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以人民的名义守诚信,不欺骗,只做好设备

2017-04-28 09:2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红星机器,以人民的名义,守诚信,不欺骗,只做好设备。

这是一个只有认真做事诚信做人才能做好企业的社会,红星机器谨守认真做事,诚信做人,努力做好设备的原则,将红星机器这一民族品牌一做三十年,将红星逐渐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民营企业,发展成至今占地面积三十万平方米,在线员工两千三百余人,年销售额超两亿的国内外知名的民族品牌。这其中所付出的的努力和坚信,不足为外人道。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前赴后继的红星人为之付出了艰苦卓绝的辛勤和汗水。

以人民的名义守诚信,不欺骗,只做好设备

以人民的名义守诚信,不欺骗,只做好设备

工程机械,国之重器也。我国是农业大国,也是工业发展国。在目前这个万事万物都是机械化的现代化工业社会,机械成为国家发展最离不开的有力支撑。就连农业发展,我国目前也已经走上了机械化播种、收割的道路,更不用说日常生产。我们身上穿的衣服,机械化流水线生产,交通用的汽车零件,机械化制造,就连最重要的矿产资源石油,都是机械挖掘开采。事实证明,机械在当今社会发展中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离不开的存在。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三个大型生产基地。公司总部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共30万平方米,拥有26万平方米现代化绿色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600余台,在线员工23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360余人。

集团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和检测基地。现公司所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CE和GOST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红星牌”机器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和“中国矿机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为中国高端矿机及新能源机械的生产和出口基地。

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与国际交流,不但使公司产品的技术和质量永葆国际顶尖水平,而且公司产品也得到了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与赞誉,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伊朗、南非、埃塞俄比亚、埃及、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智利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民是天,人民是国家组成的重要部分,是社会的主体.俗话说,民意大过天,企业在人民群众间的口碑正是企业行事风格的真实反馈。红星机器作为一家责任心和社会使命感极强的民营企业,在发展中,时刻谨记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以人民的需求为切入点,以人民的一切为诉求点,研发设计出一系列高产能、低能耗、环保性能好的矿山设备,包括破碎设备、选矿设备、制砂设备、水泥设备、建材设备、磨粉设备等。

以人民的名义,红星机器始终坚持做好设备,做好设备,做民族品牌。我们始终相信,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目前,红星品牌已经走出国门,走上世界,遍布世界各个角落,让世界见证中国智造。(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092400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昆明站今日开赛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昆明站今日开赛

但有一线相连 我寻你跨越万水千山 但有一线相牵 我寻你来到海角天边 但有一线相牵 我寻你来到七彩云南 ——《七彩云南》 正是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将徐工装载机与昆明再次相连、相牵。

[详情]

630亿穹顶之下,徐工起重机群托举绽放之花

630亿穹顶之下,徐工起重机群托举绽放之花

近日,投资630亿的济南万达文旅城展示中心正式封顶。 展示中心建筑面积近5923平米,总体呈荷花状,吊装的穹顶属荷花的“花心”部分,顶底部直径35.6米,重量约182吨,按照面积计算公式,穹顶下罩住的是996平方米的巨型“花心”。

[详情]

一座千年古城,居然拥有这么多三一挖掘机......

一座千年古城,居然拥有这么多三一挖掘机......

点击视频,看淳朴的古镇人民怎么说 千年古城,万枚秦简。湘西自治州里耶古镇始建于春秋战国时期,是楚国的军事城堡,曾经一次性出土30000枚古秦简,是湘西四大古镇之一。

[详情]

201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拆分之后新公司的主席名单出炉

2018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拆分之后新公司的主席名单出炉

2017年4月26日,阿特拉斯·科普柯董事会宣布,在征得股东同意后,即将卸任的集团总裁兼CEO Ronnie Leten将于2018年集团拆分之后担任新公司的主席。

[详情]

厦工挖掘机助跑厦门地铁建设

厦工挖掘机助跑厦门地铁建设

厦门地铁( XianMen METRO),又称厦门轨道交通,是服务于厦门的城市轨道系统。根据规划,线网规划有10条线路,总长约246.2公里。根据厦门市近期发展建设需要,首期轨道线路工程由1号线、2号线和3号线部分构成,总长约85公里。

[详情]

康明斯与农垦市场客户的“零”距离接触

康明斯与农垦市场客户的“零”距离接触

广袤的黑土地,一望无际的东北平原,是我国农业主产区。同时,这里农业现代化和集成化的水平也是全国最高,成为各种农业机械设备的重要市场。 前不久。

[详情]

《一带一路江苏风》寻访中东市场上的“徐工金”!

《一带一路江苏风》寻访中东市场上的“徐工金”!

《一带一路江苏风》全媒体跨国新闻行动第二季正式启动!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的记者,已经奔赴沙迦,寻访到了江苏制造的新名片--徐工集团。在采访的路上,他们目睹着江苏徐工人在“一带一路”的宏远征程中,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感受着、感动着。

[详情]

柳工打开金伯利钻石矿市场的敲门“钻”!

柳工打开金伯利钻石矿市场的敲门“钻”!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南非金伯利的钻石以其高硬度高纯净度而举世闻名,在南非金伯利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钻石矿不计其数,而柳工品牌的工程机械设备也因其钻石般的品质闪耀南非市场。

[详情]

一带一路 盘点三一海外最牛的超级工程,第二波刷屏!

一带一路 盘点三一海外最牛的超级工程,第二波刷屏!

☑ 导语: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背景下,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近年来,三一集团的国际化进程取得了飞速发展,在丝路沿线国家参与了诸多重点工程建设,留下数不清的“中国烙印”。

[详情]

财报飘红 所有业务领域均实现订单强劲增长,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展势头强劲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今天公布,得益于健康的业务环境以及新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所有业务领域的订单均实现强劲增长。近期,对集团的整体需求量有望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