安监/消防/安全部门的相关规定贯彻执行,为确保您的布展、展示。

[详情]

8月装载机销售7634台 大幅增长74%

8月装载机销售7634台 大幅增长74%

2017年8月份,纳入统计的国内24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类装载机7634台,同比去年8月份4382台,大幅增长74.21%。自4月份以来,装载机销量连续5个月同比增幅超60%,行业处于快速上升通道。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3)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头条 可靠性是关键 雷沃靠实力征服大挖客户 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雷沃日本株式会社副总经理昌盛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带着这些问题专程采访了雷沃重工总经理助理、雷沃日本株式会社副总经理昌盛。

[详情]

2017年8月中国挖掘机械市场销量分析

2017年8月中国挖掘机械市场销量分析

主要内容: 1 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总体情况 2 挖掘机械出口市场分析 3 国内挖掘机械市场分析 4 市场预测 1 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总体情况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统计数据。

[详情]

10月起,京津冀禁售国六以下车用柴油

为全力做好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国家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联合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这一方案由环境保护部等十部门及跨北京、天津、河北等六省市联合行动,提前布局。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0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头条 2017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三一连续11年入围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

[详情]

燃油车要消失?汽车行业刚出的爆炸性新闻

燃油车要消失?汽车行业刚出的爆炸性新闻

重磅 9月8-10日, 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会上表示,我国已启动传统能源车停产停售时间表研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