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哈尔滨机场拟建新配餐楼

2017-04-28 13:50: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哈尔滨机场空港食品分公司新配餐楼已完成初步设计。该公司新配餐楼由“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进行规划设计,计划于2017年6月份开始破土动工建设,预计10月份楼体封顶,年底时可以进行内部装修和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有望明年春运到来之前投入使用。

据介绍,此次计划建设的新航空配餐楼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层高为5.1米,建筑高度为16.4米,一层的占地面积约为4681平方米。地下一层功能为热厨初加工、库房、设备间等,地上一层功能为热厨房加工操作间、总摆车间、回收清洗车间、货物验收平台、出入港平台等,地上二层功能为男女员工的卫生通过、面点间、水果加工车间、清真厨房、员工食堂、办公区域及选餐室等配套工作车间和员工用房。二层夹层功能为员工宿舍及配套用房。新配餐楼与原有配餐楼间距为12米,巧妙的设计使新旧配餐楼用连廊连接,使两座配餐楼融为一体共同使用。

新配餐楼不仅生产面积增大了一倍,生产流程也更加规范合理。随着现代化设备的安装投产使用,哈尔滨机场空港食品分公司配餐服务保障水平将得到大幅提升,更好地为旅客和航空公司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本文来自国际空港信息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35059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白云机场将建3号航站楼

2017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在航空产业专题论坛上,广东省机场集团透露,备受关注的珠三角新干线机场将落户佛山高明,分担一部分白云机场的非枢纽功能。而白云机场随着T2航站楼即将投产,T3航站楼目前进入前期立项准备,预计明年动工,2022年建成投产。

[详情]

湛江机场迁建项目计划10月动工

记者从湛江市交通部门获悉,今年一季度,湛江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约20亿元,同比增长36%。其中备受瞩目的深湛高铁广州到湛江段,预计明年6月份通车,湛江机场迁建已启动现场初勘和测量,计划今年10月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详情]

云南:4000亿元PPP投资大单 高速公路项目占比大

云南的PPP项目涵盖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医疗卫生、水利工程、保障性安居工程、生态环境保护等14个领域,其中高速公路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本批项目中,100亿元以上的项目10个,集中在高速公路建设和昆明轨道交通建设中。

[详情]

宁夏:今年交通基础设施计划投资220亿元

记者4月25日获悉,今年宁夏交通运输厅计划对全区公路、水运交通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220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年度投资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达106亿元。高速公路在建和新开工里程争取达到700公里和400公里,是历年来投资规模最大,建设里程最长的一年。

[详情]

东莞:今年交通基建计划投资41.31亿元

东莞:今年交通基建计划投资41.31亿元

今后五年,是东莞“产城人”融合发展的重要黄金期,全面提高城市承载力与核心竞争力是对东莞市当前阶段发展的基本要求。 虎门二桥鸟瞰效果图 作为城市发展的“开路先锋”,东莞交通部门将牢牢抓住交通运输发展的黄金时期,做好建设、管理。

[详情]

湖北45个重点项目开工 交通基建已投资超200亿元

武汉四环线北湖至建设段(东段)、沙(市)公(安)高速杨家厂至孟家溪段、汉江蔡甸汉阳闸至南岸嘴航道整治工程、武汉(江夏)德邦物流产业园、潜江高铁新区综合客运换乘中心……昨从省交通厅获悉,今年一季度我省共有45个交通重点项目开工,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2.16亿元。

[详情]

内蒙古:今年重点实施公路项目127项

推进公路网、铁路网、航空网、市政网、水利网、能源网、信息通信网“七网”建设,是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今年,内蒙古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发起公路网、铁路网、航空网攻坚会战,不断夯基蓄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详情]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一期扩建可研报告获批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升格“国际机场”之后,进一步提档升级迫在眉睫。记者昨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了解到,近日省发改委以苏发改设施发〔2017〕425号文件对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一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批复,标志着该项目由前期工作全面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详情]

外媒称中国机场建设速度令人汗颜:10年造60座机场

外媒称中国机场建设速度令人汗颜:10年造60座机场

德媒称,北京新建一座机场的速度令柏林新机场的规划者汗颜,自从后者奠基以来,中国人已经建成了60座机场。 据德国《莱茵邮报》网站4月20日报道,每隔几分钟就有卡车和混凝土车从这里的乡村公路经过,直到它们在路障前突然刹停。

[详情]

建三江湿地机场飞行程序顺利通过评审

近日,建三江湿地机场飞行程序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建三江湿地机场已经进入正式通航的倒计时阶段。 4月20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在哈尔滨召开了建三江湿地机场飞行程序正式设计的评审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