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股份与供应商谋划共推产品质量提升

2017-04-28 14:35: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4月22日,主题为“专业深耕 品质制胜”的玉柴股份2017年供应商质量大会在玉柴文化中心召开,155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质量教育的形式宣贯了玉柴质量管控要求和质量中长期目标,进一步强化供应商质量意识,合力推进玉柴产品品质提升和国六产品研发。

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因供应商零部件质量、交付、产能等问题导致的玉柴总体产能损失达到22.59%,采购零部件存在到位合格率差、质量过程不稳定、整改成效不明显三大突出问题。

玉柴股份与供应商谋划共推产品质量提升

为全面改进零部件质量,达成质量目标,2017年,玉柴股份将采取系列创新举措:整合资源,组建玉柴SQE团队,强化供应商质量管理;发动机零部件装配上线实行免清洗、免检管理;对于无法返修的不合格件,玉柴进行破坏处理后再退回供应商。

针对目前零部件存在的质量问题,玉柴要求与会供应商高度重视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内部质量管控,下大力气进行整改,通过培训教育使“三不”“三现”“双零”的理念深入员工内心,真正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今年下半年开始,玉柴将全面实施免检免清洗,全体供应商要积极配合,不达标的要及时整改。

与此同时,代表们围绕如何配合实施玉柴免检免清洗政策和SQE管理变革、如何与玉柴协同达成中长期质量目标等话题分组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举办了质量改进管理工具方法运用、货源自检报告填写、零部件清洁度保证与改进等专题报告及培训。(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43539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国企党建工作经验获自治区认可

玉柴国企党建工作经验获自治区认可

4月25日,全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玉柴作为国企党建典型代表参会并作经验分享,介绍了企业党建与工作全局、企业文化、创新发展的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等经验,受到了充分认可。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等自治区党委领导参加会议。

[详情]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为玉柴职工许燕妮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为玉柴职工许燕妮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4月26日下午,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到玉柴调研,并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玉柴职工许燕妮颁奖。 在许燕妮劳模创新工作室,玉柴集团公司总裁古堂生向苏海棠市长介绍了玉柴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情况及许燕妮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运行情况。苏海棠听后非常高兴,大赞玉柴工人的工匠精神。

[详情]

玉柴股份与制造商联合打造“黄金动力总成”系统

玉柴股份与制造商联合打造“黄金动力总成”系统

4月24日下午,在玉柴南宁工程研究院基地,玉柴股份与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三方举行了动力总成联合项目工作启动会并正式签订非资产纽带的联合项目合作协议,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綦江齿轮总经理刘韶东、方盛车桥总经理胡万良出席了会议。

[详情]

玉柴重工YC-9产品体验及订货会在全国各地精彩举办(广西篇)

玉柴重工YC-9产品体验及订货会在全国各地精彩举办(广西篇)

广西嘉力“2017玉柴YC-9新品体验会”成功举办 4月24日,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重工)广西区域指定经销商—广西嘉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在广西南宁市举办了一场精心筹划的“2017玉柴YC-9新品体验会”。

[详情]

玉柴重工罗海刚:居“安”思危 理性看待行业回暖

玉柴重工罗海刚:居“安”思危 理性看待行业回暖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4月13-1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山东省济宁市隆重召开。协会及所属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行业各领域骨干企业高层、行业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届行业年度盛会。

[详情]

2016年玉柴精益收益超4000万元

2016年玉柴精益收益超4000万元

4月15日,玉柴股份召开2016年QCD改善成果表彰暨2017年精益项目启动大会,对2016年精益推进及QCD改善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同时启动了2017年精益工作。2016年玉柴股份精益项目收益超4000万元。

[详情]

玉林市委书记莫恭明到玉柴调研

玉林市委书记莫恭明到玉柴调研

4月17日,玉林市委书记莫恭明,玉林市委常委、秘书长葛国科,玉林市副市长李振品等一行到玉柴调研,了解玉柴的生产经营情况,为玉柴发展出谋划策。晏平、古堂生、吴其伟等公司领导汇报了玉柴的发展情况。

[详情]

玉柴检验技能大师工作室晋升“区级” 获50万元建设补助资金

近日,2017年自治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出炉,玉柴技师协会推荐申报的“检验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入选,被授予自治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并获得自治区政府一次性50万元的工作室建设补助资金拨款,所获补助金额创历史新高。

[详情]

玉柴揭牌成立首个工程师工作室

玉柴揭牌成立首个工程师工作室

4月18日,玉柴成立首个工程师工作室,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与玉柴股份工程师工作室主任、中型发动机平台总工程师覃文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该工程师工作室的全称为发动机结构创新工程师工作室,由担任主任的玉柴股份中型发动机平台总工程师覃文、担任副主任的特种发动机技术总师覃壮革。

[详情]

玉柴一科研项目获广西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4月13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名单,155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以沈捷、覃星念、林志强等为主要完成人的玉柴YC6MK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