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2017-04-28 15:55: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3月29 日,柳工叉车新一代C 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柳州生产基地举行,C系列叉车定位全球中高端市场,集高性能和智能化于一身,为用户提供高效舒适的物流搬运设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股份公司总裁黄海波、副总裁王太平、文武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C 系列叉车是柳工基于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由国际与本土研发团队深度合作\ 历时四年打造的经典之作。C 系列叉车设计之初,着重考虑其稳定性、舒适性和智能性等。柳工C 系列叉车体现了“极致能效致享随心”, 主要特点归纳为“4C”:Clever (智能)、Comfort (舒适)、Celerity (高效)、Careless (无忧)。C系列叉车具备现代叉车所需要的一切要素:采用带ECU 诊断的电喷发动机、CAN 总线电路控制和智能LCD仪表等,可选择经济、标准和高效三种发动机模式,能设置启动密码、限定运行速度、OPS 感知操作和获取故障代码等,给客户更轻松和安全舒适的操作感受。

王太平说,柳州叉车将以差异化的发展思维重塑行业形象,坚决抵制叉车企业盲目追求数量、恶性价格竞争。未来柳工叉车将依托集团资源优势,通过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的融入,整合大数据资源,持续加大有效投入,不断创新发展,引领行业从跟随式发展向自主研发的转型,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创造企业的品牌价值。

黄海波说,柳工坚持用技术创新来拓展发展空间,先进技术在新款C系列叉车最直观的体现就是智能化,目前产品能够进行自我健康诊断、预约维护保养、杜绝人为错误操作等,未来柳工还会在无人驾驶、智能车队管理等领域去拓展产品后市场的价值链,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张洁对柳工C 系列产品发布表示祝贺。张洁说,中国已经连续七年成为世界工业车辆第一大市场,国产叉车品牌应该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然而国产品牌一直处于大而不强的状态。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协会一直对柳工的发展抱有极大的信心,希望柳工C 系列叉车上市之后,在国内外市场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为柳工、为行业、为中国民族品牌在世界工业车辆舞台开辟新(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55519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春季“攻势” 收获丰硕

春回大地,工程机械市场也大幅回暖。3月份以来,公司各产品线的营销将士抢抓机遇、全面出击,在川、甘、桂等多省区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品推介、订货会,掀起一轮春季“攻势”,场面热烈,收获丰硕。 四川成都:10小时签下6000万 3月的四川,比江南更能给人万物复苏的感觉。

[详情]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在3月份举行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上,柳工携13款强悍设备参展,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其中,作为目前柳工挖掘机产品梯队中吨位最小的成员——柳工CLG9035E 微型挖掘机,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洽谈。

[详情]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公司今年加大扶贫帮扶力度,2月21日,公司农村帮扶领导小组将一台CLG856H装载机。

[详情]

柳工农机公司与宾阳县洋桥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柳工农机公司与宾阳县洋桥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柳工农机公司与宾阳县洋桥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3月9日,伴着今年的第一声春雷,柳工农机公司与宾阳县洋桥镇举行仪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柳工农机公司与洋桥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洋桥镇政府和群众的大力支持。

[详情]

高性能新斗齿:能啃“硬骨头”的铁齿钢牙

近日,研究总院新技术研究所材料组联合装载机研究院结构件研究所共同开发的装载机高性能新斗齿,在南非锰矿大客户的采购CLG888装载机上成功应用并“一炮走红”。这款高性能新斗齿工作寿命达到290个小时,而在该矿区客户使用的沃尔沃配套斗齿工作寿命约为170小时。

[详情]

冰山雪域中的“速度与激情”

冰山雪域中的“速度与激情”

冰山雪域中的“速度与激情” “唐雄鹰、唐雄鹰,你那里七个空油囊抓紧运送到广场,直升机马上过来了!” 2月26日,对讲机中不时传出南极中山站站长坚定有力的指挥声,新一轮物资补给卸货工作开始了。

[详情]

低成本、高效能 CLG862H & CLG870H 成客户最青睐爆款机型!

低成本、高效能 CLG862H & CLG870H 成客户最青睐爆款机型!

在工作效率、人力等综合成本日益增加的今天,设备大型化已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如今的客户,心里的算盘也打的越来越细,“2台60车顶3台50车”、“1台70车顶2台50车”这些“公式”也逐渐在客户们的账本上留下印记。

[详情]

重庆印象 外来奋斗者,巴蜀吊装人

重庆印象 外来奋斗者,巴蜀吊装人

重庆,于中国众多大城市中,它并不算夺人眼球,但在这里,工业发展、城市变革与生活步调的惊人统一,使这座城,散发出一股充实喜悦的迷人之态。 从1938年宜昌大撤退开始,重庆就成为中国制造业重地,在抗战时期撑起了国家和民族救亡图存的工业脊梁。

[详情]

柳工打开金伯利钻石矿市场的敲门“钻”!

柳工打开金伯利钻石矿市场的敲门“钻”!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南非金伯利的钻石以其高硬度高纯净度而举世闻名,在南非金伯利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钻石矿不计其数,而柳工品牌的工程机械设备也因其钻石般的品质闪耀南非市场。

[详情]

柳工叉车扬帆中原大地

柳工叉车扬帆中原大地

4月2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迎来了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第二家叉车销售公司——河南柳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同时举办的还有C系列内燃叉车新产品发布会。C系列内燃叉车继3月29日在柳州举办了全球发布会后,首次来到河南与客户见面。

[详情]