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即将开建

2017-04-28 13:48: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济南市公路管理局在济南市政府网站上,发布《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信息公示》和《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这意味着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即将开建,济南黄河北地区与市区的交通将更加便捷。


记者从公示中看到,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起自济乐高速与青银高速交叉处的崔寨西互通立交,路线向西南展线,在邢家渡干渠西与220国道交叉设互通立交后并入石济客专公铁两用桥,跨越黄河后与石济客专铁路分离,向南跨越济广高速,拆除原华山立交,设置新的华山枢纽互通立交后,接规划荷花路,到达路线终点。

路线全长约12.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设特大桥3座、大桥5座、互通立交3座。(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34821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彭阳(甘宁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

记者今天从省发改委获悉,彭阳(甘宁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已经省发展改革委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

河北:唐山、秦皇岛将再多一条进京高速公路

《北京——秦皇岛高速公路(G1N)遵化至秦皇岛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近日发布公示。根据公示文件,京秦高速(G1N)在唐山和秦皇岛将经过7个县市区。

[详情]

安徽:对两条高速公路可研报告审批进行公示

日前,省发改对安徽省两条高速公路可研报告审批进行公示,固镇至蚌埠高速及池州至祁门高速的建设细节基本确定。 济祁高速池州至祁门段:起于池州市贵池区涓桥镇朝阳村附近,终点接已建的黄祁高速,全长91.8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工期4年,力争今年开工。

[详情]

四川:G8515线荣泸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获交通运输部批复

G8515线广安至重庆至泸州高速公路荣昌至泸州段(四川境)初步设计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交公路函〔2017〕309号)。该项目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G85)的4条联络线之一。

[详情]

湖南城陵矶等3条高速公路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湖南省交通厅发布消息,湖南省的城陵矶、白仓至新宁、芷江至铜仁(湘黔界)3条高速公路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了审核,计划于今年开工建设。 据了解,城陵矶高速公路起于兴港路与永济大道平交口,止于杭瑞国家高速公路,全长约7公里。

[详情]

四川:G8515线荣泸高速初步设计获交通运输部批复

G8515线广安至重庆至泸州高速公路荣昌至泸州段(四川境)初步设计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交公路函〔2017〕309号)。该项目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银川至昆明高速公路(G85)的4条联络线之一。

[详情]

鄂尔多斯市境内省道215线通史至海则畔(蒙陕界)公路项目获准建设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了S215通史至海则畔(蒙陕界)公路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 该项目是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规划建设的高等级出区通道之一,而且沿线区域矿产资源、旅游资源丰富,项目的实施对于沿线资源开发、繁荣文化旅游产业、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详情]

安徽:望江谋划公路大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望江公路分局积极谋划大项目建设。 该局今年将积极创新公路建设模式,全面推行“省市县共建”,加快现代工程管理理念转变,主动适应公路建设管理模式新常态。

[详情]

云南:弥勒争取省级资金2166万元建设农村公路

弥勒市争取省级车辆购置税项目资金2166万元,主要用于糯租、啥咩和太平等15个村委会16个农村公路建设项目。2016年9月完成了16个项目的设计及预算,2016年10月完成了招投标,并签订了施工合同、安全生产合同及廉政合同。

[详情]

浙江:文成至泰顺(浙闽界)公路初步设计获部批复

日前,浙江省文成至泰顺(浙闽界)公路初步设计获交通运输部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该项目起自温州市文成县樟台,接拟建漂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景宁至文成段,止于泰顺县友谊桥附近(浙闽界),接漂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寿宁至福安段,全长57.5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