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员工积极捐助支持公益项目

2017-04-28 15:4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卡特彼勒员工积极捐助支持公益项目

卡特彼勒员工积极捐助支持公益项目

公益事业是卡特彼勒文化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积极鼓励员工贡献时间和资源参与推动社区进步的活动。2016年,卡特彼勒公司员工通过在中国的公益机构积极捐款支持公益。针对这些捐赠,卡特彼勒基金会也按照1:1的比例进行捐赠配比,这是卡特彼勒基金会首次在美国以外地区推出该计划,从而放大善举的效应和辐射范围,让更多人受益。

其中,员工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近万元捐捐款用于 “打工子弟学校教育质量提升项目”,旨在为有能力、有意愿的民办打工子弟学校教师提供小额行动基金支持,使他们能够开展符合流动儿童发展需求的优质教育行动,促进个体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在中国,有3581万流动儿童,其中有205万只能在民办打工子弟学校就读。这类学校普遍存在师资缺乏和软硬件落后等问题,而在这些学校工作的老师,即使有好的教育实践想法,也常常因为得不到支持而难以成行。

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期间,该项目共支持了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郑州的14 所学校的 19 位老师开展阅读类的教育行动,共支持金额 9717.40元,直接受益学生人数 760 人。具体行动主要包括共同选择图书、绘本朗读和话剧表演等形式,希望能够提高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深圳富源学校的赖丽花老师就是该项目的申请人之一。她申请基金给孩子们购买绘本故事,给这些刚刚离开父母住校的一年级学生带来温暖和陪伴,让他们从绘本故事中获得能量,并适应寄宿生活。一个学期过去了,读绘本的项目达到了整体效果,赖老师班上的孩子喜欢上了绘本,他们也顺利度过了一个学期的寄宿生活。

赖老师向卡特彼勒中国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正是他们的这份支持,让每一个徜徉书海的孩子拥有美好的童年记忆 ,让每一个怀揣教育梦想的老师都能行动 ,让我们在改善流动儿童教育质量 ”这条路上,能够走得更远 一些。”

除此之外,2016年, 中国扶贫基金会通过卡特彼勒中国员工捐赠配捐平台收到180人次的卡特彼勒员工在线捐赠,共计人民币9997.74元,这些款项已用于采购33个家庭应急箱,并且在2016年南方水灾救援活动中发放给当地受灾家庭,缓解过渡安置阶段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在中国,卡特彼勒致力于成为被公认的、有责任心、有贡献的“企业公民”。卡特彼勒基金会专注于中国的城镇化进程所带来的环境和教育挑战,并致力于满足人类生活基本需求,尤其是农村和农民工家庭的妇女和女童。卡特彼勒鼓励所有员工参与有利于公共利益的社区活动,帮助提升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的生活品质,实现所在社区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54555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时隔51个月!卡特彼勒销售额再次转正

时隔51个月!卡特彼勒销售额再次转正

感谢一枝独秀的中国等亚太经济体,全球最大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零售销售51个月来首月告别负增长。 本周一卡特彼勒公布,今年3月全球机械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1%,为2012年11月以来首次月度零售销售增长止跌回涨。

[详情]

世界知识产权日 看卡特彼勒的创新DNA

世界知识产权日 看卡特彼勒的创新DNA

在卡特彼勒,有这样一堵“墙”,它展示了驱动卡特彼勒不断发展的力量源泉。 其实,这只是卡特彼勒的冰山一角——卡特彼勒持有15,000多项有效,而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创新是卡特彼勒的DNA。

[详情]

卡特彼勒(徐州)公司迎来首季开门红

卡特彼勒全球首席执行官Jim Umpieby日前宣布,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三个项目和产品获得质量卓越奖。据了解,卡特彼勒(徐州)公司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等有利契机,以超大挖产品抢占市场,进一步巩固提升市场竞争优势。

[详情]

卡特彼勒“上天入地下海” 无所不能

卡特彼勒“上天入地下海” 无所不能

所谓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我们美好且便利的生活背后,有很多勇于拼搏和奉献的建设者,卡特彼勒也是其中的一员。 在根植中国的四十余年间,卡特彼勒始终积极为中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只要需要,卡特彼勒无处不在。

[详情]

卡特彼勒三大优势参与“一带一路”项目

卡特彼勒三大优势参与“一带一路”项目

覆盖全球60%多人口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寻觅发展机会的中国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优先发展的重点领域,大批基础建设、能源相关的项目将加速提上国家发展的议事日程。

[详情]

卡特彼勒北京志愿者参与2017年卡特彼勒基金会公益林春季植树活动

卡特彼勒北京志愿者参与2017年卡特彼勒基金会公益林春季植树活动

4月16日,一年一度的卡特彼勒基金会公益林植树活动在北京延庆县永宁镇盛世营村展开,这也标志着该项目迎来第七年。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兼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

[详情]

油价上涨,不怕!读读卡特三招,让你面临上涨油价毫无压力!

油价上涨,不怕!读读卡特三招,让你面临上涨油价毫无压力!

上周油价上调的消息一出,国内柴油平均批发价格每吨上涨了190元,“吃油”的设备们更金贵了,机友们也更心疼油耗花费了。越是如此,机器省油性能越发重要,咱们每一滴油也更要用到刀刃上,读读Cat®(卡特)三招。

[详情]

卡特彼勒蝉联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首

近日,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 —— 英国KHL集团主导发布了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 (Yellow Table 2017),卡特彼勒再次稳居榜首。 成立90余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追求进步,促使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并在全球各大洲积极推动变革。

[详情]

上海车展看不到的“豪车”在这里!

上海车展看不到的“豪车”在这里!

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开幕啦!作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展之一,上海车展网聚了众多新车、豪车,大众的关注度颇高。今天,小编也想给大家介绍一款“豪车”,它就是Cat®797。

[详情]

卡特彼勒公益:7年坚守,恒久的力量

卡特彼勒公益:7年坚守,恒久的力量

7年的时间看似不长,却充满了各种改变。 7年,曾经的莘莘学子已经成长为职场的中流砥柱; 7年,我们从 “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到“上有老,下有小”; 7年,当年种下的小树们已经成长为林,见证了荒地变绿林; 7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