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鄂尔多斯市境内省道215线通史至海则畔(蒙陕界)公路项目获准建设

2017-04-26 17:59: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了S215通史至海则畔(蒙陕界)公路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

该项目是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规划建设的高等级出区通道之一,而且沿线区域矿产资源、旅游资源丰富,项目的实施对于沿线资源开发、繁荣文化旅游产业、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起点顺接S215嘎鲁图至通史段一级公路终点,途经乌审旗通史嘎查、沙尔利格嘎查、巴图湾村,终点与G20青银高速靖边县西出口连接线相接。路线全长67.8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项目要求在获批之日两年内开工建设。(本文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6175914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望江谋划公路大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望江公路分局积极谋划大项目建设。 该局今年将积极创新公路建设模式,全面推行“省市县共建”,加快现代工程管理理念转变,主动适应公路建设管理模式新常态。

[详情]

云南:弥勒争取省级资金2166万元建设农村公路

弥勒市争取省级车辆购置税项目资金2166万元,主要用于糯租、啥咩和太平等15个村委会16个农村公路建设项目。2016年9月完成了16个项目的设计及预算,2016年10月完成了招投标,并签订了施工合同、安全生产合同及廉政合同。

[详情]

浙江:文成至泰顺(浙闽界)公路初步设计获部批复

日前,浙江省文成至泰顺(浙闽界)公路初步设计获交通运输部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该项目起自温州市文成县樟台,接拟建漂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景宁至文成段,止于泰顺县友谊桥附近(浙闽界),接漂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寿宁至福安段,全长57.5公里。

[详情]

安徽:G347无为至普济圩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获批立项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日前,G347无为至普济圩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获市发改委批准立项。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正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此次获批立项的G347无为至普济圩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其起点位于铜陵。

[详情]

湖北:张南高速公路来凤至咸丰段即将开

日前,咸丰县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来到高乐山镇等地,在醒目位置张贴政府《关于张南高速来凤至咸丰段建设有关事项的通告》,同步拍摄沿线地表附作物现状,正式启动张南高速来凤至咸丰段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详情]

宁德:霞浦县厚首至溪南公路施工项目总投资近2000万元

4月17日,霞浦县厚首至溪南公路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是由沙江镇通往溪南镇的又一条公路,按农村公路四级改建标准施工。全长近13公里,总投资近2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对于改善该县沿海部分乡镇的交通状况,加快发展“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详情]

新疆:乌鲁木齐至尉犁县将建高速公路

乌鲁木齐至尉犁县将建高速公路,全长约323公里。建成后乌鲁木齐市民去库尔勒只需3个小时车程,比走G3012高速节省2个多小时车程。 日前,记者从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招标公告中了解到,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已列入自治区基本建设计划。

[详情]

西藏:今年拟投150亿元建农村公路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十三五”时期西藏交通扶贫和农村公路建设计划投资558亿元,每年计划完成100亿元左右的项目储备和实物量。到2020年,实现所有县通油路,所有乡镇、建制村通公路,确保小康路上绝不让一个贫困地区因公路交通而掉队。

[详情]

湖北:张南高速公路来凤至咸丰段即将开工

4月19日,咸丰县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来到高乐山镇等地,在醒目位置张贴政府《关于张南高速来凤至咸丰段建设有关事项的通告》,同步拍摄沿线地表附作物现状,正式启动张南高速来凤至咸丰段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详情]

长治:今年将投资15亿强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长治市农村公路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今年长治市将完成投资15亿元,强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从而完善全市农村公路功能,提高农村公路路况质量,保障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和水平,方便群众出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